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在分手兩個月之後突然把微博全部清空了,頭像變空白了,在之前她還一直在發那種很開心很快樂的

時間 2021-05-09 12:29:58

1樓:得到

既然分了了就該斷的乾乾淨淨,如果你還捨不得她你當初就該去挽留,不要分了還關心別人微博什麼都,斷就要乾乾淨淨不用藕斷絲連,好自為之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看你緊張的話都說不完全了,我沒看完你寫的就看了一半或者一少半吧,話說的斷斷續續的,我想送你一句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用尼費心她跑不了,不是哥們看你緊張的話都說不完全了,我沒看完你寫的就看了一半或者一少半吧,話說的斷斷續續的,我想送你一句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用尼費心她跑不了,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管你如何的去努力和爭取你的就不是你的,不管你如何的去哥們看你緊張的話都說不完全了,我沒看完你寫的就看了一半或者一少半吧,話說的斷斷續續的,我想送你一句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用尼費心她跑不了,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管你如何的去努力和爭取力和爭取

3樓:謝謝大家

你好,看得出來你還是很在乎對方,如果覺得兩個人不可能了,建議還是不要聯絡,不要打擾對方好些。開始彼此新的生活。這些只能遏制在美好的記憶中。

沒有必要花費精力藕斷絲連,需快刀斬亂麻好些。不然會要很長時間去恢復,去療傷。

如果還是想在一起,可以買個禮物給對方,看見包裹簽收,打個**問問,少說多聽,探對方口氣。我想應該會知道結果。

前女友分手三個月後突然把微博清空,頭像換空白,在清空之前她還在分享自己很快樂的日常,可之後忽然就 10

4樓:魂石

你一直這麼關注前女友,是不是她最近發生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然後清空所有的糾葛,說不定是好事,也說不定前女友不想讓你知道她的一切的一切,默默關注她吧!

5樓:

她把所有的不開心的都忘記,把所有的事的清空,忘了一切把所有不開心的事忘掉,從頭來過,所以把你有關的事全部清空,把你全部忘記往事從頭開始,所以她不想和關係,她已經不愛你,也不想任何關係。

6樓:

這說明他很想跟過去說再見。想重新開始。換一種方式重新生活。

7樓:

可能是覺得人生需要有個新的開端了吧。和過去做個斷絕,從刪除微博開始。以前的通通都忘掉,開始新的生活。

或者說,單純的就是想刪掉這些東西,沒有別的意思,而你卻在猜測。就像語文題目中讓猜測作者意圖,然而作者並沒有這樣想一樣一樣的。都前女友了,別想那麼多了,多關注關注自己吧。

分手後,男生還是會去看女生的微博,但是忽然有一天看到女生的微博全部清空頭像變空白了,男生會是什麼感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還是去看女copy生bai的微博,說明這個男生對她還有留du戀,zhi但是女生已經很不願意再讓這個dao男生看到她的微博了,說明她對男生根本沒有一點留戀了,所以乾脆把自己的微博清空,讓他再也不能瞭解她的情況了。可以想見這個男生是多麼失落和無奈!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男生看女生的微博,但是女生把微博給全清空了男生是什麼感覺,那是一種什麼沒了丟了心裡是很難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答覆案是男生不會制有什麼 我問了一個男性朋友他的個人想法 他會分手不挽留多數是自己想放棄了 去看看微博社交軟體這些只是想看看她最近動向 會有比較心裡 但是卻不會有那些有的沒的想法 要是有早就行動了 很少有男生這樣不溫不火的

11樓:陳王曹公一侍郎

如果是我的話,有可能會認為女生是被其他男生騙感情受傷等的吧,或者只是因為號被盜了,很多種想法呢。不過還一直偷偷看她的微博是放不下她吧,但已經分手了呀,兩個人還是往前看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失落感的,因為雖然他們分手了,男生還是想看看女生過得是否幸福快樂畢竟愛過放不下女生,不然他不會去看她的微博!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始終沒有從心裡忘掉女孩,還是重複著以前,看到她把微博清空,男生此時會有《一曲涼涼》的心酸。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這個男生應該是內向性格,分手應該是女生提出來的,分手的時候男生沒怎麼挽救。

