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0歲,想買份保險 求各位高人指點買那個險種好

時間 2021-05-09 12:25:48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就是多保多得,少保少得原則計算的。

對於投保方面最先考慮意外險,保費便宜,保障金額很高;

其次必須考慮醫療,尤其現在的醫療費用開支佔據家庭開支很大比值,就像大家所述那樣:“辛辛苦苦奔小康,一病回到解放前”。有分大病和小病醫療2種,在購買時需要包括進去;

接著就是養老,分紅等保險的結合。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2樓:

重疾有保到88週歲的,醫療沒有終身,一般是到60歲,保證續保的最多到64週歲

按照你說的 到時無重疾,可轉化成養老金,最好還能分紅型 這個險種隨便一個重疾險都可以,最好買那種可以年金轉換的,就符合你的需求了

6000想買這麼多內容,錢比較少。重疾保額在15萬吧。意外買卡單10萬保障 3000-5000意外醫療的那種即可

住院醫療建議買泰康的 世紀泰康住院醫療 個人買的三檔/三檔,消費型的,但保障方面比較符合你的需求

重疾你可以買 生命的福滿堂

意外卡單 或是中英的、平安的都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這裡有30歲女士的保險方案,請參考:徐女士,30歲,無社保,年收入8萬元,要求買一份綜合保障,年交10000元。主險:

金滿堂,保額300000元,保期至80歲,年交6000元,交20年,每年追加4000元。附加:萬能重疾b款,免費;意外傷害保險,保額100000元,保期1年,交期1年,年交180元;意外傷害醫療保險,保額20000元,保期1年,交期1年,年交124元;住院醫療費用保險b款5分,保期1年,年交410元。

 利益分析:基本保額30萬,重疾20萬,輕症重疾4萬。身故:

30萬與賬戶價值的105%中較大者,20年間意外身故再加10萬元。(50歲以前若不幸意外身故,至少獲賠40萬元)重疾:20萬(提前給付),輕症重疾4萬(額外給付)意外(20年內):

身故10萬,殘疾1~10萬元,燒燙傷5萬~10萬元;意外傷害醫療費減去100元,其餘全報銷,限額2萬元住院費:社保醫療報銷餘額全報銷,無社保的報銷90%,一次住院限額5000元,基本醫療外的藥品費報銷60%,一次住院限額500元。生存金:

60歲開始領取,每年領2.4萬元,領到80週歲,共領取50.4萬元,還可以領取紅利20萬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來說商業險考慮“意外+醫療”。從風險的角度,意外可能導致的後果不外乎身故和殘疾,前者會對家人帶來情感的傷害和經濟上的巨大損失;後者會導致收入銳減,支出劇增,令自己和家庭陷入窘境;而健康方面的主要風險在於,萬一患重大疾病,將面臨工作能力的減弱或喪失、高額的醫療費用等困境。

因此,應當根據當前收入的情況,考慮可能存在的潛在風險,規劃好相應的人壽、意外以及健康醫療的保障金額。建議瞭解平安公司的萬能險。具體保險規劃,個別交流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保險意識很好!你要求中的醫療是指小病醫療和意外醫療嗎?

如是的話這兩項一般都是保到65週歲的,重疾險是可以保終身的,別的要求一般所有的人壽保險公司都有相應的險種,關鍵是要找一個好的保險**人幫你量身定製合適的險種,詳情可加q詳聊,祝你早日擁有合適的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智勝人生萬能險,投資理財能兼顧,治病養老兩不誤,一款集意外、重疾、醫療、養老的無敵保單,希望能幫得上你的忙。祝你生活愉快,平安幸福。參考:

人生不同時期的保險需求 買保險的基本原則

7樓:匿名使用者

金享人生是一款集意外、重疾,養老、分紅於一體的險種,且繳費低,保額雙增長,越老越有尊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通過產品組合滿足你對:意外,醫療,重疾,養老四方面的所需。計劃詳情可來電或qq聯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看中國人壽保險的瑞鑫,是3年一返生存金,年年分紅的分紅型重疾險。意外保障可以用意外卡折解決。參考:中國人壽意外卡(部分)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的鑫祥+鑫祥重疾或鑫盛+鑫盛重疾都成,鑫祥的特點為兩全保險,可保障到55,60,或65歲,在保險期間若發生重疾理賠3倍保額,身故理理賠3倍保額;滿期給付2倍保額;另有分紅;還可轉換年金領取;鑫盛+鑫盛重疾的特點是保障到終身,若發生重疾或身故, 賠付保額加分紅,低保費,高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購買我們平安的智勝人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看來您是目標明確的人,對自己的需求很明朗!您一定是很睿智的人! 涉及到的險種保額,還是需要和您有更多的溝通才能確定!

