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學徒,健身教練學徒是做什麼的?

時間 2022-01-05 01:05:08

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不靠譜,沒有考證費那麼貴的,比如國職證書,我們學校考證加培訓,3000多就可以了

2樓:

這種去健身房當學徒是很不靠譜的,像你這種零基礎在健身房是不能進行系統性學習健身教練,只會在健身房浪費時間,消耗你對健身的熱情。而且成為健身教練是需要擁有國職證書,才能上崗,這種一看就不能獲得證書。特別是學費這麼貴,正規的健身培訓機構(如夢想青成)學費與知識是等價的,絕對沒有這麼貴。

3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這個一看就不靠譜啊,哪有考證費用這麼高的,這就是變相的收取培訓費。一般要做健身教練的話,有基礎的可以直接報名國職考試,一般就是7天左右,大概花費3000。但是如果是沒有經驗的話,就得去專門的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大概花費就要看你自己學習什麼課程來定了。

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不要去,真的相當健身教練的話,還是去正規的培訓機構。

4樓:銳星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你是畢業的實習生嗎?現在為了促進大學生就業,是對企業有補助,所以學校還會給你發實習工資的。具體靠不靠譜,建議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下呢。

5樓:

0基礎的話還是建議選擇健身培訓學院系統的學習專用知識然後考取國家認證的證書,沒有專業技能是沒有辦法在健身行業長久的發展的,考證的前提是具備專業,要不然也是考不下來的呢,專業有了,國家認證的證書有了還愁掙不到錢嗎?

6樓:超時空幽靈

你找的是健身房嗎?建議你可以找人社部制定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北京的最好,只交學費,所有的考試費都是包含在學費裡邊的。也比較靠譜

7樓:賽普力量

私人健身教練一般工資多少錢?我國健身行業的蓬勃發展,使得國人對於健身的熱情水漲船高,越來越多的人全身心的投入到健身行業中,為國度的健身行業添磚加瓦,奉獻自己的價值,慢慢逐漸形成了乙個相對完善的健身體系。健身行業發展日新月異,越來越受廣大民眾歡迎吹捧,逐漸成為了陽光,高收入,人見人愛的職業,很多人看見了健身教練的發展前景一片大好,促使很多人想成為健身教練,以成就自己的人生價值。

那麼,私人健身教練一般工資多少錢?

私人健身教練一般工資多少錢?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對於健康的重視程度不斷提高。現在很多人都加入到健身運動當中,你可以明顯的發現,在我們身邊開設的健身房越來越多。

而且每天傍晚,在各大城市的廣場上,大爺大媽們就開始了他們火辣的廣場舞運動。以及白天的時候,男女老少很多人都會在公園進行各式各樣的健身鍛鍊。這說明,健身行業在**式的發展,作為健身教練工資也在直線上公升!

乙個好的健身教練不僅要具備專業的知識,更要有過硬的人品,健身教練,作為健身行業裡比較常見的乙個職業,受到了不少人的關注,健身教練的工作內容,工資,發展前景等,都是人們關心的問題。

端先大家需要知道的是,現在的健身教練工作體面,收入也是挺不錯的。健身教練的工資包括三部分,那就是底薪、課時費、業績提成,底薪和課時費每個人不一樣,這與健身教練所在的城市、做健身教練的資歷、受會員歡迎的程度有著密切的關係,尤其是業績提成更加考驗個人能力。

私人健身教練一般工資多少錢?健身教練的基本底薪其實並不是很高,但是每一節課都會有課時費。在一二線城市,乙個優秀的健身教練每節課時費都是三百元起步的,好點的五六百,甚至更高。

很多優秀的健身教練的收入是非常高的,這些收入大部分**於業績提成,因為他們能夠獲得會員的信賴,讓更多的會員花錢買他們的課,所以健身房也會給他們更多的獎勵。

私人健身教練一般工資多少錢?現在健身教練的工資越來越高,一線城市健身教練的平均工資已經達到了萬元以上了,是現在薪資排行局前的大好行業。當然,健身教練的工資和他們的專業能力是有直接關係的,健身教練的專業能力越高,能幫會員解決的問題越多,會員才會越相信教練。

現在有很多的明星教練、**教練,他們課時費都已經達到一兩千了,主要還是看健身教練的服務態度和健身會員的訓練效果,健身會員滿意了,自然健身教練就會越受歡迎。

8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自己去報考 考證費也就2500-3200。既然能給你發工資,哪你肯定得給他打一年工。先不說師傅水平怎麼樣,他能有多長時間能幫你制定全面的課程,然後系統教學。

