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LED發展前景如何?

時間 2023-06-25 00:03:04

1樓:初音

由於led具有的節能、環保、顯示好、壽命長、應用範圍廣等特點,雖然在前期市場培育中**相較傳統白熾燈要高,但**通過政策扶持、各類市政工程照明專案扶持產業發展,從長期趨勢看,led替代白熾燈、螢光燈成為主流照明產品是必然趨勢。

前瞻產業研究院**,2013-2023年中國led行業銷售收入年增長率將保持在10%以上,2023年行業銷售收入預計將達到億元。

可觀的市場規模與前景近些年來吸引了大量企業湧入led市場。截止至2023年年底,led產業鏈下游企業數量約有4000家,中游1200家,再加上材料裝置等上游企業,全國led企業起碼有6000家以上。

根據前瞻網資料庫監測到的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led規模以上(銷售收入2000萬元以上)企業僅621家。近些年,我國led企業數量增長極其迅速,但90%以上為中小企業,處於「小而散」的狀態。這些年,大量熱錢湧入,讓整個產業空前繁榮,卻也暗藏過剩風險。

通過洗牌整頓行業發展秩序的呼聲一直很高。事實上,行業洗牌重組也正悄然進行,2023年以來便不斷出現led企業倒閉的事件,前瞻網認為未來行業洗牌概率會達到25-30%甚至更高。

前瞻網發布的《中國led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目前國內有1200多家led封裝企業,而企業推出的各類led應用新產品數量卻不足550件;led路燈企業超過300家,產品基本處於互相抄襲模仿的階段。同質化競爭造成**戰硝煙四起,缺少標桿性的品牌,企業規模難以壯大,行業缺乏公信力。因此,培植龍頭企業,加快自主品牌建設已成為led行業迫在眉睫的任務。

總體來說,led行業前景十分良好,市場規模也很大,led目前缺乏龍頭行業,加快品牌建設有利於企業佔據更大的市場份額。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led發展前景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市場上,國產 led 顯示屏的市場占有率近 100% ,國外同類產品基本沒有市場。led節能環保 國家大力提倡 肯定是未來發展的方向led 顯示屏作為平板顯示的主導產品之一無疑會有更大的發展,並可能成為二十一世紀平板顯示的代表性主流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前景很好,耗能低,能量利用率高,壽命久,是全球重點發展的重要產業,只是要普及的話還得降低成本降低售價,基本上經過這一輪全球通脹後其**就很有競爭力了。

led未來的發展前景

4樓:女爵丶

大家在戶外活動時,經常看到大小不一的各式各樣的led戶外智慧型燈桿屏

乙個設計美觀的led戶外智慧型燈桿屏是城市道路的一道風景線,會讓人停下腳步,特別關注。那led戶外智慧型燈桿屏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優彩臻智慧型。

兩會期間,提出了加強智慧型產品、5g應用等新型基礎設施建設。而led戶外智慧型燈桿屏就屬於智慧型產品範疇。在新的浪潮下,政企的宣傳工作,更多的選擇led戶外智慧型燈桿屏,因為它帶來的效果是很直觀的。

政務的工作宣傳,以往還是比較單一的。通常都只在電視,或是網際網路某一固定渠道,如果不特意去關注,就不容易看到。而led戶外智慧型燈桿屏的宣傳,就放在顯眼的位置,只要你願意看,就可以被看到。

市場的發展,數字廣告應用越來越多,不在侷限於單一的紙質,電視**廣告渠道了。在此之前的戶外**廣告,大多還都是噴繪,只能是單一固定的畫面。而led戶外智慧型燈桿屏的出現,給戶外廣告帶去了新可能。

畫面變得不固定,更以動畫為主。

led照明產業前景怎麼樣

5樓:啞戲買張動車票

行業主要上市企業:三雄極光(300625)、陽光照明(600261)、佛山照明(000541)等。

全球led照明行業產值規模、全球led照明行業需求分布等。

全球led照明行業產值波動變化

統計資料顯示,在全球節能環保理念的貫徹和各國行業政策的扶持下,近幾年全球led照明市場總體依然保持10%以上速度增長。據前瞻測算,2023年全球led照明行業產值規模超過4500億美元,下降的原因是受2023年全球新冠疫情影響。

