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沒有主筋骨什么意思啊,別人說我沒有主筋骨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10-29 07:00:08

1樓:liu百果的日常生活

是沒有主心骨吧?!大概意思就是沒有人護著你,萬事替你做主,你只是乙個人承受,沒有人替你分擔聆聽。

2樓:吉爾愛朗

沒有主筋骨就是說你沒有主見,已經知道沒有主見,那就想辦法解決,畢竟這個世界上可以改變自己的只有自己。

1、從為自己做決定開始

對於生活、對於工作,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做決定,如果已經成年,請學習自己決定,當然可以諮詢家人或者好友的意見,但自己要學會權衡利弊,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知道如何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比如找工作,家人可能會要求你考公務員,但你自己非常想去企業,那麼這個時候就拿出一張紙,把兩種選擇的利弊寫下來,再把自己的能力、需求寫下來,看看哪一種最合適,記住:你需要為你做的選擇負責。

3樓:雁門知州

這句話是說你沒有主見,沒有對人對事的的主張,處理人和事缺少辦法。

4樓:

猶豫不決,瞻前顧後,聽人言,軟耳根,多受人左右,沒主見,意志不堅定。

5樓:

就是你這個人沒有自己的主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別老聽別人的話

6樓:

大概意思就是你做事情沒有乙個自己的判斷

筋骨人為什麼會那麼瘦?個子還不高?我想長胖。有沒有什麼方法

7樓:

親測有效,我是屬於那種拼命吃不胖的人,自從上班後,每次都是在辦公桌前吃完飯繼續坐著,一兩個月肚子和腿就大了一圈。╮( •́ω•̀ )╭

8樓:獨角犀鳥

有些人船胖了與瘦,高與矮,是跟父母的基因有關連的,不是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過現在是可以通過科學來調理的

9樓:白雲守

瘦人短期胖不太可能,需要長時間堅持的過程

書法 我寫字沒有筋骨 怎麼可以改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乙個小竅門,拿乙個不用的廢本子,每天在上面畫圓圈,不要求圓圈多圓,但要有力道,要隨意,不要刻板,這就是書法起步階段的練力,練氣,練心,練神,練意。就像達文西畫雞蛋一樣,畫的不是雞蛋而是一種力道,一種神氣,只有把這股勁道養足了,你在練習書法時自然下筆如有神了。

感覺手很靈活時再拿出書法字帖練習,千萬不要勉強,心情好最重要,不要破壞了心中的愉悅的力場,每個人都能寫一手好字,樓主,相信自己,你行的!

推薦你先練習龐中華的字,他的字圓中帶方很好控制,比較適合練完氣之後的鞏固練習,後期如果感覺有點成效了再練習李放鳴的字,他的字險峻秀麗,兩者一綜合,你的字自然變得雋永秀麗,柔中帶剛,儒雅的很呢。

11樓:千山路

書法要有筋骨。關鍵是在筆鋒的運用上,筆鋒的筋骨,體現在,1、多用中鋒行筆,勿用邊鋒行筆。中鋒行筆力透紙背,顯得厚重,豐潤;邊鋒行筆,容易顯得漂浮輕率,缺乏力度;2、毛筆書法運筆講究提、頓、按、壓,起筆,轉筆,收筆的提頓特別重要,做好了起筆,轉筆,收筆的提頓按壓功夫,讓你的筆畫富於變化,不僅筆筆不同,而且每筆起筆,運筆,收筆都有輕重變化,筋骨自然就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不是說改就改的,怎麼能一口吃個大胖子呢,要慢慢的養成,苦練,建議你先去買正楷字帖先練練上面的,然後吧,就是你平時要養成用筆的好習慣,經常用,說白了就是鍛鍊你的手指的協調性

最近頸椎很不舒服,有朋友建議我用九濟筋骨祛痛貼 貼下,說效果挺好,不知道有人用過沒,效果咋樣啊?

13樓:緣來是我

這個祛痛貼對頸椎病確實是效果不錯的。不妨去藥店買一盒試用一下,**也不是很高。

我這是骨頭傷到了嗎?為什麼一直會感覺筋骨痠痛,渾身都沒有力氣,去拍**也查不出什麼

14樓:傑克瓊斯李

這就是所謂的內傷,傷其身不傷其骨,傷其氣而損其力,當然那不是武林高手,只是歪打正著了。

我家生產的公尺線沒有筋骨還糊湯是什麼原因請問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用公尺做公尺線的過程中,沒有往裡面新增食用膠,只有新增了食用膠的公尺線就會變得更加勁道而且不糊湯。

食用膠的購買,你可以到副食品批發市去挑選。

我家鄰居打傷我母親斷了三根筋骨,本來我母親就是殘疾人,我家也是貧困戶。也沒有錢看病了不知道怎麼辦?

16樓:山人老施

1)打斷三根筋骨,己經達到輕傷以上了,應該是刑事案件了,可以立即報警,公安會立案,執行刑事偵察程式,

2)故意傷害人身體處三年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故意傷害致1人輕傷的,可以在6個月至1年6個月有期徒刑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刑事拘留般14天長致37天。

3)經濟賠償起碼要5萬左右,

東北人說別人的「小樣」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有一種輕蔑或帶點開玩笑的意思 小子 小鬼 與小旮相近,猖壞你了吧?這句話聽著像是找茬,像是口氣很不好,但是實際上就是開玩笑的 偶爾也有人打架時這麼說 而且是笑著說的。小樣和小旮的意思很近,不過小樣不是東北人的說的更多,一般人都能懂,這是個比較好的詞,一般開玩笑或者關係好的,聽著親切,甚至有點曖昧...

別人說我好可愛啊?是什麼意思啊,別人說我長的很可愛,是什麼意思?

儀菊愛巳 1 形容心靈單純 2 單純有點幼稚卻富有愛心 3 形容心靈單純 4 可憐沒人愛 根據當時的情景,你想想 別人說我長的很可愛,是什麼意思? 這說明你長得很漂亮很好看,他們都非常喜歡你。 說明你這人很幽默。是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同志。說你長得可愛,說明他們非常的喜歡你。 yeah周小呆 個人感...

夢見別人說我得癌症了是什麼意思,昨晚夢見別人說我有癌症是啥意思?

邱茉莉能陽 按照潛意識分析,您可能處於一種患得患失的狀態之中,可能您擔心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某項東西可能會失去。愛人,朋友,財富,成就,榮譽等。解決建議 充實自己,關懷身邊的人,認真地生活,細心留意你容易遺忘的角落。望採納。 安南霜紅萌 1.夢見自己得了癌症 預示著你的身體會健康強壯。2.夢見自己得了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