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能力B級即是多少級?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02 18:04:34

1樓:空閒的迷茫者

b級為過渡級,原"大學英語二級考試"相當於"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b級考試"。

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分a、b兩級,a級考試為高職高專學生應該達到的標準要求,b級考試略低於a級考試,是過渡性的要求。原"大學英語**考試"相當於"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a級考試",原"大學英語二級考試"相當於"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b級考試"。

我國高等職業教育、普通高等專科教育和**高等教育的教學目標是「以就業為目的、以市場為導向」,培養高階應用性技術型人才。其英語教學應貫徹」實用為主,夠用為度」的方針;既要培養學生具備必要的英語語言基礎知識,更應強調培養學生運用英語進行有關日常和涉外業務工作的交際能力。

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就是為檢測高職高專和**高專學生是否達到所規定的教學要求而設定的考試。

本考試以《高職高專教育英語課程教學基本要求》( 簡稱《基本要求》)為依據,既測試語言知識也著重測試語言技能,既測試一般與涉外業務有關的內容,並側重後者,實用性內容約佔60%。b級標準略低於a級,是過渡性要求。ab級的能力要求相當於大學英語**水平,考試一般在每年上半年6月、下半年12月各舉行一次 。

2樓:假面

b級是專科生考的,很簡單的,高中的一般水平就能考,比高考容易地多。大學裡英語分b級,a級,四級,六級,專業四級,專業八級。其中b級是專科生必須考的,如果考不過,就不能畢業,當然a級也是專科生考的(通過了b級再考a級),不過a級考不過可以畢業的。

四級是本科生必須考的,而且必須通過才能畢業。專業四、八級一般是專業是英語的大學生考的。另外說明下,專科生也是可以考四、六級的,不過一般要先通過a、b級,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b級是高職(大專)學生的較低層次的英語水平要求,而英語a級是高職(大專)學生的較高層次的英語水平要求,a級的難度和cet3差不多,b級比cet3要簡單,沒有相比較的,如果有估計和英語二級差不多吧,也就是本科生學完大一兩個學期的英語水平吧

4樓:笛子

b級應該是專科生考的吧

5樓:ydm開心

英語能力b級級需要多少錢是什麼水平英語b級70並不是很好,你要繼續努力。

英語b級開始相當與幾級啊?

6樓:百分之九十八

這是我在網上找到的:

「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主要是考察高職高專學生英語能力和水平。

1.什麼是英語應用能力ab級考試?

全國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pretco)簡稱英語應用能力考試,分為ab兩個級別。b級為高職高專學生應達到的最低標準要求,b級標準略低於a級,是過渡性要求。ab級的能力要求相當於大學英語**水平,考試一般在每年上半年6月、下半年12月各舉行一次(

四、六級 考試的第二天)。

2.英語應用能力ab級證書有用嗎?

ab級和四六級一樣屬於國家統一命題考試。區別僅在於四六級考試物件為本科院校的在校生,而ab級以大專院校在校生為物件。通過此考試者,國家統一頒發證書。

此考試在全國範圍已推行多年,陝西省去年大面積鋪開,並得到社會的廣泛認可,已成為用人單位招聘大專生的乙個必要條件。

3.報考四六級或ab級哪個好?

現在很多同學都熱衷於報考四六級,並積極為此做準備。但是即使在重點本科院校,四六級的通過率也偏低。我院四級過關者大部分為英語專業學生。

我院於2023年6月首次參加a級考試,通過率達61.3%。2023年元月通過率達70.

1%。兩次a級考試名列全省第一。

4.怎樣做出乙個適合自己英語能力水平的選擇?

四級考試大綱規定學生應掌握的詞彙量約為4500以上,而ab級的詞彙量要求分別為3400和2500。另外,四六級尤其強調詞彙量,而ab級則注重基礎的語法結構和應用能力。我院現在所使用的教材注重語法結構和應用能力的培養,緊扣ab級考試的基本要求,這就成為我們參加ab級考試的優勢。

7樓:仲維傳媒

英語b級開始相當英語**

全國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practical english test for colleges, 簡稱pretco)是教育部批准實施的面向高職高專層次全國性教學考試

a級覆蓋《高職高專英語課程教學基本要求》的全部內容,需要掌握3400個英語單詞以及由這些詞構成的常用片語

b級覆蓋《高職高專英語課程教學基本要求》的全部內容,要求掌握2500個英語單詞以及由這些單詞構成的常用片語

60分及60分以上為及格

85分及85分以上為優秀

考試一般在每年上半年6月、下半年12月各舉行一次

8樓:甲可佳

b級相當於元到的2級 a級相當與原來的3級

一般的大專非英語專業要求過b級

B級考試的成績怎麼查詢,英語b級成績怎麼查?

登入省教育廳官網,成績查詢頁面,憑准考證號即可查詢。查 安徽自考網 找到 計算機一級b考試 然後輸入自己的準考號就可以了 你的是大學英語b級嗎,這個一般只有學校有,一般是在期末考,在下學期開學沒多久後,學校就會有成績單 現在還沒出來吧 等開學9月份的時候才會出來吧 用電腦開啟 就可以找到.woc全是...

大學英語B級考試是幾級2級?3級

是比2級還簡單的英語.一般英語專業的人考a級 也就是2級 但是非英語專業的人就考英語b級,比較簡單 大學英語b級是比英語2級還簡單的英語。一般英語專業的人考a級,也就是2級,但是非英語專業的人就考英語b級,比2級簡單簡單。網路統考 網路教育英語b 統考大學英語b 2012年大學英語b統考 2012年...

號的英語B級考試的答案求

守護婧兒 我也求荅案啊 我是天津的啊 2012年6月17號下午b級荅案 求呀 嗚嗚嗚 幫忙吧不然不能畢業呀 438508539 qq.com 求浙江省6月17日下午b級考的答案,花錢也可以 我也求荅案啊啊 我是廈門的啊 2012年6月17號下午b級荅案 求呀 嗚嗚嗚 幫忙吧不然不能畢業呀 38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