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父母老是拿你當小孩子是什么體驗

時間 2022-09-13 13:30:07

1樓:危島主

大號父母老是拿拿自己當小孩兒,很無奈,明明已經長大,卻還像個小孩似的處處受限制,沒有自由,沒有獨立空間。

2樓:尹朶月

是一種非常難過並且很無奈的體驗。自己長大了卻總是被當成小孩子,父母需要照顧自己呵護自己,感覺自己無法長大,想要獨立卻無能為力。

3樓:莘靈亦

長大後父母老是拿你當小孩兒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雖然自己永遠是父母的孩子,但是自己已經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他們還總是處處管制著自己,讓自己很沒有自由。

4樓:回憶

長大後父母老是拿我當小孩子,我會越來越自卑,也可能越來越自閉。感受不到自由,覺得處處都受限制。

5樓:銘刻

長大以後,父母還是拿我當小孩子,我會覺得自己像失去了自由一樣,處處都受到父母的控制,像乙個生活不能自理的人一樣。

6樓:緋攻

長大後,父母老是拿你當小孩子是一種非常幸福的體驗,因為自己雖然長大了,但是在父母眼裡永遠是小孩子。

7樓:猴17940沉癰

長大和父母老是拿你當小孩子是一種非常無奈的體驗,自己長大了卻還是像管小孩一樣,管住自己,沒有自由。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非常無奈的體驗,因為自己的各個方面會受到很多的限制,而且做什麼事情都要跟父母說一聲。

爸媽錢都借給姐姐妹妹,以後父母生病他們拿不出錢,我該怎麼做

魚生深海 你是擔心以後父母生病姐姐妹妹們不管父母嗎,別人我們管不了也改變不了,只能從我們身出發去做些努力,你可以為父母積蓄些錢以備不時之需,每個月攢點,積少成多。另外,父母現在還沒有生病,他們能不把錢拿出來支援姐姐妹妹,說明他們對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比較了解,也還有能夠為自己打算的能力,所以你暫時無需...

如果父母離異你判給母親,然後父母都重組了家庭,那多年後你對父親有贍養義務嗎

小一九九九 父母離異是他倆的事,你是受害者,不管你判給了誰,也不管他們都再婚否,他們什麼時候都永遠是你的父母,這是不可能改變的,你對他們晚年都有撫養的義務。 爐火童話 子女對父母的贍養義務不因父母關係的變化而改變。所以說,父母離婚或者離婚後又再婚,甚至於又有了別的孩子,都不影響你對父母的贍養義務。婚...

父母常說「有些事你長大就懂了」,哪些事你現在還不明白

我和弟弟同樣都是他們的孩子,為什麼對他就像寶貝疙瘩似的疼著,而我就像撿回來的,男女真的差別這麼大麼。只有乙個事,就是為什麼我大了還是沒能力報答他們 在學習這個問題上,我爸媽對我和弟弟完全是兩種截然相反的態度,對我就是嚴格要求加鼓勵,對我弟弟則是完全放任,到現在這種態度也很令我費解。為什麼孩子總是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