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用英語怎麼說,夏天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5-02 18:03:33

1樓:匿名使用者

prevent sunstroke

summer

[5sqme]

n.夏季

vi.避暑, 過夏天

adj.

夏季的, 在夏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prevent sunstroke

3樓:

一樓是典型的機器翻譯

夏天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summer

英 [ˈsʌmə(r)]   美 [ˈsʌmɚ]

n.夏,夏天。

例句:i enjoyed an agreeable holiday this summer.

今年夏天我度過了乙個愉快的假期。

夏天,四季中的第二個季節,英語為summer,又稱「昊天」,是北半球一年中最熱的季節。

我國習慣將立夏作為夏天的開始,氣象學上的夏季要推遲到立夏後25天左右。古人把農曆

四、五、六月算作「夏天」;今人把公曆6、7、8三個月當作「夏天」。

西方人則普遍稱夏至至秋分為夏季。科學的劃分方法是平均溫度22℃以上為「夏天」。據此,當平均溫度持續低於22℃時即為夏天結束。在南半球,一般12月、1月和2月被定為夏季。

炎炎夏日的夏季,各類生物已經恢復生機,大都開始旺盛的生命活動。很多生物會在夏季繁殖後代,各種動物選擇夏季交配、生育,植物競相開花結果。這主要是由於在夏季氣候最熱,各類食物豐富,而且對於卵生動物,卵更易於孵化。

描寫夏天的詩句:

南國似暑北國春,綠秀江淮萬木蔭。(立夏)

綠槐高柳咽新蟬,薰風初入弦。(初夏)

火輪漸近暑徘徊,一夜生陰夏九來。(夏至)

微雨過,小荷翻,榴花開欲然。(仲夏)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初夏)

綠樹陰濃夏日長,樓台倒影入池塘。(盛夏)

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仲夏)

梅子留痠軟齒牙,芭蕉分綠與窗紗。(初夏)。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盛夏)

地煮天蒸望雨風,偶得雷暴半圓虹。(小暑)

日盛三伏暑氣薰,坐閒兩厭是蠅蚊。(大暑)

5樓:匿名使用者

summer:

短語:a sultry [scorching; broiling] summer;

酷熱的夏天

a torrid summer;

炎熱的夏天

例句:每年夏天我們都駕車出外旅行。

we tour by

car every

summer.

《21世紀大英漢詞典》

今年夏天我們將去中國度假。

we'll holiday to china thissummer.

《21世紀大英漢詞典》

今年夏天你準備到哪兒去 ?

where do you intend to go thissummer?

《新英漢大辭典》

6樓:匿名使用者

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

7樓:七秒6記憶

就是summer啦啦啦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英文是summer?

?敬請期待,謝謝!✨

夏天用英語怎麼說,在夏天用英語怎麼說

張達人 夏天 的英語是 summer,由 sum 和 mer 兩個音節組成,sum 屬於重讀音節,音標是 s m r 可諧音為 薩摩 兒 經桂枝梅雨 夏天summer 手工翻譯 尊重勞動 歡迎提問 感謝採納 能清竹易嬋 你好為你解答 summer 夏天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不明白請及時追問,滿...

asia用英語怎麼說,亞洲用英語怎麼說 用A還是AN

你好!asia 英 e 美 e n.亞洲 例句 the bering strait parts north america from asia.白令海峽把北美洲和亞洲分開。亞洲用英語怎麼說 用a還是an 亞洲就是 asia 不加冠詞a,an 或者 the 亞洲人 asian 因為是母音發音 a 開頭...

白藥油用英語怎麼說,“a”用英語怎麼說

咖啡杯裡的茶 白藥油英文意思是 white medicine oil英文也可以讀作 white drug oilwhite 英 wa t 美 hwa t,wa t adj.白色的,純潔的 無色的,透明的 白衣的 白種人的n.白色 白種人 空白 白色顏料 vt.書寫,印刷等 留出空白處 使變白色,刷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