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滑板併入輪滑協會導致板手群情激奮

時間 2022-09-21 14:45:07

1樓:阿桑方方

讓滑板併入輪滑社可能是一種體制改革吧,也是為了更方便的管理,就好像讓滑板找到自己的組織一樣,而且這樣做可以使管理更加的正規化,更加進步。不斷的完善。這應該就是板手們群情激動的原因。

2樓:心理大師

把滑板併入滑輪協會,這可能是為了方便統一管理吧,這樣會更正規劃,更專業化,就好像為了方便管理個個社團而成立的社團聯合會一樣,所以扳手們不要激動。

3樓:影子

大概是一種找到組織的感覺吧,從剛開始的不被認可到最後的融入其中,板手們的激動心情可以理解。這算是一種走向更正規,更高階的路程,他們現在終於和其他人站在了同一起點,相對於以前的情況,真的是好太多了。

4樓:知98723守衣

因為這是一種變革!或許以前滑板只是一種興趣愛好,但是它現在有組織有紀律了,它正在逐漸規範化,這也標誌著滑板更加的正規,大家的興趣愛好不再是別人口中的不務正業!這難道還不足以讓板手們激動嗎?

5樓:回憶

如果你看重的東西,它走的更長遠,更加規範的話,相信這是大家都想要看到的。滑板併入輪滑協會就是這樣的感覺。之前的大家或許被人看做是不務正業,但是現在他更規範了,難道這還不足以讓板手群情激奮嗎?

6樓:能徹底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將滑板併入輪滑協會,這樣其實是可以的,因為加入乙個大的社團,會讓他們有交流,並且培養他們更廣泛的興趣,我覺得這樣其實挺好的。

7樓:回憶

就我而言,我覺得滑板社跟輪滑社完全是兩個社團好嗎?如果讓他們變入乙個社團的話,這樣肯定會造成群憤的,因為有些人喜歡滑板而不喜歡輪滑,有些人喜歡輪滑,而不喜歡滑板。

滑板要怎麼前進,四輪滑板怎麼前進

前進的方法叫做tictac,又叫蛇形,就是以後輪為軸,讓前輪左右打地,這樣能給乙個向前的力,同時左右方向力抵消掉。很簡單,只要能熟練的轉彎就能做到,其實也就是左轉彎 右轉彎 左轉彎,動作乾脆點,快點自然就會往前走了,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就會前進的更好的。滑板都會前進,主要是你的身體協調的不舒服吧,前面...

配滑板得多少錢?我說的是4輪的滑板,要差不多的啊

300 500就是屬於低端嘛又不是玩具板 中端嘛又不太好的型別 因為滑板的板面國產的是沒關係 但是支架最好的進口的 而300 500很難配到進口的支架 除非樓主很能殺價 呵呵 560在 上面能買到進口支架配國產板面的板 不錯價效比蠻高 而且很便宜了 在 上面搜 易飛滑板 可以 而如果樓主只能自己在板...

如何看待暗戀,如何看待暗戀

有句話,愛情來了,擋都擋不住。在我們的青春年華裡,暗戀是正常的,每乙個人都會對某些人產生一些好感,於是就產生了所謂的暗戀。下面就自己寫吧 我好想有個暗戀的人啊。誰有這本事啊。汗。鬱悶。學校還布置這樣的作業 不是把,祝你成功 看個故事吧 深夜,寺裡一人一佛,佛坐人站。人 聖明的佛,我是乙個已婚之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