就好像買新衣服一樣,要知道你穿的大小,適合你的衣服穿起來才漂亮,新衣服買來不穿,這樣的衣服也等於沒用! 建議您參考我的成功案例吧!參考:

家庭經濟支柱的保險規劃

13樓:sz太平洋保險

您好,可以瞭解一下太平洋的《金享人生》終身壽險,保重疾,養老,意外,住院醫療,跟您的需求完全符合,最大的亮點是,重疾保障 ,身價保障,養老金都是每年增長的,有效的抵禦了通貨膨漲,藥費**帶來的問題,此款也是太平洋為司慶20週年,特別推出來的,保費低,保障高,非常適合您,如果您在深圳,可詳細瞭解交流,謝謝

買車後需要買哪些保險啊?高人指點啊

14樓:途虎話養車

交強險這是國家規定必須購買的保險,如果不買的話,交警查到是要扣繳罰款的。該保險賠付不多,主要針對別人,對於自身的車是不賠付的

第三責任險

在事故中,造成除駕駛員及乘客以外的其他人**或財產直接損毀的,有保險公司規定進行賠償。對方全責保險公司可全額賠償,如果屬於自身全責,保險公司有20%的免賠

車損險車損險是賠付給自身的,特別對於新手來說,難免擦擦刮刮,購買這種保險可以降低自身的損失

不計免賠險

這種保險屬於附加險,在很多事故的賠償中保險公司都有5-20%的免賠率,如果購買了不計免賠險就可以避免這些免賠率從而獲得全額賠償

如果有個人需要也可增加劃痕險

15樓:挖挖挖

交強險、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事故險、全車盜搶險、車上責任險、玻璃單獨破碎險、自燃損失險、不計免賠特約險等險種。

1、交強險

交強險是中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其保費是實行全國統一收費標準的,由國家統一規定的。交強險的目的是:

讓交通事故中的受害人得到及時有效的**。只要是機動車,都可以承保。(機動車包括摩托車,不包括電動車)酒後駕車、故意撞人,交強險也理賠,目的是保護受害者,體現了公益性。

當然遇到這種情況,保險公司會先墊付醫療費用,再立案調查情況,向司機索賠。

2、三者險

行內有句話:沒有商業三者險的車主,傷不起。有的人看到商業保險,商業車險,會有牴觸情緒:

商業保險是盈利性質的,不是福利,這很對。不過現在保險的理賠率也是很高的,特別是車險,理賠就是給車主的福利。

3、車損險

就是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

4、不計免賠險

不計免賠險是對你商業險中的車損,三責,座位,盜搶險這些險種的完善,也就是說,如果車有什麼事故的話。不計免賠是100%包賠,假如你的車壞了,需要去修,那你直接開到修理廠去修,到時候拿著發票去給保險公司,你自己不會花一分錢的,如果沒有這個不計免賠的話,保險公司只會給你拿一部分,剩下的就只有你自己拿了。總之,有這個不計免賠,對車主自身是有好處的。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輛保險即汽車保險(簡稱車險),是指對機動車輛由於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或財產損失負賠償責任的一種商業保險。

機動車輛保險即“車險”,是以機動車輛本身及其第三者責任等為保險標的一種運輸工具保險。

其保險客戶,主要是擁有各種機動交通工具的法人團體和個人;其保險標的,主要是各種型別的汽車,但也包括電車、電瓶車等專用車輛及摩托車等。

16樓:小袋鼠

一、必須購買車險

1.交強險

國家規定必須購買,收費標準全國統一,責任限額內賠付他人,人身**及財產損失,但賠償額度較低,死亡傷殘最高賠償額度僅為11萬,醫療費用最高賠償僅為1萬,財產損失最高賠償僅為2千元。

