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廚師的發展前景好嗎,廚師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2-04-21 21:15:05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民以食為天,前景不會差,但關健是人無我有,人有我精,行行出狀元,必須付出更多的辛苦。

其次廚師這職業屬於衣食住行之一,是人們必不可少的。

最後據權威部門統計的資料資料顯示,近年來我國的餐飲業發展需求**迅猛,這也預示著餐飲行業將作為永遠的朝陽行業,廚師職業將是二十一世紀就業的熱門職業。當前的餐飲業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隊伍來充實,這給廚師的就業和發展帶來了莫大的空間!

祝你成功 謝謝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行的發展是很好的,我覺得學習乙個餐飲就多有前途的,不過你得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只有把學校選擇好了,那麼就業會更容易。因為大的學校學習,實操會多,學習起來上手也會更快。我建議喜歡的話,就來學校好好看看,只有實地看過了,才會知道學校的好在**。

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5樓:羨煞旁人

還挺好的,現在大家都追求高質量的生活,也都經常出門吃飯,總體來說這個行業不錯,工資相對來講也挺高的

6樓:卓行天下

發展前景,這本身是沒有一致的標準和定義,是每個人認知是不同的。

就廚師職業來看,乙個可以長期從事,並不會很塊消亡的職業,應該來說,滿足多數人的發展前景,只是發展層次和層級不一樣,需要不斷經營和投入。

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還是很好的,喜歡就學吧

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廚師行業的前景非常好,選擇廚師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的廚師是高薪職業,廚師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永不淘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

2、學廚師起點低

學廚師易學、易懂、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

3、廚師發展空間大

目前,餐飲市場上像高階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

4、學廚師工作環境好

學廚師工作環境好,現在的酒店後廚都是現代化裝置,廚師的工作環境衛生安全,不用爬高,也沒有高危險,而且每天與美食相拌,生活工作愜意。

5、學廚師工作不用愁

現在學廚師都是工作找上門,尤其是專業的廚師學校,學校與名企達成校企合作,搭建人才直輸通道~~~

6、學廚師好創業

學廚師不僅投入小,回報大。而且只要你學得一身過硬的技術,想要創業很簡單~~~~

10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廚師的工資非常好,現在也是非常缺人的,職業是非常火爆,需要像你這樣的人去學習廚師,工資也非常高。

廚師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1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職業,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富足,會越來越吃香,不用擔心因年齡大而被淘汰,薪資也是穩定中上公升。

12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不錯,像打荷、配菜、後廚、麵點師等崗位還是非常缺人的,薪資待遇也很不錯,個人覺得堅持下來的話未來會很不錯。

13樓:廚師小可愛

伴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未來人們的生活水平會越來越高,到餐廳的次數也會是越來越多。廚師行業未來肯定比現在更紅火。

1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啊,民以食為天,廚師這個行業永遠不會淘汰不會失業,而且技術越好越吃香。現在的廚師不單單是只會炒菜這麼簡單,到專門的學校學習才行

15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前景是非常可觀的。人們現在生活條件提高了,自然對養生方面也有很大的改善,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飲食方面很重要,

16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廚師是乙個比較有發展前景的行業呢,民以食為天,吃飯這個事是永遠也丟不掉的,而且現在廚師行業發展的越來越好,不管是安全還是衛生要求都越來越高了,可以選擇的。

17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挺好的。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蠻好的。廚師的社會地位越來越高。隨著社會文明的進步,經濟文化的不斷發展,第三產業也越來越發達。

飲食業作為第三產業的「龍頭」,在人類產業結構中日顯其重要性。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吃飽已經無法滿足大眾的需求,大家對食物的要求越來越高。廚師們變成締造美食的藝術家,創造美味的營養家。

19樓:二貓一世界

現在的大城市商場越來越多,餐廳廚師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廚師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多準備一些有含金量的證書並且不斷提高自己的烹飪技能,永遠也不怕被淘汰

20樓:思考的蜉蝣

我記得有個朋友,在深圳一家叫新東方的學校學習,據說學校還是各種廚師資格證書考試考點,如果在那裡應該會比較有優勢。

2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來找你,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發展迅速,從未面臨淘汰。

22樓:

當然可以啦,未來什麼都可能變得不再用了,但吃飯還是少不了的

23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目前,社會就業壓力的不斷增大,沒有一技之長,確實很難在社會上立足!在當今充滿競爭和機遇的社會,學一門實用性強的技術才是立足之本!

