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辦公桌,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很難受,如何去除這種味道

時間 2021-05-02 20:55:20

1樓:少年的理想國

新買的辦公桌,有一股刺鼻的味道難受,可能是甲醛的味道超標了,去除這種味道我們有以下幾種方法:

1、活性炭:

活性炭是一種廣泛使用的除醛產品,主要採用物理吸附的原理治理甲醛由於內部結構的原因,具有強力的吸附能力。葉廣泥是不同於活性炭的材料,不會吸附飽和,不需要暴曬,可以長期分解吸附甲醛。

2、除醛綠植:

除醛綠植通常指一串紅、小麗花、綠蘿、吊籃等植物,對甲醛有一定的吸收作用,和活性炭相比,對家居起到裝飾作用。

3、空氣淨化器:

空氣淨化器有一定的除醛作用,空氣淨化劑同時還可以過濾和淨化空氣中的pm2.5等顆粒,環康除醛酶對人和動物無毒無害、使用安全、無腐蝕性、無二次汙染,根源去除,母嬰安全。

2樓:風聲雨聲讀書上

新買的辦公桌有刺鼻的味道主要是由於所用的油漆與木材質量不佳。為去除辦公桌的異味,建議使用活性炭,光綠素等材料進行治理。

1.使用植物提取光綠素材料可以吸附甲醛,並通過化學反應將其分解,是除辦公桌油漆味的好方法。

2.物理吸附法比如運用活性炭來吸附異味。乙個月後在太陽下暴曬,就可以重複使用了。

3.使用質量較好的空氣淨化器也能實現去除油漆味。

4.放一些可以吸收甲醛的綠色植物,如綠蘿,蘆薈,吊蘭都是比較好的選擇。但植物還是只能起到乙個輔助作用。

3樓:如果拉文

你說的刺鼻性氣味有可能是新辦公桌含有的甲醛等有害氣體組成的,除甲醛的方法有:開窗通風透氣法。 通過讓室內空氣的自然流通來帶走甲醛。

植物清除法。如吊蘭 虎皮蘭 常春藤 蘆薈 龍舌蘭 非洲菊放家裡也可以起到輔助性的作用。

活性碳吸附法。可以用葉廣泥這類產品火山礦石材質,可以長期持續吸收並分解甲醛等有害氣體。

辦公桌怎麼擺放最佳?有風水,辦公桌風水如何擺放物件?

辦公室座位不能對門,坐山要靠牆為佳,這個不知道 方向,人的八字喜忌,別的是看不出來的, 天縱奇才楊黎剛 辦公桌擺放在1的位置,避開房門就行啦!方向就朝著門那邊吧!當然,如果照相的位置才是入戶門的位置,那又另當別論啦!情況說明白一些才好把握的啦! 三兵 1 辦公桌 1 辦公桌的理想方位 辦公桌之後最好...

辦公桌屏風高度多高比較合適,辦公桌一般的寬度是多少啊?

有榮 義大利之家 辦公桌標準尺寸一般為 長1200 1600mm,寬500 650mm,高700 800mm。辦公桌標準尺寸版通常 1200 600mm,高度 權為780mm。1 老闆辦公桌尺寸。大班臺的樣子五花八門,但是,常規的尺寸是不變的,高度750mm,是人體學高度,寬度有600mm,700m...

辦公桌尺寸規格一般是多少,辦公桌一般的寬度是多少啊?

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董事長 總經理辦公桌的尺寸 長2600mm 3600mm,深度大概在1200mm 2000mm左右,高度是750mm 780mm,另外配上豪華真皮老闆椅,讓人看起來就是威嚴,霸氣。經理級別辦公桌的尺寸 經理辦公桌要小一點,一般長是1800mm 2600mm,深度1000m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