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健身教練有什麼發展前途,健身教練這一行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1-12 06:50:08

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是目前國內健身發展前景很不錯的職業,並且有著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健身私人教練是目前健身行業中薪資待遇比較好的乙個職業,也是國內的高薪職業之一,主要是憑藉自身的專業知識技能,從而指導會員訓練達到健身效果。健身行業前景挺可觀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起自己的健康。

女生考健身教練的要求基本和男生是一樣的。國職健身教練證由國家體育總局聯合人力和社會資源保障部頒發的,證書等級分為初中高三個級。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培訓機構,課程內容豐富全面,現在開設的國職健身教練培訓課程能學到運動生理學、運動解剖學、運動心理學、營養學、抗阻訓練、訓練動作糾正等知識。

2樓:消化

我畢業後在酒店健身房做實習前台,然後畢業留在了酒店,之後我用自己的工資考去了各種證書,然後跳槽工資翻一倍,四年後做主管,一年後公升經理,兩年後出來創業,現在我還是健身教練,但不是十年前那個教練了。身邊當年的同事也都發展的不錯。沒考慮太多,就是喜歡,做好眼前的事,我只是乙個蝦公尺,行業大趨勢真不是我們能左右的。

3樓:影子

沒有絕對的興趣和愛好,只為賺錢是在這行發展不下去的。也沒必要,雖然上手快,掙錢相對快,但是到頭也快,養家戶口可以,想賺大錢的極少一部分。行業總體是好的,健身的需求將越來越多,型別也越來越多,保持一顆學習的心慢慢做下來還是有很多樂趣。

十年下來更多的是越來越堅信在這個行業裡發展,可能不能賺太多錢,但沉浸在訓練中,教授中本身就是一種樂趣。積累經驗,健身房管理或者教練導師,這兩個大方向會是你需要選擇的。

4樓:鬱悶中

發展有兩條路銷售,你可以成長成扛著業績的教練經理,再往上是區域經理,再往上是總監、職業經理人。專業,你可以成長成專業型的教練,比如**教練。再往上是培訓師,再往上是新的學術的研發者甚至規則的制定者。

人各有志。銷售和專業都一般的,也就那樣了。收入尚可,發大財是想多了。

但是接觸的客戶檔次越高,客戶給你的各種投資機遇會大一些,這就看各人的運氣了。把收入的百分之六十拿出去充電,也是某睿智客戶建議的,多出去培訓,見世面,慢慢就知道自己能走哪條路了。

5樓:影子

健身教練的潛力很大。有節奏、有風格、有堅持的展示自己的健身生活,走網紅路線,日復一日會吸引很多的粉絲,畢竟誰都希望自己身材不錯,希望自己健康。別覺得成為乙個健身明星很難,其實也很簡單,跟創業一樣,說難很難,說簡單很簡單,全在於當事人的姿態。

能夠展示的平台很多。你輸出的是自己的技能、督促和氛圍,你得到的是財富。有人喜歡跑步,跑了幾年,搞了個跑步俱樂部,也有群,同樣是收費,照樣很火,每個愛好領域都有大量的粉絲。

6樓:

健身行業確實是乙個朝陽產業,但健身教練卻不一定是朝陽職業。 我在健身行業做的久了,現在也是一腳跨在外面,一腳跨在裡面,不敢全心全意的投入這個行業裡。說白了,當教練就是做服務,就是伺候人,而且是個體力活,年輕時乾得動,可以多掙錢,年紀大了幹不動了就掙不到錢了。

所以在這行裡,隨著年齡的增長,要慢慢的轉變自己的身份,比如做管理,或者自己創業什麼的。不然老闆也不會養著你的,那麼多年輕的小鮮肉幹嘛不用呢。

7樓:阿qi棄

健身行業也是有很多職位,而且很有發展的。性格外向的可以考慮做營銷類、市場類的職位;內向的可以走技術型,深入鑽研技術;領袖型的可以做管理者,私教經理、店長甚至自己開工作室。

8樓:何凌凡

每個行業的發展,更多的時候都是看人本身。作為教練你要是往專業方面發展,擁有一身專業技術,不斷學習,變成乙個牛逼的教練,把自己口碑做好,小康富裕還是沒問題,你可以往管理,培訓方面發展,畢竟乙個教練一天只能上那麼多課,需要有遠瞻性。這個圈子能接觸的人,普遍來講不會太差,有時間,精力,金錢去堅持鍛鍊的人,我相信在生活工作中也不會太差,你要利用好自己這個平台,不一定要做一輩子教練,你能接觸的可能是某些優秀人群,掌握好機會,你可能自己開健身房健身或者工作室,或者透過資源做其他也不一定,不要被自己侷限了朋友。

9樓:尹朶月

做健身教練有什麼發展?關鍵在於你自己!你想要成為怎樣子的人?

基本上,健身教練走下去有三個選擇,走專業路線,做精英教練,教練導師,走管理路線,當教練經理,教練總監,走老闆路線,自己開俱樂部或工作室,也有人把兩三條路結合起來走!也有人另闢蹊徑!總之,就是整合資源,發揮優勢!

