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辦,煩死了,弄不清她的意思,怎麼辦,煩死了,弄不清她的意思

時間 2022-09-21 14: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追女孩是要有賴心的拉!不要著急嗎!

我們都不喜歡等待,但我們總是不得不接受等待。等候排隊,等候上車,等待機會,等待成熟,等待愛情,等待幸福、、、、

如果說像楊過那樣等十六年,那我是不大相信的,但是我說如果真愛乙個人等她三四年絕對可能,畢竟我們還年輕,年輕沒有失敗。

為愛等待是一件幸福的事。我們等待有重逢的時刻,更期待有相守的一天。對有責任新的雙方而言,等待更是一種約定,而我們共同地信守著這一紙愛情約,等到開花結果的時候,我們會看到等待後的幸福,而忘記等待中的辛酸。

等待更是一種考驗,是成長的考驗,我們避免不了犯錯,避免不了迷糊,在不能選擇的時候,我們等待,讓時間幫我們證明誰是心中最重要的人;在等待中,我們積累,發現,抽絲剝繭出那條我們真正的人生之路;在等待中,我們學會安靜,學會平淡,學會與世無爭,學會懂得接受,與會心微笑。雖然這是個鼓勵創造機會的年代,但機會彷彿總是留給一些看似傻傻地等待著什麼的人。等待並不是愚者,邊等待邊娛樂,邊等待邊快樂,邊等待邊積累,邊等待邊準備,在機會到來時,我們只要伸出手去抓一把,抓到了就是你的!

看似很遠,其實很美。

2樓:寒冰專線

繼續追!不要擔心!他可能在靠你的耐性,我勸你快去表白.不要耽誤實際.快!!!!

3樓:紫煙忘情

這並是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或許是她沒有看到吧

4樓:荼毒生靈之老師

女人心海底針,你加油就好,一定會成功,加油啊

樓房不隔音快要煩死了怎麼辦,樓房隔音太差怎麼辦

要麼搞好隔音,要麼塞著耳朵。這是挺煩人的,你只能和鄰里搞好關係。你好,隔音窗戶 首先可以從窗戶入手,因為窗戶連線的室內外的主要通道,這個時候如果能選擇那種隔音強度高的玻璃,那麼就會對嗓音有所抵擋。牆面材料 修室內的牆面材料有很多,比如乳膠漆 桌布 矽藻泥等等,其中無紡布牆紙的隔音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狗死了,很難過,怎么辦,狗死了,很難過,怎麼辦

咳,生活不如意常有的事,看來你是個易傷感的人,這樣的性格可是不太好,要試著讓自己成長起來,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有生老病死,當事情發生了,我們要儘量去理解自己或他人的錯,吸取教訓,狗狗沒有了,再去尋找吧,你總會找回你當初的對的喜愛,會更加珍惜1 你竟然說太噁心.面對一個小生命,在它生命垂危的時候你不去救...

心死了該怎么辦 如題謝謝了,心死了該怎麼辦 如題 謝謝了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