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做事沒有朝氣,別人說我有朝氣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9 12:27:54

1樓:拱恬欣

記住這幾句:

怨天者無能。 怨人者無智。

如果你自己不努力 誰都拿你沒折。

2樓:捷白亦

不想勸你什麼,因為不了解你的實際情況,建議你去看下心理醫生,不是說你心理不正常,而是他們可以有他們的專業知識,來給你建議,並且幫你分析造成現在這種狀態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最有效的最現實的方法麼,找個女朋友吧,要你喜歡的,她會管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或者,有高尚的追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可以支撐你的身體,你怎麼能夠擁有充足的精力呢?

去運動吧,要學會運動!(——無極)

6樓:柚柚百事通

記得有乙個公司好像是「微軟公司」招聘

有乙個建設性的題目

你喜歡哪種體育運動?

標準答案是:籃球

知道為什麼嗎?

他們認為愛打籃球的人絕對是激進型,活力型的。

這樣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很少消極!

7樓:小噶達

說得容易做起難,想改善,其實應該從你為什麼放不下你玩的遊戲,他對你真的有那麼重要麼?人在被迷惑的時候有時是沒有智商的,

但很值得開心的是,你在虛擬的世界走累了,回到現實中來逛逛還有很多你在乎的人,特別是你還在意起別人說你的話,想改變就得重新開始,重新開始就得做點滴,做點滴,就是老人們說過的:早睡早起身體好,晚上十二點以前就搞定,和周公約好,睡不著就躺著,要是覺得煩就看書,看書看累了就會打嗑睡,試試吧!最好晚十點就睡著!

、如果還不管用就讓早上一天充實,累到你沒力氣想別的!回家倒床就像見娘親一樣可親了!

早上五六點或最晚七八點把鬧鈴設好~你試試乙個禮拜以後就成習慣與自然嘍!!!!

以上是我遊戲出來的心得!祝你成功

8樓:啊啊叉叉

最根本的還是自信問題````只要有信念```沒什麼不可以!!!

9樓:海色浪花

唉……和我現在放暑假的乙個樣!

沒想到沒讀書會這樣,

你得從自身找問題。

你還可以去

爬爬山、跑跑步,

試試哦!!!

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是怎樣一種性格的人,可能不是很活潑外向的哪一種吧,你需要積極的人生和充實的生活。

玩通宵、不吃飯可不是好事,就從改掉這樣的壞習慣開始吧,人體是由生物節律的,所以規律的生活習慣可以帶來良好的狀態,現在是夏季,睡覺時間不要超過11點,起床也不要晚於8點。

另外,可以每天堅持做些運動,很有好處哦,不一定是跑步之類的有氧運動,和家人、朋友散散步也很不錯,我以前試過,絕對有益於身體健康。

這是身體方面,心理方面也同樣重要,簡單的說,人活著需要個想頭,樓主給自己定個目標吧,乙個簡單、實際的目標,(千萬別定那種什麼用多長時間賺多少錢之類太虛、太大的目標,既不切實際而且會帶來更大的心理負擔)不妨發掘一下自己的興趣,(最好不是上網或蹦迪之類的)比如旅遊、看書、寵物花草之類的休閒專案,總之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要不然定個學習目標也是好的嘛,學點自己想學的東西,擠多不壓身,說不定什麼時候還能用上呢。

同時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遇事多想好的方面,多想想開心的事情,給自己一些激勵。每天對著鏡子的時候不要總是想著什麼不像個人樣的話,請對著自己從心底裡由衷的微笑吧!這一條是有情提示哦

11樓:這名也有人注

注意休息,早睡早起!

別玩得太晚,很傷身體

多運動,多讀書

12樓:哈雷慧星

出去運動運動,別老呆在家裡

13樓:伊蓮

你好,我覺的你首先應該改變一下你的生活習慣。你要保持有規律的生活。其次,你要多做下運動。

可以邊聽著很動感的**邊運動,這樣感覺會更好。還有不要整天呆在電腦旁,那樣也會對身體不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整天都在想那些往事,自然擺脫不了哪個陰影.想想自己的未來,該去幹些什麼.好心情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創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下去是不行的,經常通宵,還經常不吃飯,能不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嗎,你可以試著做點別的事情,走出這種生活,也許你會找到另一番滋味,找到其他的樂趣呢。

別人說我有朝氣是什麼意思

16樓:蘅域

兩種理解:1.覺得你年輕,有活力,褒義。

2.覺得你精力太旺盛,反諷,貶義。

朝氣  zhāo qì:指早晨清新的空氣,也比喻軍隊初來時的士氣。語出唐 沉佺期 《嶽館》詩:"空濛朝氣合,窈窕夕陽開。"即:早晨空氣十分清新,晚上夕陽也十分美麗。

