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掙錢多麼,健身教練掙錢嗎乙個月工資能有多少

時間 2022-01-20 09:00:09

1樓:賽普力量

私人健身教練一般工資多少錢?我國健身行業的蓬勃發展,使得國人對於健身的熱情水漲船高,越來越多的人全身心的投入到健身行業中,為國度的健身行業添磚加瓦,奉獻自己的價值,慢慢逐漸形成了乙個相對完善的健身體系。健身行業發展日新月異,越來越受廣大民眾歡迎吹捧,逐漸成為了陽光,高收入,人見人愛的職業,很多人看見了健身教練的發展前景一片大好,促使很多人想成為健身教練,以成就自己的人生價值。

那麼,私人健身教練一般工資多少錢?

私人健身教練一般工資多少錢?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對於健康的重視程度不斷提高。現在很多人都加入到健身運動當中,你可以明顯的發現,在我們身邊開設的健身房越來越多。

而且每天傍晚,在各大城市的廣場上,大爺大媽們就開始了他們火辣的廣場舞運動。以及白天的時候,男女老少很多人都會在公園進行各式各樣的健身鍛鍊。這說明,健身行業在**式的發展,作為健身教練工資也在直線上公升!

乙個好的健身教練不僅要具備專業的知識,更要有過硬的人品,健身教練,作為健身行業裡比較常見的乙個職業,受到了不少人的關注,健身教練的工作內容,工資,發展前景等,都是人們關心的問題。

端先大家需要知道的是,現在的健身教練工作體面,收入也是挺不錯的。健身教練的工資包括三部分,那就是底薪、課時費、業績提成,底薪和課時費每個人不一樣,這與健身教練所在的城市、做健身教練的資歷、受會員歡迎的程度有著密切的關係,尤其是業績提成更加考驗個人能力。

私人健身教練一般工資多少錢?健身教練的基本底薪其實並不是很高,但是每一節課都會有課時費。在一二線城市,乙個優秀的健身教練每節課時費都是三百元起步的,好點的五六百,甚至更高。

很多優秀的健身教練的收入是非常高的,這些收入大部分**於業績提成,因為他們能夠獲得會員的信賴,讓更多的會員花錢買他們的課,所以健身房也會給他們更多的獎勵。

私人健身教練一般工資多少錢?現在健身教練的工資越來越高,一線城市健身教練的平均工資已經達到了萬元以上了,是現在薪資排行局前的大好行業。當然,健身教練的工資和他們的專業能力是有直接關係的,健身教練的專業能力越高,能幫會員解決的問題越多,會員才會越相信教練。

現在有很多的明星教練、**教練,他們課時費都已經達到一兩千了,主要還是看健身教練的服務態度和健身會員的訓練效果,健身會員滿意了,自然健身教練就會越受歡迎。

2樓:健身心靈導師

運動營養師和健身教練哪個好?很多人會迷茫到底運動營養師和健身教練哪個更好 更能掙錢?星航道老師告訴你,其實兩個都可以一起兼得

3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健身教練的行業薪資在國內來說都是屬於高薪資了,行業平均收入在一萬五左右,是國內薪資待遇蠻高的職業了,而且行業前景不錯,發展空間也大。

4樓:

前面三個人回答都是放屁的。健身教練就是銷售,你賣得出去就有錢,你賣不出去最後就沒錢。銷售你說掙錢不,看你自己。

剛開始我就是聽前面這些人類似的回答,說的就是放屁嘛。直白一點。 不用謝

5樓:鼎盛商貿

健身教練是最沒前途的行業,特別是私人教練,一般底薪600~2000,提成也是比較低的,如果賣不出去課,會員再不來上課的話,每個月也就是3000來塊錢就不錯了,這是全國90%的教練平均工資。只有5%~10%的優秀教練才能拿8000以上,而且全國99%的俱樂部沒有社保五險一金這些,更不用談什麼節假日三倍工資了。有時運氣不好,老闆跑路,工資都拿不到!

所以說是比較沒前途的職業之一!!

