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書籍看過後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9-08 22:1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佛經看完後,送有緣人或寺院,其實現在你要看佛經最好的途徑是從網上獲取電子書,這樣你才能看更多的書。

按佛學理論來講,佛法只是一條渡人的船,希望你在護船的同時,別忘了乘船真正的目的。

2樓:定心樓文玩木質佛珠

如果有心繼續學習佛法的話就將佛經放置在清潔地方可以,或者暫時不想在深入也可送朋友、寺院中都好。

願您如意

3樓:東臨天山

如果你不想留,可送與佛友結緣,若找不到,可送到附近的寺院裡就可以了,千成不要隨處放.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不能迷信,相信科學,看了馬上銷燬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不要迷信科學,看了儲存好

無意之中求的一本佛教的書籍,看後我該吃素三天了,但總感覺自己很餓,怎麼辦,還要堅持麼。

自從看了佛教書,總感覺孩子是來討債的,該怎麼辦

6樓:美麗心世界

緣起。孩子因你而起,如果他是來討債的,如果你能辦到(合法合規合情合理),就讓他討債啊,記住他是因你而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在佛前懺悔自己無始劫做過的壞事,每天唸佛,拜佛,平時多做善事,幫助可憐和困難的人,把功德迴向給六道一切眾生,迴向給你孩子生生世世傷害過的有情,迴向給孩子,慢慢會變好。

8樓:飛天巨集願

您不會真的那麼認為把,請問您看的是哪本佛經?沒有佛經上講生孩子就是生債主,如果這麼想的話,一切眾生都無父母,這樣的話佛祖從何而來?你生往極樂世界,不也成為了債主?

若有這個說法的,肯定是邪見,不是正經的佛經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因此無怨無悔地服務孩子

把所有的愛與關懷給他

一個債主上門來家討債

您肯定不會抱怨他

把您欠的還他

10樓:一品羊駝

最好的方式就是接受它

該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

無論你的生活是否順心如意

很多事情都不是能隨你的意願而改變

有一本佛教的書不想放家裡了怎麼辦

11樓:感恩

可以結緣到寺廟,如果覺得這本書很好,很適合別的佛友,可以結緣給他,度化眾生,祝您學佛精進,合十!

12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恭敬的請送到寺廟去。

家裡不能存放佛教書籍佛經嗎,家裡不能存放佛教書籍 佛經嗎 10

原來在家裡擺放佛教書籍是有這麼多的講究啊,雖然我家就在九華山寺院附近,但好多佛教禮儀還是不清楚,希望有緣能拜讀一本。 不與世間書放一起單獨放,佛經不能懸空,一半在桌上,一半在空中,韋陀菩薩得託著經,誰有這麼大福報背這個,讓菩薩給你託著經 哈哈。那麼我家的小小佛籍圖書館豈非罪過?佛籍如果自己不讀,轉送...

趙樸初的《佛教常識問答》,佛教基礎知識入門書籍推薦

廣學多聞又來 想明白這個問題,必需先把佛教放到一邊 也就是禪宗所說的放下 去了解佛法的真實義諦,要注意的是佛教和佛法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佛法是證得佛陀果位的人,從大慈悲大智慧的心態中說出的真諦,是樹根 佛教是為了能夠把佛法常久的在人世間傳播,以利益所有的人的一種佛 凝成一種勢力團體,是樹幹。佛法的宗旨...

請問佛教一共有多少本生死哲理的書籍?請一一說明書籍的名稱

問題有點大哦!既無生何來死?生死 只是一種可以說是 分段生死 一種現象,是個假象,不是真的會死!宇宙中所有生命從來不會真死,也沒有 死 這回事。所謂分段生死,就是像我們衣服一樣,衣服舊了,不好用了,就換一件新的,這就有了 生死 的現象,其實靈性或叫自性,那個真正的自己,從來不會真死,只是換乙個外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