其次 男生沒找新的女友或者說男生還沒有打算去找新的女友,還放不下。

最後 男生應該是反射弧超長的性格,一直看微博,在心裡上還沒有接受已經分手的事實。還沉浸在戀愛階段。

當女友微博清空後。會突然覺得分手了。失戀了。非常不適應。這是他的情緒才會完全爆發出來。失戀的的狀態啥樣他就啥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男生還是會去看女生的微博,但是忽然有一天看到女生的微博全部清空頭像變空白了,男生會是什麼感想呢?應該是很失落的吧,因為還想念前女友的?那你為什麼要分手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會很失落,一起的日子總有快樂美好!總南那麼一些珍貴難忘的瞬間!現在一切歸零,說不失落,難過,估計誰也不信!

但不管如何,既以分手,我們只能坦然面對,調整心態,管控自己情緒,接受分手的事實!努力做好自己,總有屬於你自己的緣分和愛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男生還是去看女生的微博,這是出於好奇,他還抱有一絲希望。但有一天看到女生微博全空白了,那他就死心了,

18樓:昊澤

會有失落感的,因為雖然他們分手了,男生還是放不下女生,不然不會去看她的微博!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男生看女生的微博,是正常現象,畢竟曾經相愛過,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若女生的微博全部清空頭像,男生會很失落。

20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應該會很失落,但慢慢的他也許會忘記曾經愛過的那個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失落,說明女生打算徹底忘記以前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會非常失落,證明女生早把忘掉,開始新的戀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男生還在暗戀那個前女友。時常去關注女孩的目前交友情況,突然一天發現微博上一片空白,男生非常失落,腦袋一片空白!一片茫然!

24樓:丶食為天

什麼感覺,都分手了好感覺啥

25樓:我為你守候

分手對當事人不同感覺不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哎!一切終究都過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在乎她,那為什麼還要分手呢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如果不行徹底放棄不留遺憾。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朋友近視,卻不願帶眼鏡。一天,我拉著她去配眼鏡,配完之後他一帶上:“哇,好清晰!” 她仔細看了看我,說:“咱們分手吧!”然後她又照了照鏡子,又哭著喊著求我別走…

為什麼前女友把她的微博都刪除掉了,之前她一直留著好幾個月的和我有關的微博**也刪掉了今天,都沒了 10

29樓:疑似毅絲

因為她有新男友了,刪掉過去也是對現任的尊重。祝福她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盡你的的努力去做你想做的,如果到時你覺得無法挽回了,就該放手了,強扭的瓜不甜,或許她覺得你不適合她,那樣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現在你要做的是讓你自己不留遺憾,等以後回想你也不會後悔,盡力吧。

31樓:奧黛麗

想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吧。或許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了,所以把那些都刪了怕別人介意。

如果你心裡還有她可以約著見面做朋友,看是否還有可能重新開始。

32樓:摯瑤滿夙緣

只是單純的想忘了你。

33樓:暗夜凝靜

這個,應該有新男友了

前女友跟我分手很堅決,我挽回她,她也沒有再給我一次機會,分手後她把微博賬號都清空了,現在我發現了她 60

34樓:sw繪圖斯基

根據我的人生經驗,一對情侶分分合合好幾次很正常。你要是還喜歡她就感覺去追回來吧。

35樓:汪嘰上了線

女人一般比較堅定,決定分手了就很難挽回了的,你是分手後很長一段時間才發現的新賬號,後來你給他說話,她刪了,說不定她都記不得那個賬號發**的事了,反而你提醒了她。

但是有的時候,女人明明記得,心裡也裝著,但就是不想面對不是再說什麼了,可心裡又還放不下,所以她才會在新賬號發那些東西。不理你是不想面對,想徹底斷乾淨,想讓她自己徹底忘記。這是很多女人面對愛情時的行為。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男孩和女朋友在一起當然要付出的多一些,女人是敏感的,而且你們也說了是剛開始交往,在她沒有完全信任你的時候他不會去感受你的百分百,也不會去對你做的事情之類的加以評價,所以你應該用你的方式去讓他信任你,讓她多感動感動,證明你的心裡真的只有她,沒有別人,多逗她笑笑,但不是說些油嘴滑舌的話,說多了女朋友會反感的。

