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命別人說很尷尬是什麼意思,不知道說什麼 很尷尬

時間 2022-01-02 14:15:05

1樓:沂青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說壓不住你,意思是你的命比較硬,命輕的人壓不住你,有一點相剋在裡面。

配婚的時候可以對八字看。

我很尷尬...這什麼意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沒收到,不能埋怨中國移不動

如果收到了,她假裝沒收到,不能埋怨她不理你要怨只能怨你自己!!

某過路女人狠狠的抽你一嘴巴然後大聲跟你說:「就算是資訊時代吧,也不能發條簡訊就當表白了啊,要是追女人(還是想過一輩子的女人),就拿出點兒誠意!就算不拿花不拿禮物,起碼最起碼也要當面說出來啊,發個簡訊就想讓女孩跟你一輩子了,那不是做夢是什麼!!

順便感慨,這個女孩尊素聰明啊!!

不管你給不給最佳答案了,就是抽你嘴巴抽定了,誰讓你該說話的時候不說話,發簡訊!!!虧你想的出來!!

3樓:能逆睹也

裝憨.肯定收到了.

你要再努力啊.

即便被拒絕也是嘗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勇敢哦,但也要看你們現在條件允許不。

我覺得她是收到了的,她對你也有好感,只是她還在和你開玩笑,也許過不了多久,她就會給你個驚喜也說不定哦

相信自己哦,要堅持

5樓:匿名使用者

暈 倒這也能難到你啊 發了簡訊不可能收不到就算是沒及時收到在訊號好的地方也是可以收的到的。他是想讓你清楚的向他說明白,你發的資訊他不敢確定。你要是真喜歡就在**上告訴他,這比見了面說要好說的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點嘛

大男人乙個,這麼……

最好是面對面表白,如果真的沒有勇氣就**表白,再沒有勇氣的話那就飛鴿傳書吧,當然現在沒有飛鴿,你自己來傳輸好了,見到她,把你的求愛信交給她,轉身就逃。不過,不要交錯了哦--象電影中某男主角把100塊錢的人民幣當求愛信,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問題,使他以為你喝醉了,想問清楚,你就直接給他說就是了,還發生什麼簡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沒希望。 ..我有時候躲別人的還不是說沒收到...呵呵..不過樓上的人說的也是瞞好的哦....也不為 是一總嘗試來的 //加油吧...

9樓:司經義

小子你慘拉,肯定是她考驗你一下,希望你勇氣大點直接告訴她的啊,可是你.............

10樓:

可能是同意

也可能是不同意

11樓:愛情大**

她是想要你直接說啊!沒拒絕你`表達你已經有機會了!

12樓:

人的心理很複雜,她既然說沒收到就暫且相信沒收到,接下來要觀察她對你是否有變化,就可以知道她是否真的收到簡訊了,而且也能看出來她是否準備接受你,如果對你更熱情證明她沒拒絕你,反之就是想做普通朋友

13樓:

哈哈,肯定收到了啊,不然怎麼知道你發資訊給他了啊

14樓:非你不可

肯定有收到,但假裝不知道.. 她沒有明著拒絕 可能對你有點好感,不想打破朋友這層關係。 你還是有機會的,加油!

15樓:獨佔囂張

她只是想讓你直接表達給她聽而已,你當時選擇逃避,會讓人家心寒的

16樓:崢豆

其實她收到了!只是無法回答你!只好說沒收到!她會認為你一時衝動想看看她的反映,她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直接打**或叫她出來和她表白吧!

17樓:融菡

我看他是收到了故意那麼問的.

18樓:

那就說吧,有什麼好怕的

不知道說什麼 很尷尬

19樓:笨嘟嘟茜茜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我永遠相信人活著是為了克服四面而來的孤獨,不管是什麼感情,它們不正是為了克服個體的孤獨而存在的麼? 大可想開點,把自己放在更高的高度去想已經發生的事情,總結人生的失敗,用期待的心情去面對自己的未來,其實,這本就是個生命成長,成熟的過程,若干年後當你回頭,你也許會感謝曾經發生的一些坎坷,因為正因為有了這些經歷,才有以後自信成熟的你... 快樂生活是每個人都嚮往 快樂其實就是簡單而輕鬆 平安、自由的度過每一天 以平常心對待身邊一切 正所謂「知足者常樂」!

走過時光的隧道,才發現人生的曲折與艱辛;走過生命的歷程,才懂得歲月的精彩與無奈。 時光飛逝,光陰似箭,在漫漫長遠的人生路上,年輕的心本應該充滿清新與激情,年輕的世界本該充實而燦爛。然而,我們的心跡,卻常會因為人生的苦難或失敗,在不經意間塗滿苦澀與厭倦,甚至無法擺脫心中的那片陰影,別人對你的鼓勵與安慰都會顯得那樣蒼白而無力。

但人生惟有奮鬥,才有希望。為何不給自己一片自由而明朗的天空,把愁緒和苦悶散落風中。 讓我們放飛年輕的心靈,去尋找與發現生活中的美麗,那麼我們便會變的從容,永遠懷著美好的希望去踏實勤奮的工作。

讓心學會飛翔,抖落空虛,丟棄蒼白,走出沉淪的泥潭。讓時光對生命點綴人生的永恆,讓歲月對季節無怨無悔的付出。 也許,你不曾有過海燕搏擊風雨的壯烈,那就讓大自然給予自己一顆平淡的心,乘著自信與堅強的翅膀,掠過「無可奈何花落去」的傷感,探索生命的意義。

