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移民政策,移民南韓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05-02 18:04:34

1樓:繁友狂心

咱們留學生問起來最方便了,去續簽簽證的時候,一邊是續簽一邊是辦移民的直接去**問最詳細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韓投資5億韓元,5年保本無息

也可以拿到永住權。只要款到位,很快就能拿到居住簽證,本人及配偶未婚子女一起拿簽證。仁川機場出入境就可以問到相關流程。

南韓的移民政策是什麼樣的?

3樓:青島澳星移民

南韓目前是買房移民

bai,du

政策如下:

1、 投資50萬美金以上,zhi購買以dao休養為目標的休養型回度假公寓、度假村、家庭答式旅店、別墅等停留設施;

2、無需商業背景、無年齡上限、教育程度及語言能力的限制,無需資產證明、無需資金**證明,無需體檢,無移民監;

3、一人申請,配偶及未婚子女都能享有居住權;

4、無需居住,一年登陸一次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是非移**家,只接受與南韓公民有婚姻關係的外國公民,或旅居國外的抗日有功人員南韓後裔的移民申請。

移民到南韓,有什麼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去爬新加坡最高的山--武吉知馬山,爬到山頂的時候比較累,我坐在石階旁休息,並從包裡拿出一瓶水喝了幾口放在身邊,有乙個三口之家的南韓人走到我身邊準備拍照,那個女的一腳把我喝的水踢倒,邊走邊說了一句sorry,停都沒有停連扶拿瓶水的意思都沒有!就去忙著給她的老公和女兒拍照!這讓我對南韓人有了更深一層更現實的認識。

他和你們看的電視劇集電影裡不一樣。

南韓的移民政策是什麼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李國光一家這樣,能通過正當途徑去李國光的父母就辦好了移民南韓的所有手續,恢復了南韓國籍。一年多後,李

7樓:雪兒

南韓的移民政策,現在放寬了。因為南韓的最大的島—濟州島要像咱奧運的時

候一樣,重新整頓,內部資金不夠,正在鼓勵外資投資呢。如果你選擇投資移民那樣或許會簡單一點。現在公布的和市面上介紹的基本都是房產移民。

你可以多打聽看看,或者你也可以聯絡我。我總來回飛,或許能幫到你。

8樓:溫州中原邵玉

投資五十萬美金到南韓濟州島房產就可以拿到南韓綠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大中國不呆,非要到小島生活,真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移民很過很簡單,你想移民中國最少呆20年,還要對中國有特殊貢獻。哈韓們我真服你們了

南韓移民政策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不是移**家。不歡迎移民。不過有朝鮮族的歸化政策。因為覺得是同胞。在缺少勞動力的時候想出來的這個傻移民政策。

南韓對於外來移民是如何制定規則的?

泰國移民政策如何?泰國移民政策

1.親屬移民。根據泰國移民法規定,中國公民需具備如下條件之一者,方可申請赴泰國移民定居 1 泰國公民的配偶與父母 包括養父母 2 泰國公民的子女 含養子女 3 泰公民的兄弟姐妹,年齡必須是未成年的兄弟姐妹,且在異國他鄉無人照養者 4 泰國移民法律規定的其他特殊情況者。2.結婚移民。外國人可與泰籍人士...

希臘移民政策對比葡萄牙移民政策,哪個門檻更低

世貿通移民 投資金額相比 希臘投資移民是購買一套價值不低於25萬歐元的房產,而葡萄牙投資移民則是購買價值不低於50萬歐元的房地產。居住要求 希臘無登陸及居住需求,而葡萄牙第一年居住滿7天,往後每兩年居住滿14天 綜合多方面對比,希臘的移民政策門檻更低。 同樣是買房移民,希臘只要用葡萄牙一半的價錢就可...

澳洲移民政策,澳洲移民最新政策

官方 已經明確寫了 http www.immi.gov.au skilled general skilled migration pdf new list of occupations.pdf 澳洲留學專業戶 今天只是講7月以後什麼專業可以移民,但是怎麼移民,怎麼打分,這些專業全是多少分的專業,要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