在經歷了2023年全球疫情對led照明行業的重創後,隨著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商業、戶外、工程照明急速回溫。同時據trendforce分析,led照明滲透率將有所提公升。除此以外,led照明行業還呈現led照明產品**調漲及朝向數位化智慧型調光調控發展的特點。

家居照明應用最廣

從全球led照明行業需求分布來看,家居照明佔比超過20%,應用最廣。其次是工業和戶外照明,均在18%左右。

中國仍為世界最大的led照明市場

據ledinside最新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仍是世界上最大的led照明市場,與中國並列的有歐洲,北美緊隨其後。中國、歐洲、北美佔比之和超過全球led照明市場六成,區域集中度較高。

全球led照明行業發展趨勢

結合全球led照明發展現狀來看,全球led照明行業總體將有所回公升,滲透率將有所提高。從細分市場來看,戶外、商業等照明的拓展應用是led照明市場新的增長點;從區域分布來看,短時間內歐洲和亞太地區仍將佔據全球最大的市場份額。

以上資料參考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led照明產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6樓:遊樂裝置

led在中國最少有40年的發展空間,在中國實質性生產的廠家並不是很多,大多的公司都是依**的形式去拉訂單,然後在去採購客戶需要的產品,在產品上加上自己的利潤在賣出去,現在中國led產業還不是很健全,讓這些**公司在裡面撈到很多的油水,不出3年中國led市場透明化了,那麼這些有生產能力的公司就會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但是led產品現在**很好,質量也不是讓消費者那麼放心。

led光源具有使用低壓電源、耗能少、適用性強、穩定性高、響應時間短、對環境無汙染、多色發光等的優點,雖然**較現有照明器材昂貴,仍被認為是它將不可避免地現有照明器件。

led是被完全的封裝在環氧樹脂裡面,它比燈泡和螢光燈管都堅固。燈體內也沒有鬆動的部分,這些特點使得led可以說是不易損壞的。

根據人們對可見光的研究,人眼睛所能見的白光,至少需兩種光的混合,即二波長發光(藍色光+黃色光)或三波長發光(藍色光+綠色光+紅色光)的模式。上述兩種模式的白光,都需要藍色光,所以攝取藍色光已成為製造白光的關鍵技術,即當前各大led製造公司追逐的「藍光技術」。目前國際上掌握「藍光技術」的廠商僅有少數幾家,比如日本的日亞化學,日本的豐田合成,美國的cree,德國的歐司朗等,所以白光led的推廣應用,尤其是高亮度白光led在我國的推廣還有乙個過程。

7樓:湯青泥孟陽

這個行業的發展前途無量,主要是目前的狀況不是很好,國內做的太雜了,把這個行業做亂了,等等吧,等到行業洗牌後再加入,那個時候拼的才是真正的實力。

8樓:菅溪段幹幻兒

能做到物美價廉才會有好前景。需要技術支援嗎。

led發展前景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比如目前led在照明方面還沒有充分發揮他的優勢,主要是**比較高,照明用主要是白光led,還有在液晶顯示器方面led背光應該是很有前景的,目前液晶顯示器主要有三種背光:el、ccfl、led。採用led作為背光源的lcd液晶面板與使用ccfl(冷陰極螢光燈)為光源的lcd相比,最大優勢主要體現在以下三方面:

一、採用led背光的lcd厚度將進一步縮小。

led螢幕筆記本面板厚度約為普通ccfl螢幕厚度的1/2。

二、具有更長的壽命,更低的耗電量,還更環保。

led使用壽命長達10萬小時,即使每天連續使用10個小時,也可以連續用上27年。採用led背照光系統後,可以大幅降低能耗,它比通常用的ccfl類液晶屏省電48%。而且led沒有採用對環境有害的元素汞,相當環保,而ccfl中是含汞的。

三、led背光屏的色彩表現力遠勝於ccfl。

原有的ccfl背光由於 色純度等問題,在色階方面表現不佳,導致了lcd在灰度和色彩過渡方面不如crt。據測試,採用ccfl背光只能實現ntsc色彩區域的78%,而led背光卻能輕鬆地獲得100%的ntsc色彩區域。在色彩表現力和色階過渡方面,led背光也有顯著的優勢。

el背光在效果及環保方面均不下於led背光,但它的壽命太短僅3000~5000h。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技術解決,國家支援,前景大大的光明啊。

