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凍肉過後有一股刺鼻的異味,怎樣去除

時間 2021-07-16 09:43:21

1樓:走在路上的丶夢

縫一個紗布袋,內裝50克花茶,放入電冰箱。由於茶葉吸味能力,當天就可除去冰箱內雜味;每月將茶葉取出掠晒一下,再裝入袋內繼續使用。

2樓:可以

1:冰箱臭肉味道殘留必須去處,不然影響其他東西的味道。

2:最常用而簡單的方法就是放燒過變色後的蜂窩煤。

3:平時也可以把用過的蜂窩煤放在冰箱,以保障有效的去處異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常會產生一些異味兒,對此,應該怎麼辦呢?下面介紹幾種去除冰箱異味兒的方法,您不妨試一試。(1)取新鮮橘皮洗淨擠幹,分散放人冰箱中。

3天后,冰箱內異味兒即可消失。將檸檬切成小片置於冰箱各層,效果亦佳。(2)將50克花茶裝入紗布袋放人番茄冰箱內。

1個月後,將茶葉取出放在陽光下暴晒,可重新裝人紗布袋放回冰箱。(3)把蔥頭剝皮切開放入番茄冰箱內。(4)取小蘇打500克,分別裝在兩個敞口玻璃瓶內,敞開瓶蓋,置於冰箱的上下兩層,也能除去異味兒。

(5)把適量木炭碾碎,裝入小布袋後放人冰箱內。(6)取麥飯石500克,裝入紗布袋中,放置在冰箱內10分鐘即可去除異味兒。(7)將冰箱內食品取出後,用黃酒一碗放在冰箱底層3-5小時。

(8)在玻璃瓶中倒人香醋置於電冰箱內,過半小時用水和清潔毛巾將電冰箱擦洗一遍,將香醋重新置於冰箱內。

明明很乾淨,為什麼冰箱裡還是有一股異味

土衝萬歲 冰箱已經成為家家戶戶都有的家電之一了,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家裡的冰箱明明收拾得乾乾淨淨,但每次開啟都有一股異味,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食物串味。有很多食物的氣味是非常大的,比如韭菜,只要冰箱裡有一把韭菜,其它的東西放久了都會有一股韭菜味。再比如一些剩飯剩菜,本身是經過了烹調的,所以氣味很濃郁...

電冰箱的保鮮層,門一開就有一股刺鼻的味道,那是什麼原因

驀然回首共此時 那是因為電冰箱的保鮮層存放過,有刺激性氣味的食物,而且時間長了,這些味道散不出去,必須得用冰箱除味劑,把它們吸附出去。 說明你的保鮮層裡有腐爛的食品,首先要檢查一下電冰箱是否正常工作。如果冰箱正常工作,而食品腐爛,那說明你的食品放的時間太長了,抓緊扔掉。 幽夢寄情 一定是冰箱裡面有了...

新買的橡膠的熱水袋,開啟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怎樣去除

加熱水浸泡。是因為新的橡膠熱水袋橡膠內有氣味物質,如醛類 樹脂類物質受熱揮發出氣味,所以使用前先用熱水浸泡兩三天,等異味去除就好了。一般情況下是放著幾天就好了,因為它是突然間受熱才會發出膠味,用過幾次後它熟悉了這種熱就不會再發出這種味道了。1 曖手用的是不是?2 如果是,去奶荼店買100ml左右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