要知道培訓學校每個課程,都是由不同的專業老師進行授課。當你還在拿2500工資的時候,人家已經幹了9個月的教練,工資已經相當可觀了。

9樓:super健身狂魔

你問問他考的什麼證在回答

10樓:雲康健身教練培訓

也可以的 等於說讓你分期付款去學習健身教練

11樓:

沒有聽說過健身學徒,而且還是能拿證的,有一些健身大咖是有收徒弟,但是好像沒聽說還能拿證,證的話還是需要自己去考的

健身教練學徒是做什麼的?

1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一般健身教練學徒工作內容有:前期開發有意向的客戶,一般是在小區、街道派發宣傳單,後期協助健身教練服務會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學徒在來工作室之前都沒有過健身教練的經歷,客戶自己有選擇的權利,我相信什麼事不會空穴來風,這智商高高就開店吧。

14樓:賽普力量

現代社會人們的經濟水平不斷提高,各個方面的壓力也在不斷增加,人們的身體每況愈下,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隨著全民健身口號出現,人們都開始注重身體健康和生活質量。健身教練作為給大家提供健康指導的專業人士,受到了大眾的歡迎和認可,健身教練的發展前途也變得越來越好。

學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目前健身行業在各個城市的發展並不均衡,只有一線城市發展的比較迅速,二三線城市以及其它小城市,還有很大的市場發展潛力,需要更多的健身教練開啟健身市場。相信以後,大家健身意識深入人心,健身行業的市場會進一步擴寬,給大家提供了更廣的市場。

學健身教練有前途嗎?通過健身行業近幾年的發展現狀,健身教練的市場需求量還是非常大的,而且發展前景也比較廣,做健身教練還是挺不錯的。不過,大家要想在前景無限的健身行業中有更好的發展,需要加強綜合專業素質,豐富自身的健身經驗,要知道專業才是在健身行業中長期發展下去的關鍵。

只有專業技能全面了,才能給更多的會員提供專業指導,擁有更高的收入和更好的發展。

看到有招聘健身教練學徒的 問一下這可靠嗎

1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招健身教練可提供培訓,可靠嗎,不可靠,基本上就是個學徒的角色,基本上就是幌子,不要被騙了。這種基本上都是**,講直接一點就是讓你去做免費的打雜工,耗時長,沒有工資或者說工資很低,學習健身教練還是得參加正規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的。

16樓:中力健身學院

這個肯定不是真的,現在學習健身教練都是需要花錢的

天下哪有免費的午餐啊,所以啊不想著有這樣的好事情,這個是不可能的。

自己如果喜歡健身教練,那麼還是老老實實的攢錢去學習比較靠譜。

17樓:勁爆健身狂

肯定不可靠。第一,健身房不是培訓機構,他沒有培訓資質,也沒有權利給你辦法任何相關證書,沒的證書的教練也被稱為:黑教練。

只有國家體育總局認可的培訓機構才有培訓資質,證書必須經國家體育總局考核通過後由總局頒發。第二,天下沒的免費的午餐,健身房學徒跟著教練學習,教練不會給你詳細講解什麼運動解剖學、營養學之類的專業知識,最多教你器械如何使用,動作的規範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沒什麼可擔憂的,反正你不交錢還能領工資的。我們健身房就有。其實是一種變相招聘教練的法子,現在好的教練一般普通健身房留不住,健身房又分為全職教練和巡場教練,所以都是請一些學徒來打下手邊學邊上班。

看過理髮店招聘理髮師嗎?很多都是從助理做起的,但大部分都是先洗頭的慢慢學

19樓:百香果濃

這種健身教練學徒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騙人的,另一種是那家健身教練招不到教練,所以想自己培訓乙個教練出來。不過這種就算學出來也不是專業的。如果樓主想當健身教練的話,建議去專業的、官方的健身培訓機構或學院鍛鍊,再考個健身教練證是最好的。

20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不可靠,首先咱們來分析健身房為什麼招教練學徒,因為大多數健身房缺教練,一,想提公升額外收入,二,解決教練匱乏問題。

那麼健身房和健身教練學校教出的學員,有什麼區別呢?

