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怎么樣用英語怎么寫,她怎麼樣用英語怎麼寫

時間 2022-09-22 02:30:03

1樓:m丶夫人

她怎麼樣

how is she

她怎麼樣

how is she

2樓:牛津歷史

她主格(她):she

賓格(她):her

物主代詞(她的):形容詞性 hers,名詞性 her

反身代詞(她自己):herself

怎麼用?

1. 主格就是在句子中充當主語成分,如 他很聰明 he is clever/ 她很漂亮 she is beautiful。

2. 賓格就是充當動作的承受者,一般跟在動詞或介詞後面的成分,如 老師喜歡他 teacher likes him (是喜歡的賓語)/ 你要向她學習 you must learn from her (作學習的賓語)。

3. 物主代詞有兩種,形容詞性的就是後面跟名詞的,他的書 his book/她的書 her book,名詞性的用法就是 書是他的 this book is his / 書是她的 this book is hers(後面不能再跟名詞,本身就是名詞詞性)。

4. 反身代詞就是...自己,如:他自學 he teaches himself / 她愛自己 she loves herself。

3樓:語文心微兒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she

怎么樣挽回感情?怎么樣挽回女友,怎麼樣挽回感情?怎麼樣挽回女友?

想挽回感情,想挽回女朋友的話,一定要付出比之前多的多的努力,因為人家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可能你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已經分開了,你又想挽回人家肯定他一時間都不會答應你的,所以你肯定要多一點的付出了。如果自己是喜歡他的話,就必須無條件的對他好,這樣子他才能夠感受得到,下乙個就是不要冷落對方,這才是你開始做的...

怎么樣學習,怎麼樣學習?

初一嗎?語文 答題是有格式的,首先基礎要靠背 閱讀有格式的,比如問用了什麼修辭手法,一般格式是 運用了。比喻擬人 生動形象的。對比 強調突出了。然後,某一處運用了環境描寫,有什麼作用?格式 渲染了。的氣氛,烘托了。的心情。然後有一些聯合實際,談談你對善意的謊言的看法。格式 表述觀點 例如 生活中的例...

戰爭怎么樣,戰爭怎麼樣?

戰爭是殘酷的,一場區域性戰爭,所好耗費的錢財都是天文數學,裝逼需要維護,彈藥的消耗,大型 裝置維護,資訊化,情報站,人員 撫卹,都是錢。戰爭是一種集體 集團 組織 民族 派別 國家 互相使用暴力 攻擊 殺戮等行為,使敵對雙方為了達到一定的政治 經濟 領土的完整性等目的而進行的武裝戰鬥。由於觸發戰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