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8歲,想買份保險,請一下,女,28歲,想買份保險,請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2-23 23: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8歲的朋友要購買保險的話,可以先來看看我寫的文章:《28歲適合購買哪款保險?》

1.社會醫保。

社會醫保是我們要先購買的。大家熟知,社會醫保是國民福利,建議大家積極購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推崇全民購買,所以**也親民。

2.重疾險。

商業保險最推薦首要考慮的是重疾險產品。介紹重疾險險種之前,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資料,肺癌現今開始呈現年輕化的態勢,而之前這類病症是老年群體才會高發的,患病最小僅為10來歲。35歲開始,肺癌的發病率快速上公升。

所以,重疾險並不只是中老年人購買的,所以,不要心存僥倖,要重視自己的身體。趁早購買重疾險是明智的選擇。

所以,可以看下我為大家準備的一篇文章:《28歲,值得購買這十款重疾險產品!》

3.商業醫療險。

不少人認為商業醫療險和社會醫保哪種便宜就買哪個即可,但其實兩者不能等同;

通俗一點講,商業醫療險為社會醫保作補充。要是遇到感發燒也還好,社會醫保報銷就行;但如果生的病比較嚴重,社保在二級醫院也只是能報銷40%的費用,那麼剩下的60%毋庸置疑是自己支付的,對於出社會不久的26歲年輕人而言,這筆錢並不是小錢;

所以說這時候就發揮商業醫療險的作用了:它對社會醫保的剩下的費用再報銷,這樣緩解了醫藥費用所帶來的經濟緊張。

其中,百萬醫療險是推薦大家購買的,主要原因是百萬醫療險**親民, 上百萬的保額一年僅需幾百塊。第二,它的保障內容又是比較豐富的,就像手術費、護理費等都是包含在內的。

為此,我也給大家分享我在購買百萬保險過程中所整理的值得購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28歲值得買的十款百萬醫療險彙總!》

4.意外險。

任何年齡段都有發生意外的可能:28歲也是會有意外發生的,比如遭遇交通意外、路上不慎跌倒受傷等;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是必須的,更何況意外險一年也只是1、200元

為了大家能夠快速獲取到不錯的意外險,我也做好了整理:《28歲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點》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武漢新華保險的。

一般來說,單獨的醫療保險有人保健康的。但是人保健康的產品會有一些特別約定,購買時必須謹慎,不然會拒賠的。

其他公司的醫療保險都需要附加在主險上。商業的醫療保險的報銷範圍要比社保的寬一些,但藥品大部分還是在社保可報的範圍內報銷。

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

保險是乙個中長期的規劃,越早買保險保費越低,你雖然工作比較穩定,也有社保,但社保是基礎,商保是補充。建議你及早進行這種投資。你可以了解一下我們公司的尊享人生,然後附加保證續保的醫療保險。

4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社保的最佳補充】picc人保健康「醫診無憂」日常看護個人護理保險(a款)

(無論賠付多少,5年期滿後保費全額退還)

【保障利益】

1、首存2萬-6萬元,擁有5年內20萬-30萬元的醫療報銷賬戶,無論5年中得到過多少萬的報銷,5年期滿,存入的2-6萬元均如數返還,利息換得高達20萬-30萬元的保障;

2、5年保險期內產生的住院費用,凡屬社保可報銷的部分,對400元以上部分均80%比例報銷(年度總計免賠400元,一年內可累加,累計可報銷高達15萬-20萬元);

3、由31種疾病所產生的住院費用,除上述報銷以外社保無法報銷的進口藥品、自費藥品及自費專案,同樣予以80%的報銷,累計可報銷高達5萬-10萬元。

【投保例項】

33歲的張先生,去年患心肌梗塞,入住華山醫院35天,做了相關手術,這次住院共花醫療費5萬元,其中醫保內費用為3萬元,醫保外費用為2萬元,那麼張先生此次住院社保報銷了多少費用?醫診無憂計畫報銷了多少費用呢?我們來看一下明細:

醫保內費用3萬、住院免賠額1500元(自付)

社保支付 (統籌部分):(30000-1500)x85%=24225元

自付部分:(30000-1500)x15%=4275元和醫保外2萬

個人承擔費用 合計:1500+4275+20000=25775元

張先生投保了人保健康的「醫診無憂補充社保計畫」

人保健康理賠可得(因屬重疾,社保內外均80%報銷)

(1500+4275+20000-400免賠額)x80%=20300元

此次住院共5萬元,經醫保報銷和人保健康報銷後,個人僅需支付5475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選擇乙份綜合性的意外住院醫療,如「金無憂」,保障責任:所有意外住院醫療部分,一年內無報銷次數限制,住院醫療等待期金30天相比市場上產品短2個月!

女,80年農曆9月28日卯時生,請幫助看一下事業和婚姻?目前

女命 公元1980年11月5日5時0分出生 一九八零年 九月 二十八日 卯時 梟 財 日 劫 八字 庚 丙 壬 癸 申 戌 午 卯 命主從9歲2月28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二月二十六日交運。傷 食 劫 比 印 梟 官 殺 大運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

本人28歲,想購買乙份壽險,請保險顧問幫我做個組合,具體內容寫在裡面了

當然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對於你的疑問 人保說是讓我保意外傷害跟重大疾病身故保險,而且還有分長期交跟交過費就不退的,不懂什麼意思,兩者的利弊在哪?說的是所購買的意外險屬於短期險,一般保障為一年,所以只要交納費用確定,是不支援退保的。如果說選擇長期型的意外險,也就是交納期限為一定年限的,是有現金價值的,可...

28歲,年薪10萬,存款8萬,單身女,買什麼保險

越南手工刺繡坊 你們家都還挺有保險意識的。我給您的建議是 綜合意外 大病保險 然後再補充一點養老保險,就很全面了。當然你需要和 人當面溝通的。我在深圳,如有問題可諮詢我。 理財遵循4321法則,作為一個單身女性來說,考慮婦女重疾生育分紅險是比較合適的,將來是會用到的!可辦理保險產品範圍 除以上的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