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英語等級B級證書,可以申請自考本科的英語二免考嗎

時間 2021-05-06 01:14:40

1樓:rty的上傳

據我說知是要過四級,且免考手續複雜。還不能拿學位。可以致電當地自考辦。

有學位英語證書,可以申請免考英語二嗎?

2樓:事業編考試吧

考生只要符合免考英語二的條件,並申請成功,是可以申請學士學位的。

自考英語二免考申請的需要的條件:

1.獲得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及以上證書(或筆試部分成績合格),或大學英語四級及以上證書者,可免考非英語類專業本,專科(段)中的公共英語課程。

2.獲得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二級及以上證書(或筆試部分成績合格)者,可免考非英語類專業專科(段)中的公共英語課程。

3.獲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含一級b)及以上證書者.或獲得全國nit 《計算機操作基礎(windosw95)>模組及其他任一模組者(共兩個模組),可免考非計算機類專業的本,專科(段)中的 計算機應用基礎 課程。

4.獲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以上證書者,或獲得全國nit 《管理系統中資訊科技的應用》模組證書者可免考非計算機類專業的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等課程。

5.獲得全國nit 《計算機操作基礎win-dows95)>和《文書處理(word97)>兩個模組證書者可免考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專科段)的計算機應用技術 課程。

6.經勞動行政部門考核獲得中級及以上職業資格證書者,可免考農村自考實驗區中相應專業的綜合實踐技術能考核。

7.2023年下半年起大學英語四級六級成績不再免考自考本科《英語二》課程。

學士學位申請條件:

1、必須獲得本科畢業證書(一年以內提出申請,以畢業證書年月為準,超過一年不予受理)。

2、必須參加湖南省**學士學位外語考試,成績合格。

3、各科成績平均分不低於65分,各專業中核心課程平均分不低於65分。

4、在本科學習期間畢業**答辯成績為良以上。

只要符合以上條件,就可以免考英語二,並且不影響學士學位的申請。

自考想辦免考英語二,用英語b級證能辦嗎

3樓:雙魚的樂樂

英語b級證不能辦自考免考英語二

。自考生「英語二」免考規則:

1、大學英語四級(

版cet4)或

權者六級(cet6)合格者,可以憑藉成績單,或者證書,免考英語二。

2、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公共英語(pets3)及其以上筆試合格,可以憑藉成績單,申請免考英語二。

3、外語專業畢業證可對應的免考英語

一、英語二。

辦理免考的步驟:

(1)考生登入系統,通過考籍和轉免考管理模組中的免考功能提交免考申請後,向縣(區)考辦提交准考證、身份證、畢業證書和完整成績表的原件及影印件。如成績表須從本人檔案中影印,檔案所在單位勞動人事部門須在影印件上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如成績表須從原畢業學校影印,須由原畢業學校教務處在影印件上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

(2)縣(區)考辦收集考生材料,列印《辦理免考手續憑證》交考生,然後將考生材料統一集中報市考辦。

(3)市考辦驗核考生材料後,在影印件上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原件交縣(區)考辦退回考生;列印《免考審核表》與影印件材料一併上報省考辦。

(4)省考辦審核後,不返回書面結果,考生通過系統查詢審核結果。

怎樣可以免考自考本科中的英語二

4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16周歲以下無身份證可用戶口簿報名)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每門課程40元(有的地區每門48元,可上省自考網上查詢)。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交錢。

5樓:成科教育張老師

自考中的英語二可以用大學英語四級或全國英語等級三來**。

6樓:

公共英語**,大學英語四六級

不需要補考其他課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考的時候只可以用大學英語四級或全國英語等級三來代替。 建議你還是靠英語二吧 都是書上的內容 把書上的題目多看看,我看了兩遍也六十幾過了 比起靠大學英語四級簡單一半 當然你要是英語牛的話 索性考四級 以後就業的時候 簡歷上直接寫四級 我後來為了找工作 又考了四級和六級 早知道不考英語二的

8樓:蕭蕭

英語四級考過了,免考英語二

9樓:武科大自考辦

有兩種方法可以免考:

通過全國英語四級或六級考生,可直接免考;

專科學習畢業考生在校期間學習英語三個學期的個人合格成績單,成績單影印件必須完整體現考生姓名、學校、課程成績等,並且要有經辦人簽字加蓋公章。

一般第二種免考的情況難辦到,

10樓:大連擺渡人購墓平台

那2023年全國英語3級可以免英語二嗎

11樓:考神

現在規定公共英語**過筆試可以免考自考英語二,可以查相關檔案並諮詢老師

12樓:一盞離q愁孤燈

只有以前考試 拿到過英語四級的證書,才可以免考這一門,否則沒辦法免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pets3全國公共英語**考試

自考本科的話,有公共英語**證能不能免考免考英語?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可以,公共英語**(pets):①免考自考本科 英語二;②免考自考本科 學位英語;③免考網路教育本科 英語統考課;④免考成考、網教學位英語;但各省規定不盡相同,需要查詢各省招生考試院具體規定。

15樓:山大自考肖老師

可以的,自考本科中的英語二課程可以用公共英語*****理免考,一般一年兩次辦理免考,詳細詢問下辦理免考時間記得屆時辦理。不只是地方的免考政策,全國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英語**就是用來免考英語二的,需要去自考辦辦理免考手續。

17樓:匿名使用者

起來臨繡戶口本人嗎?

自學考試英語二科目的免考條件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取得國家英語等級考試的pets—3級筆試合格成績可免考《英語(二)》,2023年下半年起大學專英語四級六級成屬績不再免考自考本科《英語(二)》課程。

專科及以上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段)或專科(段)專業,可免考本、專科(段)中以原學專業基礎知識所組成的課程,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可免考《計算機應用基礎》;英語專業畢業生,可免考《英語(一)》或《英語(二)》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考試英語bai二科目

du的免考條件

1. 英語專業(

zhi專科)以上dao學歷者可以使用畢業證內書免考英語(容二),免考型別為:考試課程與原所學專業對應。

2.本科以上學歷者,成績單中有本科公共課程英語合格成績者(不少於3個學期,非考查課),可以免考英語(二)。

3.2023年大學英語四六級改革前取得的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證書可以免考英語(二)。

4.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3及以上級別筆試合格證書可以免考英語(二)。

其他注意事項:

1.使用外語等級證書免考的考生請注意:同一張外語等級證書只能免考一次,不能同時免考英語(一)和英語(二),對於中國人民大學主考本科專業使用外語等級證書免考外語不能申請學位。

2.以上免考課程僅對英語(一)和英語(二)有效,不能免考國際**專業專科的基礎英語,也不能免考綜合英語(三)和綜合英語(四)。

2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英語二免考條件

具體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英語二免考條件

具體可以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

進行詳細的查詢

2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等級**證或英語專業專科畢業的可以免考自學考試本科專業中的英語(二)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四級成績可以免考英語(二)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4級可以免考英語2。

自考的英語免考怎麼申請?

25樓:吧

自考英語免考申請流程:

1、考生在規定時間內前往當地自考辦遞交材料進行審查;

2、自考辦在核查材料後將逐級遞交審核;

3、審核結果將在自考成績發布兩周後公布,考生可登陸招生考試網檢視,或前往當地自考辦諮詢結果。

自考英語免考所需材料:

1、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二級筆試成績合格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原畢業學校畢業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3、原畢業學校學籍卡(加蓋學校教務處紅章)影印件;

4、自考考生的准考證原件及影印件。

自考免考一年有兩次機會申請,申請時間一般是在五月上旬和十一月上旬。

2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公三可以免考英語(二):

有全國公共英語(pets)(**)證書或筆試合格證書可以免考自考本科段「英語(二)」課程。

27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英語專業(專科)以上學歷者可以使用畢業證書免考英語(一)和英語(二),免考型別為:考試課程與原所學專業對應。