尤其是對一些十

五、六歲初高中學生來說在這個社會上立足的難度是可以想象的。初、高中學生,年齡較小,掌握的知識有限,技術技能也幾乎是一片空白。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實事求是地分析自我、權衡利弊地規劃自己將來的學業,選擇適合自己發展的職業教育,為以後的職業發展更早地確定方向,在一定程度上將會更有效地增強就業競爭力。

24樓:

學廚師是錯不了的,只要你技術好,隨便走到哪個酒店都要要你。

特別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川菜廚師,隨便在哪個地方都找得到工作。

廚師現在可是高薪職業,川菜發展得太好了,廚師工資也是跟著翻了好多倍,年薪幾十萬都是很多的。

2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第二,學烹飪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第三,學烹飪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版。所以學烹飪可以說是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學烹飪發展好,提公升空間權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

26樓:yangxiao建

廚師行業就業前景好,收入水平高。1;要多少錢這與你學的具體內容、時間長短、老師教學水平以及學校的實力有一定的關係。2,費用不低的,如果一點基礎都不會的以後準備當大廚或者自己開飯店的,就需要學個1-2年的,這個一年需要兩萬多吧,如果只是家庭主婦學一兩個菜自己吃的話,學個短期的就好了。

但不管怎麼樣,不管多少錢最重要的還是能學到東西,所以還是去大一點的學校學一下。徐州這邊的新東方烹飪學校還不錯,大品牌知名度高,教學水平和設施都很不錯.

27樓:餐飲觀察員

2023年,中國餐飲市場規模突破4萬億,餐飲行業一片繁榮景象。所以,廚師這個行業,前景肯定是不錯的。但是廚師行業有乙個問題,就是缺乏一些認證的東西。

所以廚師的准入門檻較低,廚師的技術也良莠不齊,換句話來說就是廚師的行業標準還不夠明確、規範。隨著網際網路5g時代的到來,廚師要證明自己的實力,利用網路來求職、招聘,勢必就需要一些認證來證明自己的廚藝水平。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去辦備案廚師認證,這個認證對於青年廚師是很有用處的。

想進步、想利用網際網路找工作,還是需要這個備案廚師認證。

28樓:荊萊

廚師行業未來發展前景很好。

如果您符合條件,您就辦乙個備案廚師認證。

我不知道辦了這個證是否就是協會會員了。

在未來十年廚師行業前途如何?

29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30樓:小7四

水平高的廚師在未來發展還是很可觀的,有手藝不怕失業。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廚師的業務素質包括內容很多,其主要方面是要有精湛的技術。具體的說,作為一名合格的廚師,更有精細的刀工,對火候的掌握要得當,調味要準確適口。要有較好的文化知識素養。

要掌握現代營養、衛生等有關烹飪科學方面的基礎理論知識,要了解祖國的烹飪文化歷史,要懂得一定的民俗禮儀知識。要有一定的美學修養和藝術創新基礎。此外,還應該有勇於創造、大膽革新的精神,要具備一定的組織管理能力及5s的靈活運用等。

學廚師有發展前景嗎,學廚師有前景麼?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

什麼行業發展前景好,哪個行業發展前景好?

糜籟 什麼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我覺得現在微商和網路開店都很狠 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我們提供的是國家漢辦國際漢語教師證考試,中國人...

現在什麼行業的發展前景好

啄木鳥學院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先來看一張圖 於國家統計局 這是國家統計局釋出的2019年的各行業的薪資統計圖,可以看到,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軟體資訊科技服務 科研 金融行業,第一名其實就是大家口中的it行業,其實這不是it行業第一次登上收入排行榜首的位置了,從2016年it行業首次登上榜首的位置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