其實生命就是乙隻梭,在時間的織機上,穿過霞光,穿過風雨,編織著不同的生活。所以,人生並不是一首單調的歌,她的旋律有快樂也有悲傷。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勇氣去迎接挫折,那麼就注定做不了生活的強者。

雖然不是一切夢想都甘願被摘掉翅膀,曾經也痛惜自己揮霍的時光與平淡,曾經也再想到昔日的枝頭去尋找,但那從前的歡笑與淚水早已被隨風帶走,只留下一段永恆而憂傷的回憶,那絲絲的遺憾將成為莫名的期盼湧上心頭…… 走過挫折,才發現生命的艱辛;走過成功,才體會歲月的精彩。在回首,一切都在無言中,何不讓我們再次拾起那種久違的自信,去探索生命的歷程,直到永遠…… 生命中有太多的不如意,我們不能把所有的挫折和失敗感都歸總於hbv,相信我們可以釋懷。 。

。共勉!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型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 。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

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 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 我心裡。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 .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 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

18,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 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 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 有不準確的地方請見諒~!

期待您的採納~!!!!

感到活著很尷尬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不是成功,而是作為乙個普通人,你不能喪失最基本的尊嚴。 如果你選擇隱忍和恥辱,那就請記住,現在的蹲下,織圍巾以後踩在他頭髮。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看來你所面臨的問題的確十分棘手,我不知道你是因什麼原因會這樣極端呢,甚至於連吃完飯結賬時都不和人說話? 莫非你小時候受到過什麼挫折或者打擊嗎? 從你講述的情況來看,大概你的家庭條件還是不錯的,卻為什麼會無故這樣消沉和不開心呢

21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殺了人,會連尷尬的機會都沒了。

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吧,其實,只要你不對世界不滿,世界也不會對你不滿的。

22樓:shine臨危受命

有的。多吃點洋蔥,蒜,黃豆之類的,達到釋放的時候要再憋回去,重複幾次後,再匯聚丹田,提肛入頂一下全釋放出去;動作要一氣呵成,如行雲流水。至此目的達成,殺人於無形。

23樓:在大鄣山喝可樂的飛燕草

我想人肉你

然後報警。

立馬****

你認為你的命賤,你又什麼權利能踐踏別人的生命。

我願你下餓鬼道,永世不能投胎。

然後被打入阿鼻地獄

24樓:在客家土樓禱告的太平花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請你記住這句話。還有,你的心態要調整過來。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只要你自己放得開,任何事情就算是最壞的結果,你也能坦然面對。 我給你講講我的故事好了。我曾經也有過一段艱辛的心歷路程。

那麼什麼呀,你太看重一些事情。 其實沒那必要。 要自己開心,別管別人怎麼看。

你這樣活著很累。 把事情看簡單,希望你能愉快。

為什麼我與別人呆下特別尷尬,無話可說?

25樓:智者總要千慮

人生需要規劃,但是意外總是會到來,與其強求某事某地達到某個目標,不如順其自然。當然不是說聽天由命,而是聽從心的方向,去做到最好。

我一說話別人就全安靜了,我的出現只會讓別人覺得尷尬。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你不在的時候老師或者同學已經協議了,不能和你說話,你肯定是做什麼不好的事了,同學們遠離你,好悲哀!都躲著你,針對你,唉,你可以和他們多聊一會天,或許有用吧.....

27樓:

哈哈,差不多,我一站起來回答問題或者上台,眾人皆停,那種感覺我的天賊爽。在底下玩的話還好

28樓:健身先健腦

你說明別人安靜是人家在聽你說,如果人家說話你還在講自己的那是不尊重別人

29樓:

以後說話時先想想一下,圓滑一點就行啦…或者講句笑話就會別開生花…

30樓:那就倒吧

讓別人說,在別人說時,你動腦筋,換你該怎麼說。

31樓:

你說的什麼話,不能這麼說自己,也許是他們有偏見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快來我這,急需你的特異功能救命

嘴笨的要命怎麼辦,總是不知道說什麼,沉默很可怕,也很尷尬

你很偏激什麼意思,別人說我偏激是什麼意思?

很偏激就是說個人在處理事務的時候 或者是在思考乙個問題的時候 思想和情緒都特別的傾向於某一方面 情緒化 頑固化 固執 衝動 不聽人勸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我太偏激什麼意思?偏激就是說你遇到一點事就會發火,脾氣大,和你相處溝通都很難。是不是你對女朋友的事情做的太過份!不合乎常理啊!別人說我偏激是什麼意...

我常聽別人說你很GY,GY是什麼意思

高樓居士 他們告訴我說是 美女殺手!上網找專殺工具吧 gay,在英文中除了表示 快樂 愉悅 或 高興 也用來表示同性戀。使用上,除了引用過去創作的文藝作品時能夠用到原意外,或者除去戲謔與文字遊戲等場合外,日常生活中已經基本不再使用其 快樂 的本意。英文字源 gay這個字擁有關於性方面的意義至少是從十...

別人說你好拽什麼意思,你很拽是什麼意思

實際是古老的方言,土語.有 瀟灑,帥,酷,俏,得意或顯示牛的含義.如果自己說自己拽,有揶揄或搞笑的含義 就是 你怎麼那麼牛b呢?帶點調侃和諷刺的意思 乙個人很拽bai意思是 高傲,看du不起人,說話zhi愛用書面語,裝作有學問。拽 dao的人zhuan,通常 眼睛都長shu在頭頂 不知天高地厚,恃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