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用英語怎么說,公雞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2-10-28 22: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rooster(公雞,美國用的比較多)

cock(公雞,英國用的比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有兩個單詞是公雞的意思。乙個是cock,乙個是rooster。

3樓:匿名使用者

cock意為公雞的意思,除此之外,rooster也意為公雞,雄雞的意思。

4樓:帳號已登出

公雞的英文:cock

lt is a big cock.

母雞的英文:hen

l like hens because they can layeggs for us.

5樓:似白亦

公雞用英語可以,這麼說cock

6樓:在琉璃廠越野的春雨

cock 英:[kɒk]

美:[kɒk]

7樓:匿名使用者

rooster或者cock

8樓:匿名使用者

cock 讀[kɒk]

9樓:

rooster cock

10樓:匿名使用者

rooster 英文翻譯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雞 cock ; 英 [kɒk] 美 [kɑːk]

rooster ; 英 [ˈruːstə(r)] 美 [ˈruːstər]

chanticleer;英 ['tʃɑːntɪ,klɪə]

公雞用英語怎麼說

12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禽] cock;[禽] rooster;chanticleer

[網路短語]公雞  cock;rooster;le coq sportif

公雞叫  cock-a-doodle-dool;the cock crows;crow

小公雞  cockerel;cockalorum;das h hnchen

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本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

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英語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以及朱特部落的白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

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

在19至20世紀,英國以及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

13樓:遺莂緈菔

公雞用英語可以是rooster,cock。

rooster除了有公雞的含義,還能表示狂妄自負的人。

例句:a rooster. okay, what else?乙隻公雞。好,還有什麼啊?

the rooster chased me across the dirt floor of the barn.公雞追著我跑過穀倉的泥土地面。

14樓:藍瑟一身

雞的總稱為:chicken n.

公雞:cock 英 [kɒk] 美 [kɑk]

母雞:hen、biddy

15樓:777簡簡單單

rooster 英[ˈru:stə(r)] 美[ˈrustɚ]

n. 公雞; [美] 狂妄自負的人,好鬥者;

[例句]do you think my rooster's sick?

你說是不是我的公雞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cock

n.雄雞,公雞

17樓:隨意

cock rooster

18樓:神奇女俠

rooster

英 ['ruːstə];美 ['rustɚ];n. 公雞;狂妄自負的人

例句:they compared sperm from a fruit fly, sea urchin, rooster, fish and human.

他們比較了果蠅、海膽、公雞、魚類和人類的基因。

rooster: man, you don't look so well. 公雞: 朋友!你看上去不太好啊。

rooster: yeah, long time no see! 公雞: 是啊,好久不見!

19樓:在碓臼峪開車的花生

公雞的英文是:cock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母雞的老公,有不少說法的!

21樓:格欣停芭納度

好好碎個,不吐吐了,好咯考慮過1256226448521555467809158947832次吧4,去了,根據來啦,太久啦口路那裡,你,好

公雞打鳴聲用英語怎麼說,公雞打鳴拼音 o 應該第幾聲?

粽子媽媽愛整理 公雞打鳴聲的英文 the cock crowed crow 讀法 英 kr 美 kro 1 vi.啼叫 報曉 2 n.鳥 烏鴉 雞鳴 撬棍 短語 1 eat crow 丟臉 被迫收回自己說的話 2 as the crow flies 筆直地 3 crow about 吹噓 例句 th...

毅力用英語怎么說,毅力用英語怎麼說

毅力 perseverance willpower will power backbone 有不會的可以再問我 毅力 英語怎麼說?perseverance 英來 p s v r ns 美 p rs v r ns n.毅力 自 韌性 bai 不屈不du 撓的zhi精dao神 毅力 y l willpo...

寒假計畫用英語怎么說,寒假計畫用英語怎麼說

寒假計畫 winter vacation plan 寒假計畫 winter vacation plan 制定計畫 用英語怎麼說?make work outa plan 寒假計畫用英語怎麼寫 寒假計畫 plans for the winter vacation.winter holiday pl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