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怎么了,請問我要怎么辦,她怎麼了,請問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2-10-31 18:40:09

1樓:辰光榮

直接和她開誠布公的談談,第一問她是不是愛上別人了,或者是否不愛你了。還要不要和你做男女朋友。要繼續,就好好過,有事要說出來。

第二,問她是不是有別的苦衷。如家裡知道了,反對,等等。如果三番兩次她還是不開口,就分手。

因為那樣就說明你們永遠開心不了了。如果她開口說了什麼,最好。你就好好考慮問題在**。

也許她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但是不想傷害你,就拖著。這樣還不如你主動斷了算了。

至於你說她說不會不在乎你的,可能她更多的打算是轉移乙個在乎你的方式而已,可能不想像以前那樣了。你好好問問,只要還是有愛的,什麼方式都可以表達接受都是可以商量的。

2樓:荒灘沒有眼淚

我想她之前是付出多了,心累了。愛情就是這樣,剛開始甜甜蜜蜜,過後就會漸漸的發現對方的一些缺點,如果你能夠容忍,那麼你們會一直都下去,會是幸福的。如果沒有堅持那麼只能說是沒有緣分了。

你要習慣這些冷漠,這是乙個過程,每個人每段感情都會經歷的,不是說只有你乙個人才這樣。找個時間好好跟她談談吧,把心態調整好。我在讀書的時候也是有一段感情,那時候我在讀書,他在工地上班,乙個月有時候幾個月見一次面,工地上班相信你是知道的,**有工地他就在哪的。

我們在一起兩年多,感情可能遠比你們的深厚,可,真是應了那句話,初戀是美好的,甜蜜的,結局是悲傷的。後來分手了,我還是很喜歡他,所以一直沒有找男朋友。不過他犯下的錯是不能挽回的,是我目前不能原諒的。

呵呵,這就是我的故事。其實我們年齡差不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絕對出現問題了 可能她對你沒什麼感覺了

我的感情。她這是怎么了,我的感情。她這是怎麼了?

有一些人,老是在抱怨對方怎樣不好 還有一些人,總是在心裡感受到對方好的地方。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呢?總是在抱怨對方不好的人,愛的是自己內心的一幅 而不是眼前的那個真實的人。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聽到很多 理想物件應該是怎樣 的概念,這包括外貌 語言 行為 態度 對事物的反應 心態...

我要畢業了,可是我喜歡她,我該怎么辦

畢業了,要分別了,心裡捨不得是麼?這也是我的問題,不過,我已經想開了,不就是一年麼,等著她,一起考上同一所初中,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至於分開的那幾天,自己想辦法充實自己吧,你的學習這麼好,如果一直被這種空洞的感情纏繞著,自己的成績也會下滑的,所以,把事情看的好一點,你們會在一起的。既然彼此相愛,害怕...

我到底怎么了,我到底怎麼了

哦,親愛的朋友,即使是沒有勇氣向老師提問題這也跟死沒什麼多大關係的。做為一名新同學,比別人晚了那麼些日子,肯定比別人落後嘛,不用自責 自憐,抓緊時間趕上去才是關鍵噢。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這個專業,那麼就做好在這一專業領域裡做到足夠好的準備,為此,剛開始學習的階段總是充滿艱辛和挑戰的,如果你自學的能力不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