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廚師的月平均工資是多少,現在廚師的平均工資多少錢乙個月,(粵)

時間 2022-08-10 20:30:05

1樓:廣西博白馮俊鋒

看你的水平和所在的單位喲,一般的小店也就1500左右吧。大飯店的大廚有的3000以上,據說最高的有5000-6000

2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的廚藝比拼活動比較少,主要原因是柳州電視台搞的節目太差火了,電視台連個民眾參與的週未綜藝節目都沒有的,人家湖南台都會搞玫瑰之約出來,所以基本上看不出哪家的廚師強,哪家的廚師出名,多數是看菜系為主的,其實現在生意好的飯店大廚好多都不會做菜了,只是做為承包廚房,虛設個餐飲部部門經理管理崗位,剝削下面的廚師,所以在柳州,廚師一般月收多數是一千到一千五的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柳州做事情工資本來就不高

做廚師大概就千把

如果你手藝好建議去大城市

因為我真的覺得你去柳州當廚師真不怎麼不怎樣誒不管怎樣 加油咯

4樓:伊雅

做廚師如果有自己的特色菜的話,那工資就高羅,有的還可以和老闆分成呢,做吃這塊不都是靠廚師的手藝嘛;如果是一般的廚師又沒考有什麼證書的話,也就1200元左右,可能還低些呢,這還得看自己平時的工作表現,如果勤快、幹練、樂於學習、且不斷有在研究開發新菜,那工資肯定一路看漲,如果平時懶懶散散的估計第二就被開了還談什麼工資……

這答案希望你滿意……

最後祝你工作愉快……

現在廚師的平均工資多少錢乙個月,(粵)

5樓:匿名使用者

粵菜我不太清楚

川菜做的好的 過萬很輕鬆 在條件稍好一點的酒樓就能實現

如果是四星五星的酒店 比這個數字還高

廚師乙個月的工資有多少

6樓:清溪看世界

截止到2023年1月12日,廚師乙個月的收入大致在5000元~30000元不等,具體要根據不同的餐廳、不同崗位、不同福利情況等來決定。

廚師大部分都是提成制的,也就是說廚師每天的工資跟炒菜的好壞掛鉤,菜如果出問題了,被顧客投訴,肯定是要扣錢罰款的。有經驗的廚師通常都是求穩不求快,他們知道,速度快了容易犯錯。只有新手廚師才會經常被扣錢。

7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在廚師行業,一名廚師技術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其薪資待遇水平,更是其地位的直接體現。廚師是酒店經營的支柱,酒店的成功離不開優秀的廚師,因此,用人單位無一例外十分重視廚師的流失,同時也十分重視廚師的福利待遇。在香港澳門等地,廚師的月薪平均達到了1.

5萬;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廚師的月薪平均在7500左右;就算是在成都、西安等地,廚師平均工資也能達到5500左右。

在普通廚師之上,更有不同等級的高階廚師,像主廚、廚師長、總廚等高階廚師,其薪資水平往往月薪過萬,甚至年薪數十萬至百萬,成為無人企及的高收入技術人才。

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工資是乙個比乙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乙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因為優秀的廚師都是高薪難聘。

酒店廚師平均工資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看門店大小,跟酒店老闆讓不讓你包廚。如果包廚的話,小酒店廚師長最少1萬以上,大酒店,乙個月幾萬甚至十幾、幾十萬!不包廚的話,最少4000元以上,多的話幾萬。

廚師工資一般多少2016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一般工資是多少 剛學有600就不錯了,學廚師剛開始都是這樣的,廚師的工資要看本事拿的,一幫配菜都1000到3000之間抄鍋3500到5000之間有的.

視能力而定,另外乙個是要看區域的,一線城市對比三四線城市工資上肯定會有所差異。一般的是4000-6000 高一點也有10000多。

11樓:y舊日的足跡

廚師是分級別來定工資的,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地方的

大城市會高一點的

小地方沒有多少的

順豐快遞月平均工資是多少,快遞,上海順豐快遞員月平均工資是多少?還有順豐是提供交通工具的嗎

jo真諦 看你收件的情況,順豐老總不是自己也說過,收益高的乙個月5位數的也有很多人 默美男子 快遞員工資計算 快遞員收入的一部分是底薪。底薪從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一般底薪高則提成很少,而底薪低或無底薪提成會多一點。送貨提成。快遞員每送一件一件快遞,都能得到少許提成。一般有底薪送一件提成0.5元左右,...

美國工人的平均工資是多少,美國平均工資水平一般是多少?

1 美國工資水平為月薪1200 2000美元屬於低收進者,相當於8000 15000元人民幣。2 美國工資水平為月薪2000 4500美元 15000 30000元人民 在美國屬於技術性白領或者有一定學歷的職員 3 美國工資水平月薪上4500美元 3萬人民幣 的階層是屬於收進比較高的階層,屬於接近金...

現在全國人口平均工資是多少

貧富差距大,工資高的和低的差距也很大,看平均工資看不出什麼實質問題來的,南方工資普遍高,北方差很多,有人乙個月2000多有人乙個月幾萬,十幾萬,怎麼平均,平均有什麼意義。微博上前兩天剛剛發布了每個城市的平均工資,全國平均工資應該更低,包括農村,偏遠地區等,也包括一線城市北上廣深,馬雲,馬化騰等這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