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9考慮配17 55,值不值

時間 2022-07-28 09:55:08

1樓:

請問你是新手嘛?個人認為配17-55不划算,9000多塊,**好貴,而且使用有很多的侷限性。當然,在你自己的喜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d70s是以前的一款經典的機型,帶機身馬達,所以選擇鏡頭上會有更多的備選項,關鍵看你的用途和準備投入的資金,一分錢一分貨,把每分錢用到實在的地方才是花錢之道。

建議一下,如果只是普通家用拍攝,可以買1855或者18-70等套頭就可以了,如果需要拍人像,可以購買50f1。8或者50f1。4,85f1。

8,85f1。4這樣的定焦鏡頭,如果是拍微距可以考慮105vr或者騰龍的90微。

其實選擇包含有眾多方面的因素,如果還想繼續討論,歡迎簡訊聯絡,如果覺得有幫助的話就給點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當然17-55,絕對比16-85好,16-18算是狗頭裡的牛頭,但缺點是光圈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24-70,再過兩年直接公升級d800全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值不值的說法的,就看你是不是有必要這樣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相機鏡頭以外,你還要準備:

1、背景牆,最好是三軸以上的滾動軸,用背景紙做背景2、閃光燈,200w以上,300w的最好,推薦至少兩盞,柔光箱、蜂巢、色片也可以根據需要準備一些。

3、引閃器

4、服裝道具什麼的也要相應地備一些。

3、燈架,這個我不用多說了吧

小弟手頭現在有個標頭18 105的尼康D90,現在想上個人像鏡頭,但是不知道什麼比較好

要是有條件就直接上17 55 因為只有它是dx格式拍人像最理想了 你說那些都是全畫幅的鏡頭用這都不理想 汗一下 這跟是不是dx有神馬關係啊,17 55 2.8這種鏡頭實在沒什麼價效比,除非錢多的沒處花了,否則不用考慮。這想買大光圈變焦標頭,騰龍17 50 2.8vc,才是前者的幾分之一,素質也不差多...

應該怎麼燒錄D9碟 如何燒錄8 5G的D9光碟

先找的 r光碟,把片源轉成合適燒錄軟體的 影片的格式 再燒錄就可以了。盤都由上下兩片片基組成,每片片基上最多可以容納兩層資料,光頭能夠通過調整焦距來讀取這兩層資料。在製作過程中,把資料讀取面向外,兩片片基粘合在一起,就成了一盤完整的 盤。d5 5 的簡寫,即單面單層 ss sl或single sid...

尼康D200配什麼鏡頭好,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

尼康d200配鏡頭,最好是按照個人用途去選擇。10 17mm為超廣角 主要是拍攝風景,尤其是大場景,比如草原 沙漠 大海 17 35mm廣角 風景 人文,拍到此一遊照的主力焦段,尤其是適合旅行拍攝 35 135mm中焦 人文 人像。這個焦段裡面85mm焦段尤其是被推崇為拍人像最佳的焦段,所以我們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