2.車輛損失險

賠付需要車主承擔的自己愛車的損失,最高賠付額度為新車價。

3.第三者責任險

賠付需要車主承擔的交強險不夠陪的他人人身**及財產損失。

二、可根據汽車使用環境購買車險

1.司乘座位責任險

賠付車內駕駛員和乘客的人身**相關醫療費用,最高賠償限額為投保保額。

2.車輛劃痕險

賠付他人惡意行為造成的車身認為劃痕,如果發生多次出險,累計計算賠償金額。

3.車輛涉水險

賠付車輛因遭水淹或銀涉水造成發動機損壞的修復費用。

三、沒必要購買車險

1.盜搶險

賠付全車被盜竊,搶劫造成的車輛損失,最高賠付額度為被盜搶時車輛折舊後的**。車上的輪胎,倒車鏡,車牌等部件被盜不在賠付範圍呢。

2.自燃險

賠付因車輛線路老化等自身原因**造成車輛本身的損失,賠償額度不高於車輛折舊後的實際價值。上年齡的舊車可考慮購買此險種。

3.玻璃單獨破碎險

賠付車輛的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發生單獨破碎(不包括車燈,車鏡玻璃、天窗玻璃)的損失。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交強險是必須要買的其它的是商業險 可根據實際需要購買險種:車輛損失險(主險)

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這與第三者剛相反是顧自己的,如果您愛惜自己的車就要買。

第三者責任險(主險)

屬強制性保險,車年審時需要。指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而造成第三者的財產直接損失與人員**的。以現在的賠付標準,建議最少買10萬元,最好買20萬元或50萬元,特別是新手或中意飛車的朋友及工作壓力大精神不易集中的朋友,又因五萬元、10萬元、20萬元的價錢相差不大,總之這個險種買大的自己安心。

盜搶險(附加險)

如果你的車在使用過程中一直都在比較可靠、安全的停車場中停放,上下班路途中也沒有什麼特別僻靜的路段,就可以考慮不保盜搶險,但如果你的車屬於很常見的、丟失率比較高的車型,那一定要保盜搶險。

車上座位責任險(附加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並不建議買。建議單獨考慮人壽保險的產品,保障範圍和保險費一般都更低更好。如果你的車經常有朋友坐,那你也可以考慮買一點,不過不用買太多,保障額度在一萬元至兩萬元/座就夠了。

劃痕險(附加險)

在使用過程中,被他人剮劃(無明顯碰撞痕跡)需要修復的費用,一般新車、新手買。

不計免賠率(附加險)

車輛發生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事故造成賠償,對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免賠金額(20%),由保險公司負責賠。

不計免賠額(附加險)

車輛發生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事故造成賠償,對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免賠金額,由保險公司負責賠。不計免賠率—附加險幾乎是個必保的好險種,建議加上。特別是新手,加上了會有用的,尤其在你碰到大的事故損失時,這個險種可以大大減少你的損失。

我是農村的今年42歲想買份養老保險不知那種又實惠又好

大姐啊,貌似你不久提了一次相同的問題,要求是蘇州地區業務員,玩野啊? 上海保險經紀人 商業養老險收益不佳,投保要慎重! 每個公司都有自己主推的產品型別,各個壽險公司也已經形成自己的乙個產品特色。但是大部分產品作用是想同的,費率是由保監會定的,各個公司差不了多少,只不過是把產品換個名字而已。根據你所說...

我今年30歲了,想交一份養老保險

保險導購許經理 現在已經不可能了,如果是女性,現在辦理已經是55歲了。想50歲領,只能辦理商業養老保險 你現在上社會保險中的養老保險也行呀,也是50週歲退休。如果你要買商業保險的話,要是保險公司倒閉了咋辦。 wuweihui吳偉輝 可以啊,我們平安就有就種產品,現在是賣得最好的,我今年30歲了 怎麼...

我今年23歲,有穩定工作,想買乙份保險。主要是理財那方面的,外帶意外傷害和重大疾病的就更好

有必要先介紹一下保險和理財的關係,這樣你可能會方向更清晰些。保險是理財,不是投資 經常看到客戶在計算買的保險將來可以賺多少錢,甚至有 人也在幫客戶算返還是多少 分紅是多少等等。其實保障是有成本的,說白了,保險公司是拿沒出事的人交的保費賠給了出事的人,攤到每乙個沒出事的人頭上的錢叫保障成本。單從這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