健身教練這一行有前途嗎

10樓:瑞德健身學院

許多人對健身教練的未來並不了解,認為健身教練是乙個吃青春飯的職業,沒有什麼發展前途,年齡大了之後只能改行發展,事實上並不是如此,健身教練未來的發展前途還是一片光明的,那麼健身教練有哪些發展方向呢?

健身教練就如同醫生一樣,越老越受歡迎,健身教練專業基礎掌握紮實,能夠在不斷的工作中,接觸到形形色色的健身會員,也促使健身教練積累豐富的相關經驗,通過深入的學習和工作經驗的積累,許多健身教練會慢慢發展成為健身行業的專家。

一些健身教練擁有完美的身材,充沛的精力和耐力,在平常努力訓練,可以參加一些大型的健身健美比賽,成為一名職業的比賽選手等等都是健身教練可以發展的方向,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猶豫和擔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1樓:公尺勒君

我認為女生做健身教練是蠻有前景的,甚至可以說比男生做健身教練更有優勢。大家普遍會有乙個認知誤區,會認為健身教練都是大塊頭肌肉的人,所以都是男健身教練。

雖然現在的健身**中,學習健身教練的大部分都是男生,學習健身教練的女生特別少。但是呢。現在大多數健身俱樂部卻有著急需緊缺女健身教練的情況。

而且與此同時,女健身教練非常受健身俱樂部和會員顧客的雙重歡迎。

對於為什麼說女健身教練前景良好呢。對於男性顧客來說,異性相吸,可以讓男性顧客長久在這裡辦健身卡來這裡鍛鍊消費。另外,現在很多女明星都在宣揚並自己在健身,而且越來越多追求時尚和健康的女生們開始普遍和小姐們一起相約健身房,開始**或者塑形之類的。

12樓:

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現在健身人數逐年增加,大家的健身意識逐漸增強。健身市場前景比較廣闊。

2.專業健身教練比較缺乏,就業更有優勢。

3.專業教練收入更高,發展更好。

據星航道畢業生就業資料統計,學生畢業以後平均收入穩定在1萬3以上因此如果對健身教練工作有興趣,可以一試奧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線城市的話還是很有前途的,畢竟健身的人多,而且做到一對一那種私人教練的話工資都是月入過萬的,小城市的話看情況吧

14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健身行業是國內的朝陽行業,因為關係到每個人的健康和運動,因此有著蠻大的發展空間,隨著人們健身意識的注重,健身人群也在不斷增多,健身教練這個職業自然也就更加吃香。

15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現在健身教練屬於興起的職業,很有發展空間,在大城市已經開始普及,在未來幾年健身的市場會持續增長,健身教練也是綜合性的發展,想做健身教練,要會很多技能才可以。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健身教練是目前國內蠻有發展前景的乙個職業,而且因為健身人群的不斷增多,健身房和健身行業都在不斷的擴大規模,機會多,崗位缺口也大,因此健身教練這一行還是有很大發展空間的。

17樓:碧銳

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在我們國家屬於起步階段,也是乙個朝陽產業,如果在這時入行把握好機會,將會走在行業前端

18樓:湖北清波健身運動管理****

健身行業近幾年是發展速度最快的時期,前景自然是非常好的,是乙個有很大發展空間的行業,想拿高薪主要取決於自身的知識技能和授課受歡迎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三年前參加培訓的的。因為自己本身就比較熱愛健身,想著做健身教練的。退伍後戰友推薦我來了這裡。

經過兩月學習,發現自己不僅學到了不少知識考到了權威的國家證書,最重要的是給我推薦了乙份好工作,現在乙個月至少2萬。

20樓:

健身這個行業是乙個很有就業前景的,私教也是越來越吃香,工作輕鬆,收入還高

21樓:賽普力量

現代社會人們的經濟水平不斷提高,各個方面的壓力也在不斷增加,人們的身體每況愈下,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隨著全民健身口號出現,人們都開始注重身體健康和生活質量。健身教練作為給大家提供健康指導的專業人士,受到了大眾的歡迎和認可,健身教練的發展前途也變得越來越好。

學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目前健身行業在各個城市的發展並不均衡,只有一線城市發展的比較迅速,二三線城市以及其它小城市,還有很大的市場發展潛力,需要更多的健身教練開啟健身市場。相信以後,大家健身意識深入人心,健身行業的市場會進一步擴寬,給大家提供了更廣的市場。

學健身教練有前途嗎?通過健身行業近幾年的發展現狀,健身教練的市場需求量還是非常大的,而且發展前景也比較廣,做健身教練還是挺不錯的。不過,大家要想在前景無限的健身行業中有更好的發展,需要加強綜合專業素質,豐富自身的健身經驗,要知道專業才是在健身行業中長期發展下去的關鍵。

只有專業技能全面了,才能給更多的會員提供專業指導,擁有更高的收入和更好的發展。

22樓:擼鐵小公舉

這行好不好做全在個人能力,畢竟月入過萬的不少,也有一直吃底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動作會對人身體造成傷害麼,你知道怎麼為患有高血壓、心臟病設計訓練方案避免危險呢麼,你到訓練吃什麼好不做什麼好麼?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不懂別瞎說。

24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有啊,因為健身教練這個職業的前景是很光明的,因為國家提倡全民健身,而且亞健康的人也越來越多,現在從事還是很好的,健身教練的收入高,工作時間也相對自由,我們學校是體育局直屬的瑜伽健身培訓基地。有著國家的認證,也是廣州唯一一家國家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授權的權威基地。健身教練培訓的口碑也很好哦。

健身教練這個職業有前途麼?

