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椅價格大概多少錢呢,一個辦公桌的價格是多少呢?

時間 2021-06-18 04:25:25

1樓:康工

個人建議看自己的購買需求了,市場上辦公椅的**幾百到幾萬不等。如果自己小有成就,想買個舒服一些,功能齊全的可以買3000左右的電腦椅。如果想要進口的,價錢不在乎的話,可以買萬元左右的電腦椅。

2樓:虹橋傢俱

辦公椅的**要看你想要選購的辦公椅的品牌、選材,還有設計等等,這些 都是會影響辦公椅的**的因素。

3樓:達寶利

可以參考日本國際品牌okamura的產品線。

contessa ii優雅旗艦之作。聯名義大利設計師喬治亞羅設計;10000元+

sylphy日本進口匠造,獨有的前傾和一件椅背收縮提升包裹感;6000元+

sylphy light,基於sylphy而來,增加色彩;3000元+

portone入門甄選,也有大作為。2000元+

4樓:湖北辦公椅批發

看你的需求,職員椅,便宜的200以下也有選擇,但是常規現在都是買200-500區間的了,貴的,就沒頂了,像頂端品牌赫曼米勒這樣的,過萬也只是個起點,個人建議,你買的時候,結合自己的預算,還是多看下材料,氣壓桿,五星腳,機構等,願你能買到稱心如意的座椅

5樓:柚子茶

幾百到上千元的都有,為了質量保障,建議買一些大品牌的辦公椅,用材講究,設計前衛,質量有保障,用十來年是沒問題的。

6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3000~100000元的都有,不同品牌**不同,主要看你預算。

7樓:來自千絲巖頂天立地的合歡花

辦公椅大約一個元左右。

8樓:來自古驛道乖巧的太史慈

300-20000**不等。

一個辦公桌的**是多少呢?

9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普通辦公桌椅的優bai點就是,

du既經濟又實用。這普通zhi辦公桌椅其實是指dao的是比內較大眾化的辦公桌椅,

容其造型設計和質量都是十分不錯的。不同的辦公傢俱**不一樣,就算是同一款辦公桌,含櫃的貴一點,不含櫃的便宜,要看配件齊不齊全。要知道具體多少錢,還需要給出具體的配置和材質要求。

關於辦公桌椅**:

辦公桌一般多少錢一個,這個主要看你是什麼材質的,如果是老闆用的 幾萬幾十萬的都有,普通員工用合成木料的幾百就可以,辦公桌對於上班的人來說是比較常見的,它的款式和型別非常多,尺寸 規格:l型 1.2米*1.

4米 1.4米*1.4米 可按辦公需要定做各種規格 一字型。

10樓:伏麗華充瑩

辦公桌椅也分很多種,經理桌老闆桌,職員桌,會議桌,不同檔次的了專,**上的差異就更大屬了。雖然是同一材質,但所用型別不同,其價錢肯定是不一樣。還有一個,注意專業的辦公傢俱公司,在產品相簿上是以編號為準的。

一個編號代表一個產品,不是說同一類的產品,其工藝,材質都是一樣的,美美家辦公,可以給你很多的參考

11樓:1號搖搖豬

大概400-500左右,***一點的話,還可以帶櫃子(辦公用)。如果是簡單的200-300左右吧(家庭裡面自己用)

我想買一把辦公椅,多少錢?

12樓:幸運的楓陽

樣式呢?網購還是實體?**根據功能和質量從70,80到500,600,不一樣的椅子不同**。一般一個旋轉辦公椅在300左右。

13樓:皖禕

不一樣的椅子不同**。一般一個旋轉辦公椅在300左右。

14樓:詺念禾

現在**根據功能和質量不同,不一樣的椅子不同**。幾百到幾千都有

15樓:鹿人喪

我覺得不能只看多少錢。上班長時間久坐,如果椅子不舒適,到了下了班動動脖子就感覺像是落枕了一樣,整個脊椎和肩頸部都不舒服。還是要找價效比好的品牌。

我知道伯力斯專門從事坐具的坐感校正工作,不僅兼顧了坐具的時尚新穎性,更加註重產品使用的舒適感。

辦公室隔斷價格多少錢,辦公室隔斷牆價格簡介

代格隔斷 辦公室隔斷 各有千秋,每家公司的 方式不同。的高低也取決於你們對辦公室隔斷的款式要求,設計要求。面積的多少來決定 的。上海代格公司專業做辦公室隔斷的,你們可以瞭解下他們家。 幸運的楓陽 辦公室隔斷有2種 無框玻璃隔斷,一般採用10毫米或者12毫米鋼化玻璃無框安裝,透明玻璃加安裝費140元 ...

企業oa辦公系統軟體大概多少錢一套

子淺沫 這個系統軟體的話,不是不需要錢的麼 一般來說就是一些類似world這些免費的辦公軟體呢,基礎的操作都可以,可能另外的功能需要付費了。 oa辦公軟體的 存在很大的差異,有的免費,有的幾百元不等甚至幾百萬,有的oa辦公軟體規模較小 功能較少,相對來說較低 有的oa辦公軟體成立時間久 規模大 功能...

乙個商標多少錢?買乙個商標大概多少錢

申請準備。辦理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應提交以下書件 1 每申請提供1件註冊商標的註冊證明,提交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書1份 2 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並加蓋單位公章,商標註冊證 影印件 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的,提交商標 委託書。注意事項 國際註冊證明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