6樓:炫彩一族

一般健身教練的薪資架構是這樣的:底薪+課時費+私教提成。現在國內的一般**是 底薪1500-1800之間 課時費 50-80之間 如果私教是分成的 3:

7 4:6 5:5的形式都有。

這樣你就能大概算出來,新教練一般2-4000,私教做得不錯的在4000-8000,優秀的私教和全能教練,薪資上萬的也比較多,現在江浙、廣東的教練的待遇比較高,市場也比較好。不過要做教練一定要清楚一點,績效制度下,你不努力,收益不會有多高的。

如果對你有用,記得採納。

7樓:框架時裝

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考取,主要是在掌握了證書所要考的專業知識後,然後報名參加證書的考試即可,對於很多沒有健身基礎的人來說,要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從而具備做健身教練的憑證,就要先掌握專業知識,一般的話,在學習課程知識後,學院都會統一安排學員考試,也會有針對證書考試的培訓。

8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掙錢嗎,我國健身行業的蓬勃發展,使得國人對於健身的熱情水漲船高,越來越多的人全身心投入到健身行業中。健身行業發展趨勢還是比較樂觀的。

9樓:樂奇

要看你是什麼級別的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已,要看你溝通能力如何了。

健身教練掙錢嗎乙個月工資能有多少

11樓:瑞德健身學院

做健身教練工資多少?因此,能夠決定健身教練工資差距的就是提成了,銷售提成由所教學員數量的多少來決定,課時提成取決於所上課的多少。不同的健身教練之間,課程提成一般相差無幾,所以銷售提成就成了健身教練工資的重要決定因素。

乙個受過良好系統培訓,有高職業感的健身教練在一線城市的年薪是非常可觀的。在二三四線城市,其實收入與一線城市相當,對於大多數的健身俱樂部來說,底薪基本在1500至3000之間,提成與課時費基本一樣,所以現在更多的健身教練也願意回到家鄉發展。

做健身教練工資多少?作為乙個專業的健身教練,一定要在外表上給你的會員一種專業的感覺,一定要像個私人健身教練,讓你的健身會員對你擁有足夠的信任;其次就是專業知識一定要紮實,一定能給會員解決比較急迫的問題才行;要以會員為中心,不斷的學習,不斷地提高自己。當然,有很好的親和力和表達力也很重要。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2樓:百事通達人小檸

回答您好,健身教練乙個月收入水平,集中在10000—15000元之間,其中一線以及新一線城市普遍在10000—30000元之間,二線及以下城市集中5000—10000元。因為目前健身行業的快速發展,導致健身教練成為比較熱門的職業。健身教練的工作就是幫助學員鍛鍊,指出學員的問題,找出不足並加以指導,根據不同學員制定不同的飲食方案,使學員達到預期的效果,能有乙個好的身體。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呢,祝您愉快哦。如果您滿意的話,辛苦給小檸點個五⭐️贊喔!謝謝親!

1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可以掙錢

健身教練的工資是底薪加課時費加私教費用加業績獎勵就是底薪一般不會很高,大概在2000或3000左右課時費一般不會很高,如果不是自已開發出來的私教會員,或者在健身房裡面的團課,一般1,2百一節課

私教費用就高了,一般是和健身房平分,5\5分,4\6分等等都有可能業績獎勵就是完成規定業績,會有獎勵

總加起來有7000以上。私教做的越長,工資就越高

14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健身教練還是比較掙錢的,一般二三線城市不太差勁的健身房6000~10000以上,一線城市不太差勁的健身房8000~15000以上,以下是三種健身教練工資構成詳解

私人健身教練:

基本工資 :3000-5000

銷售業績 :健身房不同提成不同

課時業績 :一節課260--500之間(城市不同健身房檔次不同價位不同)上一節課能拿百分之35左右,也就是提成在90-175之間

團隊業績 :健身房不同提成不同

私人健身教練需要自己去談單。

團操健身教練:

由健身俱樂部安排不需要自己談單,課時費比私人教練低一些不會低太多。(一般兼職的比較多)

巡場健身教練:

大多數是作為私人健身教練的實習期,工資待遇比較低

15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之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準備從事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正是因為健身教練普遍都掙錢,去年58統計過健身教練行業的平均工資,統計結果顯示健身教練平均月薪在一萬五左右,但是健身教練的主要收入**是課時費和提成,因此收入差距懸浮比較大,多勞多得,專業能力,溝通能力,都是影響工資的主要因素。

