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外貌協會與自身顏值的矛盾

時間 2022-09-13 13:30:06

1樓:回憶

我覺得外貌協會與自身顏值沒有任何矛盾,我自己長的醜,不代表我不喜歡長的好看的,正是因為自己長的醜才喜歡好看的。才喜歡看一些長得好看的人。

2樓:百變小捲捲

外貌協會的人並不一定自身的顏值很好,只是他們喜歡長得好看的,覺得擁有好的顏值會使他們很舒服。人人都會喜歡長得好看的人,這是本能。

3樓:猴17940沉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其實好多人選擇標準都蠻高的,真碰上了還不是蘿蔔青菜各種往家帶對吧。長得不好看,喜歡好看的,是人之常情。

4樓:寶寶99676淮猿

自己長得不好看這已經成為事實了,但是這並不能阻止我喜歡那些長得好看的人。俗話說得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人都喜歡長得好看的人,這是本能,並不能說我自己長得醜就不能喜歡長得好看的人了。

5樓:王倩

自己長的醜但是並不妨礙我看別人呀,而且外貌協會正是因為自身長得比較醜,才會想要去看別的長的好看的人。

6樓:戰歌

我感覺這兩個好像是不矛盾的,因為現在很多人現在自己的外貌都不好看,但是他還是外貌協會的,所以我感覺不矛盾。因為喜歡欣賞別人的美也是一種習慣,人人都喜歡長得好看的人,有的人就比較懶了,在自己的顏值上不是很關心。

7樓:小美

雖然說可能自身顏值比較低,但是這個不影響我自己是乙個外貌協會啊,不影響我喜歡別人長的好看呀。正是因為自己本身顏值不高,所以才更加欣賞長得好看的人。

8樓:阿qi棄

外貌協會與自身顏值矛盾,我感覺這是很正常的現象,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喜歡美的事情。

外貌協會的女生,一個外貌協會的女生

會計師 你好,你看見美女眼睛一亮的感覺 跟女的看帥哥的感覺一樣的 你說呢!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祝愉快。 一般自稱了那肯定是看重的,那當然不能長得差,你能打動她也可以 內江一中建哥 百分要至少佔據90分,其他十分估計就是有沒有錢了。 百分要至少佔據95分,另外就是對她好不好.外貌協會的女生 起碼是...

外貌協會的男朋友,有乙個外貌協會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您好 如果還有關心,那表示在乎。如果她真的是外貿協會,就不會在乎。像我有乙個朋友很外貿協會,見面只要是恐龍,馬上封鎖不在連絡 這才是外貿協會 所以別想太多!如果真的是外貿族的,通常第二次約見面都不會出現。 只有夢依舊香甜 你這意思好像說的自己是個美女一樣 有乙個外貌協會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劉彬...

外貌協會 的存在,有哪些道理?

我們看到的人,都不是他本人,而是他的整體形象經過我們大腦加工後而得出的結果。外貌協會有沒有道理,有一定的道理。說有,是很多引數是直觀的,比如面孔對稱程度,區域性比例和整體比例,身高,健康狀況,衣著打扮,和善程度,都是無需什麼解讀能力就可以獲取的,每個人都能看的懂。而這些引數有什麼用,無需補充。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