11樓:wo聽寂寞在唱歌

前景一片光明 只是道理很曲折 貴在堅持。

led燈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10

12樓:若塵舞者

led節能球泡燈是中國乃至世界未來發展的趨勢,一款3w的節能燈相當於之前30w的燈泡,而且更環保,深圳欣科泰科技專業生產節能球泡燈。

13樓:深圳市巨能光電

led在國內屬於朝陽行業,發展前景是很好的。節能環保,發展趨勢。深圳巨能光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現在那麼多商品樓。還有誰用傳統的呀。全換led的啦。我們區就是霹靂led燈。你想想。中國這麼大一家裡最少也有2-30個吧。這是多少呀。

15樓:發呆也美好

應該很不錯的,而且市場的需求量也蠻大的,不過做這個的現在也是特別的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8錯 不過現在飽和了 已經進入淘汰階段了。

led未來的發展前景?

17樓:霸7威武

led已經不斷運用於戶外廣告行業了,據前瞻產業研究院《2016-2023年中國戶外廣告行業典型商業模式與創新策略分析報告》顯示,led顯示屏作為21世紀戶外廣告**的新趨勢,未來市場前景也是不可估量。

然而,在各大led廣告運營商競相崛起的同時,戶外廣告現存的問題也逐個暴露出來,在這樣的市場形式下,倒逼著led戶外廣告行業必須進行革新。

從現階段來看,激烈的競爭使得led企業利潤將低,生產能力的提高直接影響著市場的供需關係,降價行為頻現。

據相關機構調研發現,大約有70%的led戶外廣告企業處於虧損狀態,15%的企業處於收支平衡,只有15%的企業盈利,七成以上的led戶外廣告顯示屏空置率高達70%—80%,使得整個led戶外廣告行業處於尷尬的處境。

目前,面臨大資料帶來的觀念上全新的變革,led戶外廣告也將進入新一輪的革新潮中,假若led戶外廣告無法突破現有的桎梏,即使市場再寬闊,總會有一些企業將會走向滅亡。

18樓:披荊斬棘勇開路

led未來發展大有可為,具體分析如下:

一、led產業現狀:發展迅速,但企業規模偏小,產業鏈不完整。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14-2023年中國led照明產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分析認為,led照明市場一直被認為是led最重要、最具發展前景的應用。總體來看,巨集觀環境對於led照明應用的發展非常有利,主要表現為:

1)節能減排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並得到積極推進;

2)傳統光源技術成長緩慢,面臨發展瓶頸;

3)led照明技術進步與成本不斷降低,長期市場障礙已不大。

前瞻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led照明產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前瞻》資料顯示,2023年,全球led路燈裝置數量約250萬盞,滲透率達到1%,2023年,全球led路燈可達到450萬盞,滲透率達到2%以上。報告**全球led路燈市場在2023年後將呈高速增長,2009至2023年復合增長率高達,至2023年,全球led路燈市場規模達到億美元。

西餐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西餐的發展前景怎麼樣呢?

西餐行業的發展前景好嗎?西餐市場發展得很快,其競爭也很激烈,西餐美食的消費者人群也在逐漸地擴大,西餐市場的營銷額每一年都有比較大的增長。對於將進入西餐行業的發展的人來說,不僅需要關注西餐市場的發展前景,還要關注西餐市場的發展現狀。現狀國內的西餐西餐行業集中度較低,產品競爭很激烈,而且產品的同質化比較...

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如何,西點行業前景怎麼樣?

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

現在水泥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教育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世界之最在路上 水泥行業目前來說前景不是很樂觀,前幾天 電視台報道全國水泥企業有4000多家,要在這個五年內整合到1500家左右,還號稱整合後的南方水泥如何好。其實全國水泥企業遠不止4000家,目前來說已經基本飽和,今年過完年之後已經逐步顯現出來。其實早在三年前浙江水泥企業就整體停窯有2個月之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