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對大學生找人代課現象怎麼看,大學第一次找人代課,怎樣才能保證幫我代課的人不早退?我應該什麼時候以什麼方式把錢給他?

時間 2022-01-20 09:00:11

1樓:曉淡

可氣的是,欺騙了自己的父母,父母掙錢不容易,不要花錢如流水,作為乙個大學生,首先就是要孝順。

2樓:達

現在這個代課現象非常的常見,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一節課10塊錢,就是為老師湊人數,上課點個名,其實這些我們都可以避免,老師也不容易,講個課,還要去備課,就是為了讓學生學到知識,但是,事實卻相反,很多人的勞動都付之東流,父母,老師,同學,棄之,那自己未免也太冷酷了,自己的職業都沒有做好,還做其他的,估計也難成。

3樓:古小霖

我始終堅持,做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子,上班就要有上班的態度,身在什麼職位,做什麼事情,盡量做好,就好了,因為我們都很平凡。

4樓:猴05177潑吭

大學課程的缺陷,有些課確實沒有存在的必要,而有些有價值的課卻也可能上得很枯燥,教師有提高學生上課積極性和興趣的義務,那些對著ppt讀的真的讓人受不了。

5樓:編號

那是對自己的不負責,多年後他可能後悔自己的行為,但是已經晚了。

6樓:扣響處

為什麼有些大學生放棄大四學習機會,而是選擇提前就業呢?原因除了近幾年來大學生找工作難,還有就是有些課程跟不上時代的步伐,聽起來枯燥無味,在職研究生對沒有什麼作用,同學們只好選擇逃課或者代課,這是一種無奈之舉,也是一種必然之舉。一般來說,應屆大學生到崗工作,都是學什麼專業幹什麼工作,實際知識應用率不足40%。

很多學生反映,在校學習的知識離市場需求較遠,所學的知識根本沒有實用性。在校學習期間多數精力都是用來應付考試,考試一結束,知識也都忘得差不多了。多數學生參加人才招聘會都有一種「趕集」的感覺,沒目標、沒準備,全憑運氣碰。

7樓:影子

這種現象大學是有的,這種學生大多不是什麼太好學生,家境好的學生!

8樓:回憶

有些老師不靠能力得到出勤率,卻用點名綁著也是很無語。

9樓:阿舞子

這個做法是不可取得,在校大學生,首要前提身份是學生,學生就是以學為主,父母拿著高昂的學費供上大學,目的就是想讓多學點知識,為以後能找個工作而做好準備,代課這個做法是錯誤的,不僅自己沒有學到知識,而且浪費了錢。

大學第一次找人代課,怎樣才能保證幫我代課的人不早退?我應該什麼時候以什麼方式把錢給他?

10樓:咬文嚼字的小清新

建議你在確認他沒有早退之後,再付錢給他,這樣他會害怕沒有拿到錢所以不敢早退。至於方式嘛,你可以直接給現金,也可以轉賬,主要是什麼時候給,給的方式看你怎麼方便啦。

怎麼看待大學生做兼職這個現象,你如何看待大學生在校期間兼職的現象?

我 我個人比較支援大學生課餘時間做兼職。據調查結果顯示,超過60 的同學表示在課餘時間兼職,而在這些人中,又約有7成的同學是決然放棄休息文娛的時間,投身於兼職中去的。節假日做兼職有很多好處,可以增加自己的生活閱歷,積累更多的社會經驗,並且能充實自己的生活,合理的利用大學中空閒的時間,還能用到自己掙來...

怎麼看待大學生出國旅遊的現象

貓小姐的夏天 我覺得大學生出去旅遊是一種很好的事情,出國旅遊可以增加大學生的見聞,瞭解世界其他國家的樣子,讓大學生的目光不止侷限於我國一一國。大學生是我們國家最有希望的建設力量,增加大學生的見聞,一定情況下可以開啟大學生的視野,瞭解別的國家更優秀的東西,一避免固步自封自以為是的情況發生。 老金看事 ...

怎麼看大學生不值錢,現在的大學生這麼不值錢,還上什麼大學。

心碎蒺 十年前,當你說你是大學生時,所有人都會投來羨慕的目光,全家人都跟著臉上有光,簡直就是一件光宗耀祖的事情。而現在,你說你是大學生,尤其是不太好的大學,別人都會說,出來找不到好工作的,還不如去學個技術了。為什麼短短之間,所有人對大學生的態度就有了這麼大的轉變。大學生之所以會不值錢主要有三大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