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本科段漢語言文學自考,選修課5選1,4選3考試是意思,是只要必考九門課再加兩門選考,還是九加更多

時間 2021-05-06 01:14:40

1樓:月如鉤

該專業必考課8門,外語三門中任選一門,六門選考課任選兩門,跨專業還要加考三門,不算畢業**你要考14門。

2樓:關老師財會課堂

這還不簡單,這是選考課。5個裡選1個考,4個裡選3個考,給定的範圍內隨便選,選購了就行。

其他的都是必考課,沒有選擇的餘地。

自考中的必考、選考、加考區別?

3樓:殘若惜雨

你好 看專業考試計畫安排 選考選擇課程考試 必選是必須選擇的課程 加考是專業不對口的需要考試

4樓:丁心志

選考.它是幾門功課中根據學分要求選取其中幾門來考就可以了 必考,它是不能選擇的,肯定得考的科目 加考,它基本上出現在本科中,也就是說你專科所學的專業跟本科所報的專業不一樣的情況下,得加考幾門專業課程!

5樓:月如鉤

必考:必須通過的科目

選考:根據課程安排在某幾科裡面任選科目考試,比如在5科裡面選3科考試。

加考:專科與本科專科不一致的考生,報考本科時要加考的課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必考 必須參加的科目

選考 從列出的科目中選出幾門進行考試,如法律本科的9選3

加考,兩種情況,一是跨專業轉報本的時候要求加考的科目;二是不考英語是用結他科目進行替換~

7樓:儀琳愛看恐怖片

我想問問親過了幾科啦?我也正考漢語言文學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自考有必考和選考 選考是從幾科中選三科或幾科 這個看你考試的科目,必須要修夠規定的學分

9樓:小蝦孩子

1、自考的必考是按照教育部門的規定,報讀該專業的學生學習該專業課程後,必須參加相關的課程考試,並且通過後拿到該課程的學分;

2、自考的選考是類似於大學選修課這樣,在該專業提供的5門課程裡選擇3門課程進修,並參加且通過考試,拿到選考學分;

3、自考的加考是非同一專業報讀需要增加的課程學習以及考試。比如專科生自考本科,該專科專業是會計,但是自考本科專業是人力資源,那麼專科和本科的專業不一致,就需要參加加考課程考試;如果專科和本科的專業都是會計,那麼就不需要參加加考。

自考漢語言文學必考科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專業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限制的,有許多專業可以選擇,選擇專業時根據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畫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以後的就業作為依據。還可以去大學繼續教育中心諮詢

自考根據不同的專業,課程不同,設定不同的考試科目。考試的內容不同,一般考試的科目都會提前公布出來,去當地教育考試院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00015 英語(二)◆

00537 中國現代文學史◆

00541 語言學概論◆

00538 中國古代文學史(一)◆

00539 中國古代文學史(二)◆

還有公共課: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12樓:働有理奈

自考漢語言文學必考科目型別序號

課程代號

課程名稱

學分型別

考試方式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外國文學史

語言學概論

中國現代文學史

中國古代文學史(一)

中國古代文學史(二)

美學唐宋詞研究

民間文學概論

畢業**

實踐考核

英語(二)

心理學中國古代文論選讀

現代漢語語法研究

古代漢語

中國現代文學作品選

中國古代文學作品選(一)

文體寫作

漢語言文學專業就業崗位包括:文案策劃、平面設計、文員、文秘、文案、前台文員、行政助理、前台接待 總機 接待生、行政前台、市場專員、策劃經理等。

關於9選3

13樓:糖果寶兒丫丫

可以的,只要認真點小心點,外加上個運氣,抽到個好的專案就好過了。每個細節都要注意好,控制好,最重要記住考試時候不要緊張,每個點對清楚,沒有時間限制,要慢慢開,不要熄火!

本人也才學了兩節課就去考了,每節課才兩個小時,等於學了四個小時便參加考試了,也已經順利通過,希望你也可以,祝你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過不了,還是再練乙個星期

我是今年開始報名參加自考的,專業是漢語言文學(本科段),求一共需要考的專業,在網上查了很多都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們本地招生考試網公布的為準。深圳的就是:必考課11門52分學分;選考課4門26學分;加考課4門24學分。

我想自考本科,就是漢語言文學專業。他總共考幾門啊?必考九門,在選一門是嗎?總共考十門?選修都有啥啊

16樓:自考

四川大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

必考9科

選修2科

免考英語的話另加3科(如果有英語4、6級或者pets證書可以免考英語不需要加考科目)

專科不是文學類還要加考3科

學分需修滿76分以上如果你考英語且專科也是文學類文憑 那你需要考 9+2=11科+**如果你不想考英語 專科是文學類文憑 需要考 8+2+3=13科+**如果不想考英語  專科不是文學類文憑 需要考 8+2+3+3=16科+**

如果不想考英語  專科不是文學類文憑 (有英語4、6級) 需要靠8+2+3=13科+**

.........

等等情況 你可以自己看一下

17樓:學歷

具體你要諮詢你報考學校的招生報名的老師!

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考試都考什麼?一共有多少門考試科目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英語(二)

唐詩研究

莎士比亞研究

語言學概論

中國古代文學史(一)

中國古代文學史(二)

中國現代文學史

中學語文教學法

中學作文教學

美學現代漢語語法研究

漢語言文學教育畢業**

14門請採納意見,謝謝。

19樓:學而好教育

自考漢語言文學專科必考課程12門,共68學分;選考課程0門,共0學分;加考課程2門,共10學分;

自考漢語言文學專科說明:

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兩門課程,但須加考231,232兩門課程。

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必考課程11門,共52學分;選考課程4門,共26學分;加考課程4門,共24學分;

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說明:

1.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2.選考課程不考英語(二)者須選考102至104課程。

3.中文,中文秘書,新聞,小學綜合教育(中文方向),漢語言文學教育專業專科畢業生可直接報考本專業,其他專業專科(或以上)畢業生報考本專業須加考201至203課程,已取得相同名稱課程考試成績合格者可申請免考。

20樓:栗島太郎

科目表:《中國近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中國現代文學史一》《中國現代文學史二》《中國古代文學史》《外國文學史》《語言學概論》

公開課 和專業課 12門左右 你要是想要自考試題及答案 很多,很全,只要你想要,可以來看看

漢語言文學本科自學考試有哪些科目?

21樓:池畠基之傳奇

文科專業相對來說較好考,較為熱門好考專業如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工商企業管理等

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都學什麼

去年開始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本科的專業課是哪些,還有本科段的選修課是哪些?

22樓:月如鉤

山東自考2023年050105漢語言文學(本科)專業考試科目***碼 序號 課程** 課程名稱 學分 實踐學分050105 1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 0050105 2 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 4 0050105 3 00015 英語(二) 14 0050105 4 00537 中國現代文學史 6 0050105 5 00538 中國古代文學史(一) 7 0050105 6 00539 中國古代文學史(二) 7 0050105 7 00540 外國文學史 6 0050105 8 00541 語言學概論 6 0050105 9 00037 美學 6 0050105 10 00321 中國文化概論 5 0050105 11 00812 中國現當代作家作品專題研究 4 0

050105 12 00813 外國作家作品專題研究 4 0050105 13 00814 中國古代文論選讀 4 0050105 14 00821 現代漢語語法研究 4 0050105 15 09514 畢業**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漢語言文學的是選考兩門,必考九門。必考的有英語二,中國古代文學史一二,馬克思主義,近代史綱要,語言學概論,美學,外國文學史,中國文化概論,中國現當代文學作品專題研究,文藝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