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大網友大學生掛科會造成什麼後果

時間 2022-07-28 10:00:14

1樓:阿k第五季

要想不掛科 ,我總結了如下經驗:首先就是保證出勤,很多老師是按照出勤來計算平時成績的,很多學校把平時成績按照一定比例計入期末總成績中,如果平時成績沒有,即使打了很高的分數老師也會故意把你掛掉。其次,上課要知道老師關注什麼。

有時老師將考試的重點在平時的課堂上都特意的講過,還會告誡大家一定會考,這個時候你要認真的做好筆記,或者在書上做好標記。方便期末的時候查詢。第三,期末前的複習課或者總結課一定要去,還要認真的記錄好,因為大部分考點都在課上講了。

第四,就是認真的期末複習,蒐集資料和認真看書是必不可少的,要想在一天內蒙混過去,其實是很懸的做法,有時連自己都覺得及格了也是自己命大而已。同學的資料和上一年學長的資料也是很好的東東呀~因為老師多半都出差不多的題嘛,方便批分和對比~加油哦~祝你成為優秀學生求採納

2樓:松凡白

補考 補考再沒過就要重修 很麻煩 掛科太多有的學校會讓你留級 有的還會取消你學士資格(本科的)

如何看待大學生掛科,如何看待大學生同居問題?

愛晚風林亭 對這個問題的認識。1.社會因素 在中國,知識 技術得不到足夠尊重,無法體現其價值。就職業來說,國內收入的排行應該是 貿 官 技 即知識工作者 工 寫書的不如賣書的,開發軟體的不如賣軟體的,研發藥物的不如賣藥的,創作者還不如賣碟片的,並且 技 工 與 貿 官 之間的差距懸殊。就行業來說,i...

大學生掛科是一種什麼感受,在大學裡掛科是種什麼感受?

小知73123僖誄 剛上大學的第一學期,對沒錯,有人說過沒有掛科的大學是不完整的,那我真的可以說死而無憾了吧!但是期末月就是在一月份,高數考試當時是在1.4號,我一輩子都記得這天,元旦1.1開始我就和大學專業裡的學霸跑去旅遊了,對沒錯,玩到1.3號才回到學校,玩的是挺嗨的,但是我平時上課都沒聽,在加...

大學生當兵,有一門課掛科,畢業證怎麼辦

喵嗚的小可愛哇 重修就能拿畢業證,具體來說這個要看各個學校的校規。有些學校會規定這一點作為領取畢業證的要求。但大多數學校,在這方面並沒有嚴格限制。只要修滿所需的學分即可。很多211學校在掛科上也採取了相應的措施。如果掛科,那麼學校會通知去重修,之後申請考核,那麼在這一門上雖然比別人花了更多的時間,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