專科以上學歷者,成績單中有專科公共課程英語合格成績者(不少於2個學期,非考查課),可以免考英語(一)。

本科以上學歷者,成績單中有本科公共課程英語合格成績者(不少於3個學期,非考查課),可以免考英語(二)。

28樓:匿名使用者

免考英語和學位英語時兩碼事,你有證書可以免考英語(二);學位英語是必考課程。

沒個省都有規定時間辦理免考時間,在報考前你就得辦理。

免考交多少費教育考試院都會有公示欄,只要公示了那就沒有辦法要交。

盡快去辦,每年過了時間就不可以了。

我有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b級 請問自考的英語一可以免考嗎

29樓:殘若惜雨

你好如果是江蘇自考,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b級,不能免考英語一。

獲得全國英語等級考試二級及以上證書(或筆試部分成績合格);高校畢業生在校期間參加本校組織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且考試成績在425分以上者,可免考「英語(一)」課程。

30樓:成科教育張老師

自考的英語一免考是需要有全國公共英語等級二以及大學英語四級證才可以申請免考的

31樓:中華不良帥

不可以,有四級就可以了

誰知道過了英語四級可不可以免考自考中的英語二

3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公三可以免考英語(二):

有全國公共英語(pets)(**)證書或筆試合格證書可以免考自考本科段「英語(二)」課程。

33樓:手感最好的籃球

可以的,我就是自考本科,工商企業管理專業,英語沒用考試,用四級證代替的

34樓:day學神降臨

好像可以,不確定,最好問一下你的自考教授老師

35樓:自卑的小狐狸

我知道考過全國公共英語**就可以免考英語二了

36樓:尚彤錯雅青

之前可以,現在基本上都免不了了。不過你能過四級,還怕英語二嗎?

37樓:荊愫

獲得有關證書者可免考如下相應課程 1、獲得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及以上證書(或筆試部分成績合格),或大學英語四級及以上證書者,可免考非英語類專業本、專科(段)中的公共英語課程。 2、獲得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二級及以上證書(或筆試部分成績合格)者,可免考非英語類專業專科(段)中的公共英語課程。 3、獲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含一級b )及以上證書者,或獲得全國nit 《計算機操作基礎(windosw95 )》模組及其他任一模組者(共兩個模組),可免考非計算機類專業的本、專科(段)中的 計算機應用基礎 課程。

4、獲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以上證書者,或獲得全國nit 《管理系統中資訊科技的應用》模組證書者可免考非計算機類專業的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等課程。 5、獲得全國nit 《計算機操作基礎win-dows95)》和《文書處理(word97)》兩個模組證書者可免考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專科段)的 計算機應用技術 課程。 6、經勞動行政部門考核獲得中級及以上職業資格證書者,可免考農村自考實驗區中相應專業的綜合實踐技術能考核。

7、2023年下半年起大學英語四級六級成績不再免考自考本科《英語二》課程。湖北省最新規定大學英語四六級分數達到總分60%以上仍可免考,詳細情況請諮詢各地考辦。 注意第七條,所以不能代替自考英語二的考試。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一級與一級B有什麼不同?

1 從要求上來說,一級b的要求略低於一級的要求,水平是最低的。2 從等級關係上來說,一級b是一級的附屬級,一般人都不會以此作為起點。3 從應用程度來說,一級是初始級,通過該級別考試的考生,其英語基本符合諸如計程車司機 賓館行李員 門衛 交通警等工作,以及同層次其他工作在對外交往中的基本需要 一級b更...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證書對以後專公升本考試有沒有影響

1全部有影響,未來都會以英語等級考試證書來取代統一的英語專公升本考試。普通 專公升本 考試英語科目考試採用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pets 代替,不再另行組織英語科目的全省統一命題 考試。考試內容 考試分筆試和口試兩部分,內容包括 聽力 語言知識 閱讀 寫作 口語。筆試和口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

英語四級優良等級是怎麼劃分的,英語等級證都有什麼分類?

超級晨霧的光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沒有設定優良等級劃分。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 大學英語教學大綱 由教育部 原國家教育委員會 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cet 4 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cet 6 兩種。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