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用英語怎麼說,亞洲用英語怎麼說 用A還是AN

時間 2021-10-14 22:04: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asia 英[ˈeɪʒə] 美[ˈeɪʒə]n. 亞洲;

[例句]the bering strait parts north america from asia.

白令海峽把北美洲和亞洲分開。

亞洲用英語怎麼說 用a還是an

2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就是 asia

不加冠詞a, an 或者 the

------

亞洲人 asian

因為是母音發音 a 開頭,所以一個亞洲人 an asian ^^

3樓:匿名使用者

an asian

an asian person

例句:an english person probably just means " i understand" , and an asian is just showing interest.

而一個抄英國人則可能僅僅表示“我明白”,對亞洲人來說點點頭僅僅是表示感興趣。

“”別跟我說英語,”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跟我說英語don't speak english to me

5樓:匿名使用者

don't talk with me/talk to me /speak with me /speak to me in english please.

“亞洲”的英文怎麼寫?

6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亞洲”的英文:asia

asia 讀法 英 [ˈeɪʒə]   美 [ˈeɪʒə]作名詞的意思是:亞洲

短語:1、southeast asia 東南亞2、east asia 東亞

3、asia pacific 亞太地區;亞太區4、south asia n. 南亞

例句:japan is asia's dominant supplier of imports and technology.

日本是亞洲進口貨物和技術的最大**國。

asia的近義詞:europe

europe 讀法 英 ['jʊrəp]  美 ['jʊrəp]作名詞的意思是: 歐洲

短語:1、western europe 西歐2、eastern europe 東歐

3、continental europe 歐洲大陸4、council of europe 歐洲理事會;歐洲委員會例句:what do you like about europe?

你喜愛歐洲的哪些地方?

7樓:穆子澈想我

“亞洲”的英文asia。

亞洲(字源古希臘語:ασία;拉丁語:asia),曾譯作“亞細亞洲”和“亞西亞洲”,是七大洲中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一個洲。

其覆蓋地球總面積的8.7%(或言總陸地面積的29.4%)。

人口總數約為40億,佔世界總人口的約60.5%(2023年)。

亞洲絕大部分地區位於北半球和東半球。亞洲與非洲的分界線為蘇伊士運河。蘇伊士運河以東為亞洲。

亞洲與歐洲的分界線為烏拉爾山脈、烏拉爾河、裡海、大高加索山脈、土耳其海峽和黑海。烏拉爾山脈以東及大高加索山脈、裡海和黑海以南為亞洲。

地形亞洲地勢起伏很大,中部高,四圍低。東部有一列縱長的花彩狀島弧。平均海拔約950米,是除南極洲外世界上地勢最高的一洲。

山地、高原和丘陵約佔總面積的3/4,其中有1/3的地區海拔在1000米以上。世界上海拔8000米以上的高峰,全分佈在喀喇崑崙山脈和喜馬拉雅山脈地帶。

平原佔總面積的1/4,計1000多萬平方千米。全洲大至以帕米爾高原為中心,一系列高大山脈向四方輻射伸延到大陸邊緣。主要有天山山脈、崑崙山脈、喜馬拉雅山脈、阿爾泰山脈、興都庫什山脈、厄爾布林士山脈、托羅斯山脈和扎格羅斯山脈等。

在以上主幹山脈之間有青藏高原、蒙古高原、伊朗高原、安納托利亞高原、德干高原、阿拉伯高原、中西伯利亞高原和塔里木盆地、準噶爾盆地、柴達木盆地等。

在山地、高原的外側分佈著面積廣大的平原,主要有東北平原、華北平原、長江中下游平原、印度河平原、恆河平原、美索不達米亞平原、西西伯利亞平原等。亞洲既有世界上最高的高原(青藏高原)、山脈和山峰(珠穆朗瑪峰,海拔8844.43米),又有世界上著名的平原(西西伯利亞平原)和窪地(死海)。

8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的英文為asia。

asia:

音標:英 [ˈeɪʃn]       美 [ˈeɪʒn; eʒən]

解釋:曾譯作“亞細亞洲”和“亞西亞洲”,是七大洲中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一個洲。其覆蓋地球總面積的8.