健身教練學校專心做教育培訓,每門課程又不同專業老師授課,理論+實踐能讓學員更加系統全面學習健身知識,所以普遍出來的學員比健身房學員專業技術強。

健身房老師專業度,以及系統全面性很難保證,老師能有多少時間幫你制定課程學習,健身房還要不要營業了。

零基礎做健身教練學徒怎麼好嗎

2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可以啊,你要看你做學徒的方式是什麼樣,有沒有幾個小時是可以上課的。

如果你是有大把時間打發,並且資金不寬裕的,可以去當學徒

22樓:賽普力量

無基礎學習私人健身教練有發展嗎?如今社會私教這個行業越來越受歡迎了,很多健身愛好者都積極的投身進來,想要成為一名職業的私人健身教練。私教不僅可以使自己保持好的身材,也能為健身會員解決他們身材的問題,幫助他們鍛鍊出乙個好的形體。

與此同時,健身教練的收入也是頗豐的。很多無基礎想要學習健身教練的朋友會很擔憂因為自己的基礎太差,不能很好的勝任這份工作怎麼辦?無基礎,可以找一家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來幫助你變得更優秀。

其實每個優秀的私教都是從無基礎開始鍛鍊的,擁有專業的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能夠為你的健身之路拉開乙個完美序幕。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專業培養私人健身教練的培訓機構,在北京深圳共有五大校區同時運營,只為了健身行業能夠成就更好的明天,賽普一直在不斷的努力著!

23樓:中力健身學院

零基礎這個是可以學習健身教練的。原因如下:

1,目前專業的健身教練是非常少的,所以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基礎知識比較紮實,出去之後專業比較好,可以做的更加優秀。

2,健身教練主要是學習運動解剖學,關於人體肌肉和骨骼的,這個學起來都是比較簡單的,還有就是運動營養學,所以零基礎是可以學會的。

3,目前也有專業的這種零基礎健身教練培訓機構。

4,零基礎學習,學習起來可以更加的虛心,如果有基礎的學習起來心裡通常都是比較浮躁的,總是感覺自己有基礎。

健身教練可以從學徒做起嗎 10

24樓:

當然可以,任何事情都是從學習開始的,只有學習了才能深入,只有深入了才能舉一反三獨立思考,祝你早日成功

25樓:創體健身學院

要成為健身教練,還是系統的學習健身教練培訓課程才行,這樣才能掌握紮實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再考取證書,成為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效率更高,學習的內容更全面,在健身房當學徒,難免學的東西少,而且用時長,被人坑,不夠正規。

26樓:北漂人

你可以去做巡場教練一年時間,然後去考個私人教練證書就差不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歐迪健身學院開設了多種健身強勢專案,瑜伽,鋼管舞,有氧舞蹈,踏板操,肚皮舞,有氧搏擊,有氧拉丁,街舞,爵士,有氧球操,普拉提。槓鈴操,高低衝擊舞步,動感單車等幾十個健身教練培訓課程。學院本著「打造全能健身教練」,「打造專業健身教練」的宗旨,使每乙個接受培訓的教練都能具備多種課程的教學能力;都能掌握專業健身的教學和編排技法。

更好地適應健身人才市場的供求取向,適應健身人群的需求。

健身教練可以從學徒做起嗎,健身教練可以從學徒做起嗎

當然可以,任何事情都是從學習開始的,只有學習了才能深入,只有深入了才能舉一反三獨立思考,祝你早日成功 要成為健身教練,還是系統的學習健身教練培訓課程才行,這樣才能掌握紮實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再考取證書,成為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效率更高,學習的內容更全面,在健身房當學徒,難免學的東西少,而且用時長,被人...

做健身教練吃香嗎?女孩做健身教練吃香嗎?

中國健身行業正處於蓬勃發展,同時也是野蠻生長的狀態,新生從業者機會大,挑戰也很大。目前中國已有37627所健身房,超過了美國 但是人口的滲透率是達到,遠不及美國的17.82 中國的健身市場仍存在巨大的上公升空間。在全國37627家健身房中,健身工作室佔比高達,數量達到26414,人們生活的周邊,每週...

做健身教練有發展空間嗎,在健身房當健身教練,有發展空間嗎?

做健身教練有沒有提公升空間,健身行業只有健身教練這一種發展嗎?其實並不止一種,健身教練發展的大體方向 最開始在健身行業中做健身教練去積累經驗,然後這中間不斷提公升自己,成為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導師,這是推動健身行業的根基 另一種可以學習發展某乙個專業方面的知識,成為營養師 師等,這也是健身行業中非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