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箏價格?大概多少,古箏價格一般多少錢?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7-28 10:00:16

1樓:一亭湖月冷梅花

古箏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便宜的,要是練習琴一兩千就可以買到,要是堅持學下去,最好買個稍微好點的,大概五六千差不多,我用的敦煌,覺得音質很好哦!

2樓:水若夭

古箏是古老的民族樂器,結構由面板、雁柱、琴弦、前岳山、弦釘、調音盒、琴足、後岳山、側板、出音口、底板、穿弦孔組成;箏的形制為長方形木質音箱,弦架「箏柱」(即雁柱)可以自由移動,一弦一音,按五聲音階排列,最早以25弦箏為最多(分瑟為箏),唐宋時有弦十三根,後增至十六根、十八弦、二十一弦等,目前最常用的規格為二十一弦;通常古箏的型號前用s163-21,s代表s形岳山,是王巽之與繆金林共同發明,163代表古箏長度是163厘公尺左右,21代表古箏弦數21根。

古箏的統一規格為:1.63公尺,21弦。

古箏的面板大多數採用河南蘭考的桐木製造,框架為白松,箏首、尾、四周側板有紅木、老紅木(緬酸枝)、金絲楠木、紫檀等名貴木材,古箏的音質取決於面板和琴弦,周邊用料對古箏的音色略有改善,以老紅木、紫檀、金絲楠木為佳。早期到近代也有過12、13、18、23、25弦等,不同地區的箏又有多種定弦法,箏的新種類還有「蝶式箏」、「轉調箏」等。

3樓:big奶媽

1000~3000,要看品牌

4樓:摩西陌西

有1000多的。也有上萬的。那都是看牌子和材質的。

5樓:蝴蝶落淚心裡

這是要看品牌的,一般在1000到50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2000多就ok了

7樓:我被分手了

taobao.com上就可以看個大概

8樓:無人花開

看木質 材料 款式 差別挺大

可以去箏箏日上琴行看一下

在小石橋南江蘇銀行東50公尺

古箏**一般多少錢?有什麼區別

9樓:

對於古箏來說一分價錢一分貨,**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古箏品質和音質的高低,而從**上可以把古箏區分為四類。

敦煌古箏-694lc-c吉祥雲彩

初級練習箏2000—4000,適應一般古箏興趣愛好的箏友,對音質沒有特別的要求,這個價位的古箏可選的太多了,如『敦煌古箏-694dq雙鶴朝陽』、『神聲古箏-728hx花香濃郁』等。

神聲古箏-728hx花香濃郁

中級專業演奏箏4000—8000,不管是純粹的興趣愛好還是專業考級都適應,如果想一步到位,考到10級不用換箏最好不要低於5000的箏。如『朱雀古箏-520型』、『敦煌古箏-694ffw荷露清香』、『神聲古箏-837yc易初蓮花』、『神聲古箏特別款-877ax暗香鹿影』等。

神聲古箏-877ax暗香鹿影

高階演奏箏8000—15000,專業學習和考級,以及專業演奏常用箏,其中比較熱的有『敦煌古箏-698mj-q軒窗問雨』、『朱雀古箏-青鳥傳音』、『神聲古箏-877yl意蓮』等。

朱雀古箏-青鳥傳音

頂級演奏收藏箏15000以上,這個級別古箏專業人士選擇比較多,畢竟品質和音色更出眾。比較熱的有『敦煌古箏年度特別款』『朱雀古箏臻品系列』、『台灣采樂古箏』、『香港炫光古箏』等。

采樂古箏-大納彩-胡桃木國畫-紅花鳥

10樓:

古箏的**一般根據等級不同**也不同

古箏一般多少錢?

11樓:類秀越哀辰

便宜的**上幾百就買到了,古箏的壽命一般在10年左右,初學的話買個一般的就行,差不多兩三千就可以了。紅木的、檀木的古箏貴些

12樓:谷菊桂茶

初學者不用買太貴的,很浪費錢大概就1000多就足夠了,中等級別的是2000—3000左右,高階一點的要5000—6000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三四千多塊錢吧,挑古箏你首先要聽聲音,從音色上去分辨。然後再看面板的材料和紋理,紋理越清晰越細越好,最後就是看做工和欣賞度了

牙齒矯正的價格大概多少?牙齒矯正一般價格多少

您好,一般來說,牙齒矯正有多種方法和多種材質,金屬託槽矯正約7000指20000元,舌側矯正約20000至50000元。正畸 主要通過各種矯正裝置來調整面部骨骼 牙齒及頜面部的神經及肌肉之間的協調性,也就是調整上下頜骨之間,上下牙齒之間 牙齒與頜骨之間和聯絡它們的神經及肌肉之間不正常的關係,其最終矯...

正宗陽澄湖大閘蟹價格大概多少,大閘蟹一般多少錢乙隻

純正陽澄湖的蟹,都不便宜,畢竟陽澄湖一年產量只有那麼多,但是全國人民太多。以蟹王宮陽澄湖蟹的價位來說,他們在陽澄湖自己是有湖區的,螃蟹也是直接面市,乙隻五六十到四五百的都有。不過一般也都會雌雄組合來售賣,一般四五百一盒就是品質很不錯的。 想象2000樂 4兩的公蟹出水價約為150元 斤,而3兩的母蟹...

古箏一般有多長

標準古箏的長度裸琴是1.63 長 古箏不分大人用還是小孩用,都是1.63長,也有一米長的叫半箏 這種只能練練指法 古箏的統一規格為 1.63米,21弦。古箏的面板大多數採用河南蘭考的桐木製造,框架為白松,箏首 尾 四周側板有紅木 老紅木 緬酸枝 金絲楠木 紫檀等名貴木材,古箏的音質取決於面板和琴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