16樓:框架時裝

健身教練的工資是由底薪、提成、獎金組成。底薪的話是為了給你乙個保證,各個行業的底薪基本上都差不多。比較主要的還是提成,而且提成也是私人健身教練工資中比較主要的部分,同時提成的多少也決定著獎金的多少,兩者是成正比的。

提成又包括銷售提成和課時提成,銷售提成又是提成的核心組成部分,與你教授的會員數量有關,課程提成則與所上課的課時有關。

17樓:健恆凱格曼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已經是「年輕的高收入群體」,成功穩定之後的薪資是一般工資階層的兩倍左右,月均收入集中在10000-15000元之間,二線以下城市則集中在5000-10000元,而主流城市普遍在10000-30000元之間。

健身教練主要分為三種

私人健身教練:一般的薪資都會在10000以上。他的薪資組成是底薪+課時費+提成的形式。

底薪在3000左右,一二線城市私人教練的課時費已經在300元以上,一般是教練和健身房55分或者46分,私教課程越多課時費越多。還有提成要根據自己的銷售情況和團隊的銷售情況決定。

團操教練:主要負責健身房裡免費提供的團體課程,相對來說課時費會比私教低一些,所以整體的薪資收入也會低一些,基本也在7000以上。

巡場教練:巡場教練銷售性質更加強一些,主要通過銷售提成來獲取薪資,沒有課時費,所以薪資收入會低一些,一般都是兼職教練或者實習期的教練。

健身教練工資多少?掙錢嗎?

18樓:熊穎衷移

我同學賽普今年剛畢業一年多了吧,現在都到教學管理層了

19樓:

乙個健身教練掙錢嗎方法,小投入,大回報,實現買房買車夢!如何網上盈利,合理安排時間,輕鬆盈利!趕緊試試吧!

問答做健身教練有前途嗎?方法怎麼可以做健身教練?**健身教練培訓多少錢?

www.szsyzsw.org廣告

做健身教練掙錢嗎?收入情況怎麼樣呢?

20樓:汪代楚和順

女健身教練是非常好的

因為現在在幾乎所有的健身房,都是非常缺少女性健身教練的

因此女健身教練是很吃香的,還有就是因為現在的從事健身的人群,通常女性買課的人女性是比較多的,一般的女性肯定是找女健身教練的,因為在一些話題上有共同的語言,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態,可以很好的去說的。男性就是不很方便了。

健身教練靠什麼賺錢

21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健身教練靠專業技能與服務賺錢,一般在二三線城市不太差勁的健身房6000~10000以上,一線城市不太差勁的健身房8000~15000以上,以下是三種健身教練工資構成詳解。

私人健身教練:

基本工資 :3000-5000

銷售業績 :健身房不同提成不同

課時業績 :一節課260--500之間(城市不同健身房檔次不同價位不同)上一節課能拿百分之35左右,也就是提成在90-175之間

團隊業績 :健身房不同提成不同

私人健身教練需要自己去談單。

團操健身教練:

由健身俱樂部安排不需要自己談單,課時費比私人教練低一些不會低太多。(一般兼職的比較多)

巡場健身教練:

大多數是作為私人健身教練的實習期,工資待遇比較低。

做健身教練吃香嗎?女孩做健身教練吃香嗎?

中國健身行業正處於蓬勃發展,同時也是野蠻生長的狀態,新生從業者機會大,挑戰也很大。目前中國已有37627所健身房,超過了美國 但是人口的滲透率是達到,遠不及美國的17.82 中國的健身市場仍存在巨大的上公升空間。在全國37627家健身房中,健身工作室佔比高達,數量達到26414,人們生活的周邊,每週...

健身教練證好考嗎,健身教練證難考嗎

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和性別無關。就拿目前國內認可度高的國職來說。國職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考試是有等級限制的,對於乙個健身新人來說,需要從初級開始,主要包括以下三個內容 理論知識 2.實踐技能 3.體能測試 以上課程必須全部達到60分以上,才可以頒發證書。如果你也想成為乙個職業健身教練的話,不僅要開拓知識...

想做健身教練,健身教練培訓學院該如何選擇

如果你看中了私人健身教練的未來發展前景,想要成為一名私人健身教練,那麼從現在開始,心動不如行動,開始你的私人健身教練培訓之旅吧 端先如果你認為現在自己不具備能夠成為一名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的能力,那麼你要做的首屈一指件事就是應該選擇到一家知名度比較高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學習。那麼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