7%(或言總陸地面積的29.4%)。人口總數約為40億,佔世界總人口的約60.

5%(2023年)。

亞洲絕大部分地區位於北半球和東半球。亞洲與非洲的分界線為蘇伊士運河。蘇伊士運河以東為亞洲。

亞洲與歐洲的分界線為烏拉爾山脈、烏拉爾河、裡海、大高加索山脈、土耳其海峽和黑海。烏拉爾山脈以東及大高加索山脈、裡海和黑海以南為亞洲。

大陸東至白令海峽的傑日尼奧夫角(169° 39′ 7″w,66° 4′ 45″n),南至丹絨比亞(103°31′e,1°16′n),西至巴巴角(26°3′e,39°27′n),北至切柳斯金角(104°18′e,77°43′n),最高峰為珠穆朗瑪峰。跨越經緯度十分廣,東西時差達11-13h。西部與歐洲相連,形成地球上最大的陸塊歐亞大陸。

亞洲是世界三大宗教佛教、伊斯蘭教、**教的發源地。

名稱由來:

亞洲是全世界人口最多的一個洲,同時也是人口密度最大的洲。它的名字也最古老。全稱是亞細亞洲,意思是“太陽升起的地方”。

其英文名為asia。相傳亞細亞的名稱是由古代腓尼基人所起。頻繁的海上活動,要求腓尼基人必須確定方位。

所以,他們把愛琴海以東的地區泛稱為“asu”,意即“日出地”;而把愛琴海以西的地方則泛稱為“ereb”,意為“日沒地”。asia一詞是由腓尼基語asu演化來的,其所指的地域是不很明確的,範圍是有限的。到公元前一世紀asia已成為羅馬帝國的一個行政省的名稱,以後才逐漸擴大,包括現今整個亞洲地區,成為一個世界最大的洲名。

亞洲的歷史和文化都非常悠久。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中的中國、印度和古巴比倫都位於亞洲大陸。亞洲的經濟和文化水平曾經在世界上長期居於領先地位,中國的四大發明、印度人發現“0”、發明阿拉伯數字等等,許多科學上的發明創造,都為世界做出了巨大貢獻。

亞洲 的英語到底怎麼說

9樓:

亞洲抄亞洲[地理

bai] asian;[地理] asia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du]亞洲 asia;hotgoo;tvants亞洲協會zhi asia society;the asia foundation;si society

亞洲研究dao asian studies;asian studies;asian survey

詳細用法>>

10樓:哎呀沃去

after a storm comes a calm.

11樓:一生為

asia ['eiʃə] 如有幫助 請採納

亞洲用英語怎麼說,「亞洲」的英文怎麼寫?

泰晨迷於武林 asia 亞 洲 asia 洲 名 亞細亞洲,簡稱亞洲。洲名釋義 古代閃公尺特語,意為 東方日出之地 國 家 共有48個國家和地區。面 積 4400萬平方千公尺,世界第一大洲。人 口 35.13億人,約佔世界總人口的60.5 種 族 黃種人約占全洲人口的3 5以上,其次是白種人,黑種人...

水用英語怎麼說,喝水用英語怎麼說

尋羲實鴻煊 water 如果想用漢語說,有點像 沃太兒 說得 兒 字要小聲點兒。 玉富關語絲 water,應該只有這乙個單詞吧 籍迎真將瑾 water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吧,謝謝 後奧其如曼 water 水答案補充 water 指能喝的 www.yexyy.com 隆姣集依楠 water...

避暑用英語怎麼說,夏天用英語怎麼說?

prevent sunstroke summer 5sqme n.夏季 vi.避暑,過夏天 adj.夏季的,在夏季的 prevent sunstroke 一樓是典型的機器翻譯 夏天用英語怎麼說? summer 英 s m r 美 s m n.夏,夏天。例句 i enjoyed an agreea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