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英語怎麼說,在夏天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6-06 14:38:57

1樓:張達人

“夏天”的英語是 summer,由 sum 和 mer 兩個音節組成,sum 屬於重讀音節,音標是 ['sʌmə(r)],可諧音為 “薩摩(兒)”。

2樓:經桂枝梅雨

夏天summer

☞ ♧手工翻譯☀尊重勞動☀歡迎提問☀感謝採納♧☜

3樓:能清竹易嬋

你好為你解答:summer

夏天~~~~~~~~~~~~~~~~~~~~~~~~~~~~~~~~~~~~~~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不明白請及時追問,滿意敬請採納,o(∩_∩)o謝謝

4樓:鶴源菌

summer是夏天,su,mmer分開來讀。

5樓:

i can go swimming. i can eat ice cream. i can go to the seaside.

i can wear my shorts and sandals.

6樓:吹一樣的恏風

夏天〈名〉summer

[例句]

夏天的早晨/下午/傍晚

summer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7樓:扶若煒

夏天用英語是summer。

8樓:從笛韻

春天spring

夏天summer

秋天fall(美式)或者autumn(英式)冬天winter

9樓:弭日布樂天

summer

n.夏季

vi.避暑,

過夏天adj.

夏季的,

在夏季的

10樓:來自黃岐灣辛勤的風車草

想起上大學的時候,有一次跟一個美國小哥聊天時,看到對方汗流浹背便脫口而出:you're so hot. 他頓時露出神祕莫測的笑容,待後來搞清 you're hot 的意思時,恨不得追上去大聲解釋:

我只是覺得你很熱!奈何小哥已漂洋過海,也不知他心裡是否對中國女性的熱情有了全新感受。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櫻

summer: [ 'sʌmə ]

a. 夏季(的)

n. 夏季,夏天

12樓:

夏天的英文拼寫是 summer

名詞:夏,夏天,全盛時期,**時代的意思;

動詞:避暑,度過夏季,夏季放牧;

例句:i enjoyed an agreeable holiday this summer .

今年夏天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

夏天用英語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summer

英 [ˈsʌmə(r)]   美 [ˈsʌmɚ]

n.夏,夏天。

例句:i enjoyed an agreeable holiday this summer.

今年夏天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

夏天,四季中的第二個季節,英語為summer,又稱“昊天”,是北半球一年中最熱的季節。

我國習慣將立夏作為夏天的開始,氣象學上的夏季要推遲到立夏後25天左右。古人把農曆

四、五、六月算作“夏天”;今人把公曆6、7、8三個月當作“夏天”。

西方人則普遍稱夏至至秋分為夏季。科學的劃分方法是平均溫度22℃以上為“夏天”。據此,當平均溫度持續低於22℃時即為夏天結束。在南半球,一般12月、1月和2月被定為夏季。

炎炎夏日的夏季,各類生物已經恢復生機,大都開始旺盛的生命活動。很多生物會在夏季繁殖後代,各種動物選擇夏季交配、生育,植物競相開花結果。這主要是由於在夏季氣候最熱,各類食物豐富,而且對於卵生動物,卵更易於孵化。

描寫夏天的詩句:

南國似暑北國春,綠秀江淮萬木蔭。(立夏)

綠槐高柳咽新蟬,薰風初入弦。(初夏)

火輪漸近暑徘徊,一夜生陰夏九來。(夏至)

微雨過,小荷翻,榴花開欲然。(仲夏)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初夏)

綠樹陰濃夏日長,樓臺倒影入池塘。(盛夏)

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仲夏)

梅子留痠軟齒牙,芭蕉分綠與窗紗。(初夏)。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盛夏)

地煮天蒸望雨風,偶得雷暴半圓虹。(小暑)

日盛三伏暑氣薰,坐閒兩厭是蠅蚊。(大暑)

14樓:匿名使用者

summer:

短語:a sultry [scorching; broiling] summer;

酷熱的夏天

a torrid summer;

炎熱的夏天

例句:每年夏天我們都駕車出外旅行。

we tour by

car every

summer.

《21世紀大英漢詞典》

今年夏天我們將去中國度假。

we'll holiday to china thissummer.

《21世紀大英漢詞典》

今年夏天你準備到哪兒去 ?

where do you intend to go thissummer?

《新英漢大辭典》

15樓:匿名使用者

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

16樓:七秒6記憶

就是summer啦啦啦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英文是summer?

?敬請期待,謝謝!✨

在夏天用英語怎麼說

18樓:勾永修籍碧

在夏天的英文:in

summer

summer

讀法復英 [ˈsʌmə(r)] 美 [ˈsʌmər]

短語:1、制summer

holiday 暑假

2、summer

camp 夏令營

3、summer

day 夏日

bai示例du:

even in summer this place did not look exactly hospitable.

