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一張招商銀行的信用卡,還能不能再辦一張

時間 2021-05-06 01:14:40

1樓:中起雲沈嬋

可以繼續辦理招商銀行信用卡

但是大多數都是共享乙個主卡的額度

一張招商銀行的信用卡,還能不能再辦一張

2樓:招商銀行

可以的,可再申請招行信用卡。

3樓:招商銀行

可以,請開啟網頁鏈結 選擇您感興趣的卡片申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能申請其它卡種,同乙個銀行額度共享。

已經有招商銀行的信用卡了還能不能再申請一張

5樓:招商銀行

可以申請,招行信用卡暫無申請張數限制,申請多少張都是可以的。但某些卡種申請是需要工本費的,建議您申請時仔細閱讀相關說明。

6樓:符津章昌茂

若是招行信用卡,卡片每期都按時還款,沒有不良記錄,可以嘗試申請第二張的,如您已持有我行信用卡主卡,想要更換其他卡種(可申辦多張卡片),建議您可網上申請或重新填寫申請表辦理(除年費外暫不產生其他費用),屆時卡號會更換(原卡到期前可繼續使用)。申請時無需再次提供工作證明和身份證明檔案。

已經有招商銀行的信用卡了還能不能再申請一張

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卡片每期都按時還款,沒有不良記錄,可以嘗試申請第二張的,如您已持有我行信用卡主卡,想要更換其他卡種(可申辦多張卡片),建議您可網上申請或重新填寫申請表辦理(除年費外暫不產生其他費用),屆時卡號會更換(原卡到期前可繼續使用)。申請時無需再次提供工作證明和身份證明檔案,一般5個工作日可以查詢申請進度。

已經有了一張招商銀行信用卡還可以再辦嗎

8樓:招商銀行

我行信用卡暫無張數限制,申請多少張都是可以的。同一賬戶名下多張信用卡共享同一額度,出乙份賬單。某些卡種申請是需要工本費的,建議您申請時仔細閱讀相關說明。

9樓:滕鴻蒙飛躍

再辦新卡透支額度與前張卡相同說前張卡限額10000新卡10000兩張加起透支限額10000,論哪張卡消費5000剩5000透支額度

款啊招商網點自櫃員機7-11拉卡拉通網銀轉賬款

希望採納

已經有一張招商銀行信用卡了再申請一張容易嗎

10樓:招商銀行

已持卡使用者再次申請主卡,可以通過以下途徑辦理:

1. 網上辦卡:「申請信用卡欄目」內,帶有"快捷"標識的信用卡可網上直接辦卡,無須郵寄申請書。

若申請不帶有"快捷"標識卡種,需按網上申請步驟列印申請書並簽字後郵寄。

2. 招商銀行營業網點辦卡:請在網點填寫申請書,無需再次提供工作證明和身份證明檔案。

我已經有一張招商信用卡了,還能再申請一張麼?

11樓:招商銀行

您好,可以的。加辦的新卡共享原信用額度,即信用額度不因多辦卡增加,加辦白金卡除外。

如想在加辦卡時提公升固定額度,可在申請時補充財力資料,如:招商銀行近三個月儲蓄賬戶流水單影印件;招商銀行開立的理財賬戶資產餘額證明原件;房產證影印件(含本人名字)+該房產近3個月內任一水電煤發票單據影印件;本人汽車行駛證等。

已經有一張中信銀行的信用卡,還能再辦一張嗎

幫我寫張配置2019左右 我已經有一張HD3650顯示卡

cpu intel 奔騰e 2160 盒 1 450 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i 100 1 480 記憶體 威剛vdata 1gb ddr2 800 萬紫千紅 x2 129 硬碟 日立 160g 7200轉 8m 串列埠 3年盒 1234 298 光碟機 先鋒 228 1 158 機箱 富士康 飛...

我已經有一張招行的信用卡,我想再辦一張,還會往單位打電話嗎

已經有一張招行的信用卡,還需要辦一張使用以卡辦卡即可,部分銀行免徵信 以卡辦卡的過程相對比較簡單,但同時也有一定的條件。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辦理一張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來的信用卡超過6個月以上則可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工商銀行來說,所需的持卡時間相對短些,工商銀...

我已經有一張信用卡了,可以再申請一張嗎

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可以嘗試申請,我行暫不限制申請卡片張數,主卡人個人卡名下的所有信用卡 含附屬卡 共享同一固定額度,辦多張信用卡額度不會累加。 歐依雲 那我那次是那張信用卡丟了,再申請一次信用卡。 騰信質安 不管您手中申請幾張卡,只要是同一個銀行的,就公用一個額度,那麼您的第二張卡,就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