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當我是下屬,什么事情要聽他們說,我沒有任何自由,說話的方式很專橫,有時還看不起我,覺得我不能為

時間 2022-10-16 03: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這是普遍存在的問題。這樣說吧,愛的方式不同是根本原因。首先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後代優秀,從而在思想上就有一種成就感。

這種成就感就是他們的精神財富。為追求這種精神財富,因家庭環境和家長素質和子女愛好不同而產生出各種思想矛盾。作為家長,從小培養子女愛好和興趣,關注子女善長的發展方向並為此付出,子女成功在其次,收穫的是家庭和諧幸福。

但作為子女的也要換位思考,父母對我們的無私付出,他們最終的收穫是什麼?將來我為父為母,能象他們那樣付出嗎?其實家庭的幸福不是來自財富,而是來自這種無私的付出和理解。

2樓:

不是的!當你為人父為人母的時候你就知道了!父母都把子女看的比自己重要。

當你大了你就會後悔不聽父母的。有些大道理懂得一堆。卻依然做不好。

建議你不要和說話做事不要和父母橫衝直撞,婉轉點。

3樓:

父母生你 給你吃穿喝 光憑這些你就得好好感謝他們 而他們在你身上出現的這些讓你不滿的舉動,能有好好的溝通固然好,如果他們意識不到自己的問題依然一意孤行,那你就要自己找解決的辦法,但前提是,絕對不能傷害父母的心,他們愛你 只是方法不讓你滿意,你需要自己調節

4樓:這片天這片地

自由是人生最大的快樂,他們給不了你快樂,你會非常痛苦,人高階動物,你被壓制了。

5樓:濱湖

恩,我明白,但是做好自己,未來只有自己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母也是這樣的,可是他們都是為了你好

父母什么事情都不和自己女兒說!是不是代表,出過嫁的女兒如潑出去的水,是外人了

女性嫁人,就意味著和父母在家庭上分離。即使是在以前,女性嫁人的地方也是隔著村子,而現在的女性出省嫁人的也有很多。女性的小家和父母的家肯定是存在距離的。現實間的距離,會把女兒和父母拉開。如果女兒離得比較遠,老人可能就會有失落感。以前女兒常在身邊,感覺就是 小棉襖 很舒心。現在,離得遠了女兒貼心的時間少...

什么事情是最痛苦的,什麼事情是最痛苦的??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當我們堅持一件事的時候支撐點是什么呢

其實每個人都有堅持的極限,只是自己喜歡 其實每個人都有堅持的理由,只是自己喜歡 其實每個人都有堅持的慾望,只是自己喜歡 其實每個人都有堅持的能力,只是自己喜歡 喜歡什麼?喜歡挑戰的精神 喜歡什麼?喜歡無理的性格 喜歡什麼?喜歡狂野的豁達 喜歡什麼?喜歡炫耀的滋味 其實這麼多年,我們就是在乙個堅持 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