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指教,什麼保險適合30歲左右的人買

時間 2022-01-05 13:55:05

1樓:abc保險網

30歲的人士,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產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是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30歲的人士來說,做好自己乃至家人的前提保障,是非常需要重視的當務之急。至於30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好?這裡將給你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社會保險,往往普遍性廣,適宜人群也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乙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30歲人士都是可以參保的。

2、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這就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

3、選擇商保的險種,建議優先意外險、健康險,重點關注重疾險,同時要兼顧身價,至於其他的險種嘛,建議若是經濟條件較好的話,可以先考慮養老險然後再選擇理財險,保障第一。

4、保額配置這塊,一般情況下,建議保費支出應控制家庭年收入的10%到15%左右,不宜過多,也不宜過少,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能又會起不到保障作用,為了使在經濟上依賴被保險人的人,在被保險人去世後,生活能保持與以前相仿的水平;因此,消費者購買壽險保額許提前規劃好,可通過計算生命價值和家庭需求相結合的方式來確定壽險保額。這樣才能真正體現保險的價值所在。

30歲的人適合的商業保險

要先確保自己遠離風險,意外險很關鍵。意外險屬於保障型的保險,保費不貴,保額很高,如果出現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或死亡,會得到賠償。

雖然有了社保,但是它只能提供最基礎的保障,報銷範圍和額度都有限制。商業醫療保險,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險,則是一種很好的補充,這種險種都是提前給付的,能夠解決看病資金緊缺,大大減小家庭經濟負擔。

30歲要開始考慮整個家庭的長遠發展,不能侷限於現狀。有了高額人身保障之外,長期穩定的理財計畫也必不可少,尤其如果有了孩子,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考慮家庭理財。應盡早考慮到未來的養老計畫,建議投保一定的養老險,對自己的晚年生活早做規劃。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重疾險?貨比三家才是硬道理!

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柱,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來自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導致整個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要想分擔自己身上的壓力,買保險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那麼有哪些保險適合這個年紀的人買呢?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疾病越來越年輕化,30歲患重疾的人不在少數,萬一不幸患上重病,相當於「天塌下來的風險」。一般的重病**所花費的時間也比較長,還有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必須要考慮的。所以說,首先要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

要是擔心自己買到不好的重疾險,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份重疾險產品:《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購買重疾險之後,還有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同樣需要引起重視。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花個幾百塊,輕鬆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買到高價效比的產品,我整理了乙份榜單,戳藍字檢視: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無處不在,我們永遠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再說**也是很低的。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家裡的妻兒、父母該怎麼辦?

所以,非常有必要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上要養老,下要養娃,房貸車貸壓在身,只買健康保障也是不夠的,記得要重點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乙份保障。

望採納!

求高人指教,什麼保險適合30歲左右的人買?

3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人通常是家庭主心骨的乙個存在,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工作壓力也不小,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乙個家庭搖搖欲墜,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分擔壓力是當務之急。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疾病越來越年輕化,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也是越來越高,假如不幸患上重病,對乙個家庭而言,那就是天塌下來的風險。而且**一場重病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不少的,還需要考慮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所以說,首先要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

市面上的重疾險那麼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呢?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專為30歲設計!

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這個道理。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更何況意外險都是非常便宜的。這個年紀的人是不容許自己有任何閃失的,一旦發生意外,養育一家老小的責任誰來承擔呢?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贍養老人,撫養孩子的同時,也需要償還車貸房貸,配置完健康保險後,身故保障也一定要重點考慮。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乙份保障。

望採納!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應該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不比一下怎麼知道?

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有哪些保險適合這個年紀的人買呢?建議如下: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目前疾病的發生逐漸年輕化,30歲患重病的風險也不容小覷,這個年齡段的人不小心患上重病的話,乙個家庭就相當於垮了。而且**一場重病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不少的,也要考慮到後期花費的**費和誤工損失費。所以,重疾險是首先需要配置的。

市面上的重疾險那麼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呢?不妨參考下這篇文章:《專為30歲設計!

