當汽車教練有發展前途嗎月工資大約是多少

時間 2021-08-11 18:08:05

1樓:暴走少女

有前途,工資每個城市各有不同,截至2023年1月,工資大約在3000到8000元不等。

改革開放後,我國打破了由專業道路運輸企業壟斷客貨運輸市場的局面,在“有水大家行船,有路大家行車”政策的鼓勵下,其他企業和個人紛紛投入到運輸行業中來。

運輸事業的大發展使運輸車輛不斷增多,駕駛員需求量倍增。與此同時,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小汽車開始走進千家萬戶,學習汽車駕駛的人員也在劇增。

所以汽車教練行業也“水漲船高”,發展越來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發展前途,學車的人隨著年輕人長大而增多。工資在2000-4000左右。

教練的工資大概在2000-4000左右,並不高,但是每個教練帶的學員通過率越多,就會拿到越多的提成,所以這個也是教練的收入**,可能考過駕照的都知道教練還會有一個特別的收入。

所以教練帶的學員通過率就直接導致教練的提成多少,高低不一樣,以前還有一些直接給教練錢就能拿到駕照,也不需要去練車考試,還有的為了能儘快拿到駕照,就會給教練送煙,請吃飯等,但是現在駕校越來越規範了,這種事情很難見到了,所以教練的工資就成了死工資。

現在制度越來越規範,以前教練一個月可能拿到上萬,但是現在就不行了,現在考不過去就不能找教練幫忙,完全憑自己的能力去考,所以現在教練的收入也在慢慢減少,同時考駕照也越來越難。

事實上不止教練這個行業是這樣,每個行業都有潛規則,但是不能只靠這種收入,還是要靠正常的收入,駕校教練一定要根據好的指導讓學員通過,為自己也是為每個人負責,來拿到提成。

很多駕校,在學員們平時刷學時、練車的時候所消耗的汽車油費,駕校是不負責的,大部分要由教練自掏腰包。平均下來,一個學員會消耗200元的費用,如果一次考過的話,對教練來說還會好一些,還能拿到近400元的提成,如果是經過多次考試才考過的話,一次扣一百直到考過為止。

3樓:韓飛律師

一個月大概有5000到6000,具體要看個人的能力和技術水平等;

一、一般汽車教練的工資是按照底薪加提成的方式,外加各種補貼、津貼等等;

二、不同的行業,不同的職位,工資也是不一樣的;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當汽車教練發展一般,根據2023年1月的物價水平,c1教練的工資在3000-6000元左右,如果學員多會到達10000元左右。

教練的工資並不高,但是每個教練帶的學員通過率越多,就會拿到越多的提成,所以這個也是教練的收入**。一般駕校的教練都是30歲以上的中年男人,很少會看到女的當駕校教練,因為這份工作更適合男生。

想要成為一名駕校教練的話,首先肯定是要有駕照,然後要有一定的駕齡,每個駕校的招聘要求都不一樣,具體的還是要根據駕校的要求來定。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第十四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理論教練員

1、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具有2年以上安全駕駛經歷;

2、年齡不超過60週歲;

3、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或者汽車及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4、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規、駕駛理論、機動車構造、交通安全心理學、常用傷員急救等安全駕駛知識,瞭解車輛環保和節約能源的有關知識,瞭解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的基本教學知識,具備編寫教案、規範講解的授課能力。

二、駕駛操作教練員

1、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符合安全駕駛經歷和相應車型駕駛經歷的要求;

2、年齡不超過60週歲;

3、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或者高中以上學歷;

4、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規、駕駛理論、機動車構造、交通安全心理學和應急駕駛的基本知識,熟悉車輛維護和常見故障診斷、車輛環保和節約能源的有關知識,具備駕駛要領講解、駕駛動作示範、指導駕駛的教學能力。

5樓:惠可擄

考證書就行了,來奧斯帕克諮詢吧!

現在出來去當個汽車學徒,以後有前途?工資基本有多少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汽修學徒,開始待遇估計不會很好,1000多吧,但是如果能學會修汽車,以後就很有前途了,我見過幾個做了10年汽車維修的,成了高階維修工,2萬多的月薪

當汽車陪練一個月能有多少工資,本人駕照7年,無教練證可以嗎?駕駛技術嫻熟

7樓:高山豹

陪練是按小時計算的,一般一小時**在80-150這樣。

自己可以根據所在地區的情況計算下收入。

陪練物件是有駕駛證的人員,不需要你有教練證,但你可以考個教練證會更權威。

陪練如果相關資質涉嫌非法營運,建議與陪練物件溝通好應對稽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教練證不行,工資大約在1萬到1萬5左右

學汽車維修有發展前途嗎,學汽車維修有前途嗎?

布衣博樂 當代中國是汽車起步發達的時代,隨著汽車的興起,汽車維修行業會很有前途的,最少在8年內是很有前途的!但是學習汽車維修要達到特別熟練且掌握新一代汽車維修本領的程度!這就需要找到一個好的師傅!目前來看汽車維修行業的就業情況非常的好,但是薪水不是開始就高的,也許在800左右但是隻要你的技術能力達到...

常州有發展前途嗎,常州發展如何

當然有發展了,常州可以說是整個江蘇的工業心臟,現在全國各地的商家都想在常州佔一席之地,因此外地商在常州所辦的廠越來越多,當然也給我們當地的人提供了很多就業機會。蘇南的城市很有發展前途!歷年來,常州市被評為 全國綜合實力50強城市 全國投資環境40優城市 成功建立 國家衛生城市 國家環保模範城市 和 ...

做健身教練有什麼發展前途,健身教練這一行有前途嗎

健身教練是目前國內健身發展前景很不錯的職業,並且有著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健身私人教練是目前健身行業中薪資待遇比較好的乙個職業,也是國內的高薪職業之一,主要是憑藉自身的專業知識技能,從而指導會員訓練達到健身效果。健身行業前景挺可觀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起自己的健康。女生考健身教練的要求基本和男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