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知道事情是錯的可還要做呢,為什麼知道事情是錯的可還要做呢?

時間 2022-10-10 14:10:02

1樓:唯愛一萌

是面子問題嗎?還是既然錯了,就錯到底,再等到從頭爬起來,或者怕為你的錯承擔任何嘲笑,不願意在別人面前輸了自己。其實人沒有不犯錯的,如果知道錯還繼續走下去,你後面的慘敗才是讓你顏面喪失的。

敢做敢當的人才是令人稱讚的。從現在開始放棄錯誤的路,回到正確的路上,相信你就不會再有這樣的問題了。

麻煩採納,謝謝!

2樓:肅穆又柔潤灬拉布拉多

也許是你願意沉醉在這樣的錯中,即使知道是錯的仍會醉在其中,不想出來,但我要告訴你,當你考慮周全之後,你要知道,這是什麼樣的錯,是大是小,會有什麼樣的影響,會不會對他人造成一定的影響,然後你可以自己決定,是不是還要繼續錯下去.朋友,無論怎樣,要記的保護自己,不去傷害別人,無論是在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錯誤不是不可以,重要的是你對待錯誤的態度.好了,無論你遇到什麼事情,祝你成功!

3樓:純潔曉風

要不就是身不由己,要不就是執迷不悟了,再者,有很多事情都不是簡單的對錯能判斷的啊,也許你覺得錯,在別人的眼中就是對呢

4樓:換行符

知錯犯錯,一錯再錯。 錯和對的定義,有些是社會給的,而有些是要萎靡自己去定義的。 也許你根本沒錯。

或許也大錯特錯,還讓自己傷心難過。但是人一旦 想做的事情沒有去做就會成為乙個結。所以努力去做。

以後是事,再說、

為什麼明明知道這樣做是錯的,卻還是要一直錯下去呢

對個人來講,知道錯了,還繼續錯下去,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知錯不改,等鑄成大錯,就沒有後悔的機會。這是自作自受。 花開64288附寡 吸菸者明知道吸菸有害健康依然不改,豪飲者明知醉酒難受依然如此,我們自己明明知道很多時候都在浪費生命為什麼改不了?習慣和秉性都在影響著我們,而且有時錯比對更有 力。只要不...

為什麼明知道是錯的事卻還是要去做

丙問寒 測測你是否需要心理諮詢 1 看到自己最近一次拍攝的 你有何感想?a覺的不稱心 b 覺的很好 c 覺的可以 2 你是否想到若干年以後會有什麼使自己極為不安的事?a 經常想到 b 從來沒有想過 c 偶爾想到過 3 你是否被朋友 同事 同學起過綽號 挖苦過?a 這是常有的事 b 從來沒有 c 偶爾...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你都知道是你的錯,你為什麼要難過,我就不明白了,不應該是我難過嗎?」是什麼意思

晴天便好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都知道你的錯,你為什麼要難過,我就不明白了,是我難過還是你難過?兩個人如果發生矛盾,並不是說哪乙個人的錯,如果有乙個人能夠忍一忍,就不會發生矛盾,應該是兩個人都有錯吧,你的男朋友因為你跟他吵架,所以他也難過,你們倆就好好溝通一下,不要吵架就好,吵架對誰都不好,多傷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