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預防重疾,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小病小災啊同樣需要預防。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花個幾百塊,輕鬆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熬夜整理了乙份超划算的百萬醫療險榜單,你想買的百萬醫療險都在這裡了: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有道理的。意外險是乙個男女老少都適合配置的險種,並且**也不貴。畢竟這個年紀的人如果不小心出了意外,家裡的妻兒、父母該怎麼辦?

由此可見,配置乙份意外險的重要性。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除了保障人身健康,也有必要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乙份保障。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abc保險網

30歲左右的男性買什麼保險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好,30歲的人是家庭收入的主要**,主要保障收入中斷時,不影響家人和自己生活水平,也要注意準備自己的養老金了,因為越早準備越好~~

主要買養老、意外、疾病、醫療的保險。我這邊是民生保險的,如意相伴合適你,可以見過以上幾個方面~~

7樓:想不通的問題

主要看您是要給自己買意外險呢,還是買健康險,或者是分紅型保險附附件一些保障呢!!如果不知道要做哪方面的保險,建議先想好要買什麼類別的,然後再深入了解!!

8樓:典彩靜

您好 您想到這裡說明您非常有責任心 現在意外的保障 然後做大病和醫療的 保費也不是很貴

9樓:君之故鄉

這個年紀買保險的話,我覺得乙個是怕意外,乙個是怕生病。所以最好是壽險加大病險最合適了。樓上說的新華祥瑞一生我也聽說過,保障是挺全面的。

另外要是專門為了防癌症的話,我覺得康愛無憂也不錯,連原位癌這些初期的癌症也保,能減輕**的經濟負擔,lz也可以考慮。

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10樓:學霸說保

30歲的人通常是家庭主心骨的乙個存在,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分擔壓力是當務之急。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疾病越來越年輕化,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遠高於過去,假如不幸患上重病,對乙個家庭而言,那就是天塌下來的風險。而且**重病都不是一兩天的事,也要考慮到後期花費的**費和誤工損失費。所以,趕緊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護身吧。

市面上的重疾險那麼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呢?我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值得一看:《專為30歲設計!

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預防重疾的同時,也是需要預防生活中發生率較高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保費只要幾百塊,卻能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熬夜整理了乙份超划算的百萬醫療險榜單,你想買的百萬醫療險都在這裡了: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是人手乙份,老少通用的保險,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就無法繼續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了。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除了保障人身健康,身故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乙份保障。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今年30歲,想買份保險 求各位高人指點買那個險種好

保險就是多保多得,少保少得原則計算的。對於投保方面最先考慮意外險,保費便宜,保障金額很高 其次必須考慮醫療,尤其現在的醫療費用開支佔據家庭開支很大比值,就像大家所述那樣 辛辛苦苦奔小康,一病回到解放前 有分大病和小病醫療2種,在購買時需要包括進去 接著就是養老,分紅等保險的結合。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

30歲買什麼保險最好,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您好!30歲買保險,應根據自身需求選購合適的保險產品,一般來說,意外險 重大疾病保險 養老保險等險種都是比較合適的。具體規劃如下 1 要想轉嫁意外事故帶來的經濟風險,購買商業意外險很關鍵。意外險保費不貴,但保額高,如果出現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或死亡,會得到一定的賠償。如果您是家庭的支柱,在買意外險時要將...

30歲了,買什麼樣的保險比較好,30歲適合買什麼保險

如果你所在地可以買到百年寶寶安康卡,可以先買上,消費型的,300元一張,你寶寶生病住院的費用,通過合作醫療報完以後可以再拿到保險公司,把報剩下的部分再報60 這個卡還有意外身故,意外醫療,和2萬重疾保險。其他的你自己可以再買乙個意外卡,市場上各家公司都有,最低100元 年,可以保5 10萬的意外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