即使在夏天,這個地方看起zhi

來也不太dao舒適宜人。

擴充套件資料

詞語用法:

1、summer是“夏,夏天,夏季”,有時不用任何冠詞,但具體表示某一年的夏天, summer前要加定冠詞the。如summer前有修飾語,則一定要用冠詞。

2、在文學語言裡, summer也可作“歲數”解,表示年齡,一般用複數形式。

3、summer還可表示“**時代,鼎盛時期”,其前常加定冠詞the。

詞彙搭配:

1、dry

summer 乾旱無雨的夏天

2、early

summer 初夏

3、full

summer 盛夏

4、high

summer 盛夏

5、hot

summer 炎熱的夏天

春夏秋冬用英語怎麼說 30

19樓:暴走少女

春夏秋冬的英文分別為:

1、春天 spring [spriŋ]

孟 [仲; 季]春:the first [second; last] month of spring。

溫暖如春:as warm as spring.

大地回春:spring returns to the earth或者 spring is here again.

2、夏天 summer ['sʌmə]

初夏:early summer。

度夏 :pass [spend] the summer.

一燕不成夏:one swallow does not make a summer.

3、秋天 autumn [ˈɔ:təm]

深秋:late autumn;

在初秋:in early autumn;麥秋:time for the wheat harvest

4、冬天 winter ['wintə]

冬天不知不覺地來臨:winter creeps on.

冬天來了, 春天還會遠嗎: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擴充套件資料:

詞語解析:

一、spring

1、讀音:

英 [sprɪŋ]美 [sprɪŋ]

2、音譯:

v.跳;蹦;發源於;來自;給…裝上軟墊;翹曲;付賬;突然發現

n.春天;彈簧;發條;跳躍;泉;翹曲;倒纜

3、例句:

so let's step back to spring of 1999.

首先,讓我們把時鐘撥回到2023年春天。

二、summer

1、讀音:

英 [ˈsʌmə]美 [ˈsəmər]

2、音譯:

n.夏;大梁

v.避暑

3、例句:

the plant flowers in late summer

這種植物在夏末開花

三、autumn

1、讀音:

英 [ˈɔːtəm]美 [ˈɔdəm]

2、音譯:

n.秋季

3、例句:

the countryside is ablaze with colour in autumn

秋天鄉間熠熠生彩

四、fall

1、讀音:

英 [fɔːl]美 [fɔl]

2、音譯:

v.落下;掉落;跌落;跌倒;減少;下降;減弱;淪陷;被攻陷;進入某種狀態;變成;成為;被歸類;被排列

n.落下;掉落;跌落;坍塌;倒下;跌倒;降落物;下降;減弱;減少;減退;失敗;垮臺;秋天

3、例句:

bombs could be seen falling from the planes

人們可以看到炸彈從飛機上落下的情況

五、winter

1、讀音:

英 [ˈwɪntə]美 [ˈwɪn(t)ər]

2、音譯:

n.冬adj.冬季才成熟的

v.在某處過冬

3、例句:

the tree has a good crop of berries in winter

這樹在冬季能產大量的漿果

20樓:樹下的一絲陰涼

春夏秋冬的英語:

spring   春

summer 夏

autumn 秋

winter冬

春夏秋冬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chūn xià qiū dōng,是指地球一年的四個季節,是地球圍繞太陽執行所產生的結果。出處是清·褚人獲《隋唐演義》。

春夏秋冬又稱為“四季”,是地球圍繞太陽執行所產生的結果。春天始於二十四節氣中的“立春”,夏天始於“立夏”;秋天始於“立秋”;冬天則始於“立冬”。在黃河流域最為確切。

我國勞動人民總結的基本規律是,春生、夏長、秋收、冬藏。這也正是《黃帝內經》等國學典籍所闡述的人與自然關係的基本思想。

我們的地球在圍繞太陽不停地公轉的同時,也在繞自身的地軸自轉,不過地軸並不垂直於公轉軌道面,而是有一個23度27角分的傾角。

正是因為這個傾角的存在,才會使太陽在地球表面的直射點在南、北迴歸線之間移動,從而形成了春夏秋冬四個季節。

21樓:個性返璞

春 夏 秋 冬——spring summer fall winter

在美語裡常用fall代之秋天,英語裡則常用autumn,其他詞沒有變化。

22樓:匿名使用者

春spring

夏summer

秋autumn

冬winter

春夏秋冬for all year long (“一年四季”之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spring

夏天:summer

秋天:autumn

冬天:winter

24樓:半夏輕淺

spring,summer,autumn,winter

避暑用英語怎麼說,夏天用英語怎麼說?

prevent sunstroke summer 5sqme n.夏季 vi.避暑,過夏天 adj.夏季的,在夏季的 prevent sunstroke 一樓是典型的機器翻譯 夏天用英語怎麼說? summer 英 s m r 美 s m n.夏,夏天。例句 i enjoyed an agreeabl...

在我手上用英語怎麼說,我用英語怎麼說

樓上說的都對 in one s hand在某人手裡 on one s hand由某人負責 或照料 歸某人支配 on my hand. a一直喜歡你 in my hands 我用英語怎麼說 晚夏落飛霜 主格 i 賓格 me 人稱代詞有主格和賓語 之分 主格用作主語,賓語用作賓語。但在口語中,當人稱代詞...

asia用英語怎麼說,亞洲用英語怎麼說 用A還是AN

你好!asia 英 e 美 e n.亞洲 例句 the bering strait parts north america from asia.白令海峽把北美洲和亞洲分開。亞洲用英語怎麼說 用a還是an 亞洲就是 asia 不加冠詞a,an 或者 the 亞洲人 asian 因為是母音發音 a 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