25樓:賽普力量

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通常會請專業人員在健身俱樂部內進行一系列的有針對性的訓練,也就是所謂的「健身教練」。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全民健身意識不斷提公升,對於健康的追求也越來越高了,健身教練這一行業也發展的越來越好,健身教練成為高收入工作之一。現在不論是在電視還是在報紙上都在推崇全民健身,所以現在在不只是一線城市,二三線城市全民健身意識也在不斷提公升,健身教練這個職位未來會是個火熱的職位,職業發展前景比較可觀。

現在的健身教練的平均工資一般都是在7000-8000左右,如果在一些二線至一線城市的話,他們的工資可以達到每月10000的程度。不過具體多少還是要看他們一對一授課的量。有些健身教練銷售的課時多,專業能力強,自然就有許多提成;有些教練可能因為自身原因吸引不了客戶,平均每個月也只能拿拿底薪2500-5000左右,所以現在看來健身教練工資還算可觀。

對於健身教練來說,他們想要有乙份好的收入就端先要找乙個好的健身房。如找乙個地段好一點的健身房入職,這樣客源也比較多.在偏遠一點的地方,客源量太少了也賺不到多少錢。

現在當健身教練有前途嗎?對於一些想要成為健身教練的無基礎朋友來說,建議尋找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習,學習健身教練的費用也不是特別多,如果你的技能夠強的話,畢業後乙個月就賺回來了。國度相關部門對健身教練學費費用沒有統一的要求,機構一般是按照自己的收費標準進行設定的。

不過收費標準也不會差異很多。當然,不同的學習課程收費也是不同的。

很多培訓機構一般就業都是負責安置的,健身培訓機構舉薦就業也是有前提的,如果什麼前提都沒有,不管有沒有學到專業知識就保證說負責就業,那這就需要三思了。健身俱樂部聘用教練端先看的是你的專業,沒有乙個老闆願意僱傭一位只有證書卻什麼不懂的教練任職,因為這樣的教練是給俱樂部創造不了效益的,這樣的教練對於俱樂部的基本需求都難滿足一般不會任職專業健身教練,這就是為什麼有不少拿著證書的卻只能做巡場或者會籍的原因,所以剛剛進入健身教練行業的學員一定要定位準確了,以免走了彎路。想要學習的朋友可以去——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進行培訓學習。

現在當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現在的健身房如雨後春筍般發展起來,有健身房,必定就需要健身教練,健身教練是健身產業的靈魂,私人教練是這個靈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健身房盈利的主要**還是靠健身教練,私人健身教練的課時費一般都是200一節課起步,現在的會員來健身房都是有需求的,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健身,基本都是去請教練,換句話說能來得起健身房的人都是出於社會上的中上層人士,他們的經濟是沒有問題的,來健身房鍛鍊買私教課的人比比皆是,大多數專業的教練一般都在給會員上課,收入都是讓很多人不敢想象的。

做健身教練有發展空間嗎,在健身房當健身教練,有發展空間嗎?

做健身教練有沒有提公升空間,健身行業只有健身教練這一種發展嗎?其實並不止一種,健身教練發展的大體方向 最開始在健身行業中做健身教練去積累經驗,然後這中間不斷提公升自己,成為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導師,這是推動健身行業的根基 另一種可以學習發展某乙個專業方面的知識,成為營養師 師等,這也是健身行業中非常吃...

做健身教練有什麼基本的要求,當健身教練需要什麼條件啊?

做健身教練的基本要求 第一 18歲以上,良好的身材和形象。這個是個人形象實力。第二 專業知識過硬,健身教練是指導會員鍛鍊,讓會員達到某一方面的效果,比如會員要增肌,那就需要用到器械鍛鍊的知識以及運動營養方面的知識 第三 獲取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健身教練是有乙個職業,你想在學出來參加工作那就需要...

做健身教練吃香嗎?女孩做健身教練吃香嗎?

中國健身行業正處於蓬勃發展,同時也是野蠻生長的狀態,新生從業者機會大,挑戰也很大。目前中國已有37627所健身房,超過了美國 但是人口的滲透率是達到,遠不及美國的17.82 中國的健身市場仍存在巨大的上公升空間。在全國37627家健身房中,健身工作室佔比高達,數量達到26414,人們生活的周邊,每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