後用以指精神振作、力求進取的氣概。 《孫子·軍爭》:"是故朝氣銳,晝氣惰,暮氣歸。

故善用兵者,避其銳氣,擊其惰歸。」    即:所以,敵人早朝處至,氣勢一定旺盛,到了晚上,大家歸家心切,士氣低下,所以 善於用兵的人,肯定會避開敵人精神最振奮的時候,在他們思歸士氣低落的時候來攻擊。

朝氣造句:

(1)正氣是人的形象,骨氣是人的脊梁,朝氣是人的希望,勇氣是人的力量。

(2)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

(3)快樂,使生命得以延續。快樂,是精神和肉體的朝氣,是希望和信念,是對自己的現在和來來的信心,是一切都該如此進行的信心。

(4)童年像一輪初公升的太陽,充滿朝氣。

(5)青春的朝氣和前進不已的好奇心若消失,人生就沒有意義了。

17樓:齊爾柒

說你年輕,有精神,像早上的太陽一樣有朝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乙個有正能量的詞,一般這樣形容乙個人呢,是覺得這個人很有精神勁兒,比較陽光、開朗,你覺得呢

男朋友說你沒朝氣是怎麼意思。我說沒有呀!我不自卑 10

19樓:蠻獄

要麼就是你太過文靜

為人處世沒有一點波動

不喜形於色,對於運動並不熱衷

反而像乙個花甲老人

讓人看著沒有半點精神勁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精打彩,提不起精神。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積極向上,奮發圖強。

22樓:最愛大愛你鑫哥

陽光活潑點,也可以說是別太淑女,調皮點

很多人說我沒有年輕人的朝氣 我該怎麼辦該怎麼改 我是大一

23樓:包仲和

從鍛鍊身體,跑步、籃球、各種運動開始,堅持乙個月就會有改變,三個月有明顯改變

24樓:這個id蛋疼

個性不同,不必勉強。如果實在在意就多鍛練鍛練多些興趣愛好

25樓:beautiful_晨曦

多運動,運動可以找回活力

26樓:家俊云馨

先從服裝,走路姿勢,臉上笑容開始。

27樓:青春消逝在了

多交朋友,多出去旅遊逛逛,多運動

28樓:手機使用者

少玩遊戲 不要宅在家。旅遊跑步 打籃球

很多人說我精神不好 沒有年輕人該有的朝氣,怎麼辦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這樣,,調理很難,,,,那是亞健康表現,據朋友說需要多運動 多吃蔬菜 水果。不過我個人認為你是低潮期,可以去旅遊

30樓:斜依雲和深見月

多運動,讓自已充滿活力。多交朋友,培養自已樂觀向上的態度;

31樓:王翠帖雯麗

首先要相信自己可以充滿朝氣!!

別人說我沒有主筋骨什么意思啊,別人說我沒有主筋骨什麼意思啊?

是沒有主心骨吧?大概意思就是沒有人護著你,萬事替你做主,你只是乙個人承受,沒有人替你分擔聆聽。沒有主筋骨就是說你沒有主見,已經知道沒有主見,那就想辦法解決,畢竟這個世界上可以改變自己的只有自己。1 從為自己做決定開始 對於生活 對於工作,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做決定,如果已經成年,請學習自己決定,當然可...

父親已經去世別人說我沒有親人了,說我同父異母的哥哥也不是親人和我一點關係沒有那他們是我仇人嗎

周文zw小童鞋 你口中的別人就是個瞎子,傻,同父異母的哥哥怎麼就不是親人了!還一點關係都沒有呢,說出這話的人腦子被驢踢了,是不是親人又不是他說了算,正所謂人艱不拆,這種人都沒必要做仇人,別鳥他。 清歡夢 雖然你的父親已經去世了,但是同父異母的哥哥和異母都是你的親人,都是有血緣關係的人肯定是你的親人,...

現在讀初三了,別人說我做事慢,磨磨唧唧,怕事,我知道這些很不好很想改變但是怎麼改

大林哥 這個不是一下就能改的!的慢慢的,要有耐心和耐性!我原來也是慢性子,幹什麼都特慢!經過自己的努力現在好多了! 納溪雅 慢慢改變吧,上課大膽的舉手,自己在家做一些演講之類的練習,膽子慢慢就大了,別人敢這樣說你就是看你性子軟。ps我也這樣,但是也沒人說我什麼的,當然前提是你人緣好,學習好. 怕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