37樓:梧桐

只能說這個女人還是比較果斷,建議你不要打擾她的生活了。讓她尋找自己的幸福生活。

你也應該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總結經驗教訓整理自己重新出發。男女都是從失敗中成長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她發那些話的意思 是說你已經放下她了 也希望她能走出來 你希望們都放下彼此重新開始各自的生活 她本身就不想再接受你重新在一起 看了你的話 她更沒有必要再理你 你也放下就可以了 滿意請採納

39樓:美妞

看來她對了已經沒有一點點信心了,所以心裡也完全放下了和你的感情!如果繼續挽留只會讓雙方痛苦!往往強扭的感情不會幸福長久!

走出來吧,她好,你也好!祝你找到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

40樓:鮮檸檬冰咖啡

你們談了多長時間分的手?談的時候感情好嗎?如果時間長,談的時候感情也很好。

一身不坑的分手(分手的時候什麼都沒說)是不是她遇到了什麼事導致你倆不可能了。她怕割捨不下所以這樣做的。她現在表現的這麼堅決,應該是已經做好了選擇。

不想再和你有任何聯絡。如果你實在擔心,放不下,在不要被她發現的前提下留心下她最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或者不正常的地方。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什麼特別的事的。

你需要做的是忘記她。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41樓:誰為wo解惑

感覺她正在努力走出過去。你給她的資訊是你已經走出來了,她也想努力走出過去,走向一個嶄新的明天,所以她才不給你回資訊,她想跟過去徹底告別,這樣挺好的,每個失戀的人都要經歷這個過程,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分手了,就別再糾結對方是什麼意思了。把舊號都清空了,那就說明對方想和過去徹底斷了,你無意發現對方的另一個號,就再次發訊息,可能讓對方措手不及,和你更不知怎麼回答,所以都不再糾纏不清,就此作罷吧!

43樓:雨中人

她懷念過去,但她最後那段說明僅僅只是懷念而已。並不想跟你重歸於好,你還是放棄吧看她這樣是朋友都不想跟你做了,想把和你的關係徹底的斬斷,你繼續纏著她只會讓她更煩你看開點兄弟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堅決的分手了,也把跟你有關的東西都刪除了,你還在尋找什麼蛛絲馬跡要複合,拜託你清醒一點好不好!知道你的不甘心,你也努力過,但得到的答案都一樣,既然曾經愛過,分開就儘量體面點,不要無謂糾纏,徒留厭憎。不要總留戀過去,過去回不去,多看看未來,未來在等你。

在一段失敗的戀愛裡,總結經驗教訓,讓自己變得更好,等再遇到心動的女孩時,不要犯以前會犯的錯誤,好好的跟眼前人相處。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如果夠大方,就對前任送上祝福,還能落個好口碑。如果心裡過不去,就不要再聯絡,以免觸景傷情。

不管怎樣,糾纏是最不明智的做法,快點走出來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段話,有點作作吧,對方看見應該會更厭煩,既然都分手了幹嘛還要再去幹預她呢?這樣提出只會對別人造成困擾,她只是發個動態,不一定說的是你!!不要對號入座,說白了只是你放不下,總是提舊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與你分手是你不可護她不包容她,如果有決心追回,要努力!沒有辦不到的事。

47樓:xu徐建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不是你的不要去強求,是你的終究不會離開你,除非她對你就沒有感情,只把你當做一個過度的人。放開心懷會有更好的等著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或許你可以明白她發那一張**和那句話的意思

“放下,不是想盡辦法讓自己忘記,而是敢於面對”

49樓:13893159760秤

分手的時候他難過了,但是現在她也死心了,明確的告訴你,不要再打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