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後廚》後有點想當廚師的衝動,聽說工資很低,沒前途

時間 2021-09-16 06:33:17

1樓:追尋面對

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想從事這行還是一時熱那 如果現在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那還是當廚師不過大部分飯店都沒有 向後廚那那麼優越的環境 學學廚師現在能做一手好菜的男孩還是很搶手地

2樓:happy胡麗梅

不一定 只要自己學的精 去哪都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學費那麼高,不如自己在酒店學

學廚師有前途不?要學多久?會不會學不會?

4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廚師這個行業,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很熱門的,而且不會被淘汰,畢竟民以食為天,所有的人都離不開吃這個詞,而且吃貨近幾年也是越來越流行,不過前提是你的手藝要非常好,要學會創新,有新的特色來吸引消費者,現在飯店,酒店開的是越來越多,但真正存活下來的,要麼是物美價廉的,要麼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或者親民的,不過最終的取勝者還是依靠一流的手藝。

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學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學廚師,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他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學廚師,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廚師,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5樓:新疆新東方

學廚師的話,其實是上手很容易的,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學習,你也不聽老師的教導,你肯定就會覺得難,所以你在學習廚師的時候,難與不難重點在於你自己努力學習的程度有多大,如果你是抱著這種心態去做事,不管是哪一行你都做不好,更別說廚師了。還沒開始去嘗試就害怕吃苦,這種心態都不對。就看你的恆心和毅力,還有就是是否你喜歡的。

喜歡一件事,才能去做好它,有興趣才回去深入研究,讓你有成就感的事情,做起來就會讓你感覺想對容易多。所以,學廚,別想著難還是容易,首先你想想自己是否感興趣,是自己想做的。

當然還有就一點的就是你得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如果你選擇的學校都不好的話,那麼你學習起來肯定就不容易,那就會出現很難的現象,像你自己選擇的是乙個小學校,然後每天學校給的實習實操又少的話,那肯定是不容易,所以在選擇學校時,你得選擇大的學校,學校的學習的時間長,實操多,所以學習起來會難的,加上學校的老師也是比較負責的,所以只要努力學習,就會發現很容易的。

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好的,民以食為天,現在有長期和短期,看你自己的選擇。零基礎的話,可以選擇長期的。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名企合作,報名名企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而且前途會越來越好

只要你用心學,一定能學會的

8樓:

看你手腳勤快不了,還有跟你在**學有關係 ,學校起碼2年 ,小飯店1年, 拜師最合適了1年 學的東西都出來了 那麼多菜系 你主學 川菜 魯菜 夠你開飯店的了,你看我 當初 摘菜洗菜半年,刷碗半年,切墩1年,過油又2年,現在勉強混個**廚師 中等飯店

9樓:筱逸

有短期十天半月的,也有一年兩年的,主要看你學好了將來想做什麼,可以去專業的地方學一下,這樣學起來又快又好

10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學廚師當然是有前途的,學時要看你報了多少課程來決定,真心想學不會學不會的,沒什麼難度,反覆練習就好。

1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根據自己想開店的需求選擇自己適合的專業,有方向的學習會快一些,而且學廚師0基礎就可以入學,只要用心學,上手也是很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我應該最有說話權了。本人廚師,首先看你把自己定位在什麼樣的環境做廚師,大小飯店還你說的村里做婚宴的廚師還是很不一樣的。農村做婚宴的廚師去飯店肯定吃不開,小飯店的廚師工資一般,手藝一般,如果想以後自己開飯店就去有個十幾張二十張桌子的飯店學,以後自己可以開。

如果大的飯店學出來的自己開小飯店基本用不上。如果打算以後做個做高階菜的廚師就去大飯店學。在裡面一旦上灶的話工資可觀,要求比較高。

只是不適合以後自己開飯店用。只適合想一輩子賺可觀工資又很喜歡做廚師的人。

做廚師學多久要看個人的悟性和喜歡程度。還有有沒有師傅帶。有的人做配菜n年都沒有上灶。

有的人配菜幾個月就慢慢的開始炒菜了。大多數人配菜都在2年左右。然後上炒菜,炒菜炒個1到2年基本的菜就都能拿下了,當然很多菜需要不斷的琢磨實驗你才能做到這個菜真正的味道。

廚師說容易也容易,說難也難,是因人而異的。

1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專門的烹飪學校學習,中餐西餐西點麵塑糖藝小吃咖啡調酒各種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有了 這是們靠譜的技術 學會了掙錢養家 !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多了啊。

如果技術好,有管理方面的技術的話,你可以做管理哈,如廚師長、行政總廚、廚師長助理啊,之類的啊。

你可以去大點的酒店做主廚,炒菜啊,之類的肯定是沒得問題的啊。

最少嘛,也可以做個打荷之類的嘛。

1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現在發展的很好呢,就業薪資待遇也高。不過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烹飪院校系統學習一下,這樣自己掌握到的東西也會更全面,後期可以有更好的發展。學習專業比較多,也會更有針對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不少人都學廚師了,我認為還不錯,比打工強,而且廚師好找工作,也是不怕失業的工作,以後掙了錢可以自己開個飯店,投資不大就能自己當老闆,不用看別人臉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廚師行業錢途和前途都不錯的。生活水品提高,人們對吃越來越講究了。人家想著明天怎麼吃。

至於學多久,學校學習時間是1到2年不等,因專業不定。具體你問客服嗎

鄉下的宴席師傅,一般都是非專業的,這些技術在大城市裡面不好開店的。要學的話就學專業的,個人建議新東方,學校都辦了這麼久了,應該不錯啥,專業嘛川菜可以考慮,現在川菜走向世界了,所以川菜能走的更遠啥。

19樓:螢火蟲夏

呵呵可以問讓他教你。既然他會那你細心地學我相信你一定會學會的

祝:加油

20樓:棉花糖

廚師好找工作,不怕失業

21樓:路遊一族

那就去學習吧,學好了出來當大廚或者當老闆都行啊,任何職業學好了只要有本事都很有前途的!加油!

22樓:

那還是去酒店學比較好 沒有學不會的的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肯用功就能學會。

看過《正陽門下》後有什麼感覺

春秋悅讀書 裡面有一種濃濃的北京文化,感覺很味很正的一部劇,看時會完全停不下來,直到結尾,看後回味無窮。裡面不僅有文物收藏文化,還有人情世故,最精彩的自然是男女主角的戀愛。可以說,這是一部非常好的戲,沒看過的建議看一看。 小資撕掉 喜歡的電視劇集不多,追的劇也不多,但是 正陽門下 挺好看的。愛這部劇...

佛教書籍看過後如何處理

以前的佛經看完後,送有緣人或寺院,其實現在你要看佛經最好的途徑是從網上獲取電子書,這樣你才能看更多的書。按佛學理論來講,佛法只是一條渡人的船,希望你在護船的同時,別忘了乘船真正的目的。 定心樓文玩木質佛珠 如果有心繼續學習佛法的話就將佛經放置在清潔地方可以,或者暫時不想在深入也可送朋友 寺院中都好。...

葡萄用蜂蜜洗過後有何好處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特別喜歡吃葡萄,夏末秋初的時候,正是葡萄成熟的季節,經常吃葡萄可以預防人的動脈硬化,而且葡萄這種水果裡面富含的水分比較大過糖和維生素c含量都比較高,多吃一些對人體的好處是不言而喻的,那麼葡萄用蜂蜜泡過後會有哪些功效呢?葡萄蜜功效 具有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軟化血管,延緩衰老美容養顏,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