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二女生,每月要求父母給我4500元生活費,過分嗎

時間 2022-01-20 09:00:10

1樓:小小鳥小小不大

挺過分的。我也上過大學,大學生乙個月壓根用不了4500的生活費,父母掙錢也不容易,自己花錢能省就省吧,大學生空餘時間很多,也可以自己去打工掙錢。

2樓:靈小鏡

4500的生活費確實有點多。因為在學校生活的話,食堂並不貴。而且住宿費已經提前交完。

僅只是生活費的話,4500確實有點多。但是也要看你所在的城市。如果在北上廣這樣的城市,想活得更寬鬆一點。

那這個**也還可以。最重要的是要看父母的經濟承受能力。

3樓:她們叫我李小山

分多方面來看這個問題,如果你家境殷實,平時生活水平較高,要四千五的生活費當然不過分。但是如果你只是普通家庭,家庭收入也不高,當然很過分,大學食堂很便宜,是需要做什麼要這麼多的生活費?如果真是有需要用錢,也可以勤工儉學或者努力爭取獎學金。

4樓:一株霸王花

真的是太過分了,乙個月要求生活費四千五,怎麼想的,知不知道錢難掙嗎?四千五可能是你爸媽乙個月能不能掙下這麼多還難說呢,不知道怎麼節儉嗎,正常的大學生活,乙個月有一千到一千五就夠了,

5樓:阿祖聊社會

每月要求父母給我4500元生活費,過分嗎?

6樓:兔丞飛

有點過分,因為已經是大二的學生了,學校的開銷也不大,應該為自己的未來規劃一下,自己打打兼職之類的,減輕家庭的負擔。

7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過分,因為父母生了你就必須要養你,並且要按照你的方式來,不然他們就不是合格的父母。

8樓:丁二咕

這太過分了,對大部分父母來說,4500元可能都是他乙個月的工資了,全部給孩子用的話家庭就沒辦法周轉了。

9樓:wxj微笑天使

肯定過分。大二的學生除了生活費之外,開支非常小了,乙個月4500的生活費是非常高了,再說有很多父母工資加起來都沒有4500塊,給父母要4500塊的生活費,真的很高。

10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過分。你要想想,如果你日後工作,你能不能每月給父母4500元的生活費。如果不能,就不要要求父母給你那麼多錢。

11樓:雨兒念念

如果是一般家庭,每個月4500元生活費,的確過分。即使是在北上廣這些消費水平比較高的大城市,乙個大學生的乙個月的生活費基本上2000左右就可以了,但是要是什麼都和別人攀比高消費,4500元也不夠。當然,家庭條件好的,乙個月給一萬也不嫌多,你要看自家的經濟條件,父母掙錢也不易。

我是大二女生,每月要求父母給我4500元生活費,過分嗎?

12樓:小虎有話說

這得視家庭清況而論,對有錢人而言,4500元生活費確實不多,而對普通家庭而言確實有點過分了。

要看你家庭經濟條件和用途了,如果用於報個培訓班,買個書什麼,還能容忍。如果為了買化妝品,吃喝玩樂,無論你父母有錢或沒錢,你用起來不覺得臉紅麼?我姐兒子大二,乙個月父母要給他5000,人家每個月只用1000,餘下4000一學期下來存起來買了款理財送給了媽媽。

1000肯定不夠,人家當家教自己賺了不少錢,家長很滿意又給加了工資,這小子請同學吃了一頓,春節期間給阿公阿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我這個小姨每人送了乙個小禮物,雖然也就幾百元乙個小禮物但已經學會了感恩。所以我認為我侄子將來一定比你

我是大二女生,每月要求父母給我4500元生活費,過分嗎

小虎有話說 這得視家庭清況而論,對有錢人而言,4500元生活費確實不多,而對普通家庭而言確實有點過分了。要看你家庭經濟條件和用途了,如果用於報個培訓班,買個書什麼,還能容忍。如果為了買化妝品,吃喝玩樂,無論你父母有錢或沒錢,你用起來不覺得臉紅麼?我姐兒子大二,一個月父母要給他5000,人家每個月只用...

我是大二女生,每月要求父母給我4500元生活費,過分嗎?

認為這是非常過分的,因為乙個大學生每個月2000塊錢以內的生活費就足夠了。過分。你每個月的花費太大。因為你是大二學生,應該以學業為主。如果正常消費是花不了這麼多錢的。父母掙錢不易,懂點事,省吃儉用。不要隨便買東西。過分,現在大學生在校費用一般在1500左右,4500的生活費是普通大學生的兩三倍,要求...

求學生本大二女生,求推薦學生本 大二女生

現在 4000 5000的 隨便哪款筆記本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現在的本本配置都是非常的高的。記憶體這個東西可以買來以後再加,基本的記憶體是2g,如果覺得小可以加到4g。女孩子主要是要看樣子,多關注sony的吧,樣子很漂亮。蘋果的很好,但是蘋果作業系統用不慣,維護起來也很麻煩,重灌系統都要花錢。但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