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410分,有什麼考試證書或者成績可以在找工作的時候可代替英語四級

時間 2021-05-02 22:48:00

1樓:

建議參加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pets-1:一級是初始級,其考試要求略高於初中畢業生的英語水平(pets-1b是全國英語等級考試的附屬級)。

pets-2:二級是中下級,相當於普通高中優秀畢業生的英語水平(此級別筆試合格成績可替代自學考試專科階段英語(一)、文憑考試基礎英語考試成績)。

pets-3:**是中間級,相當於我國學生高中畢業後在大專院校又學了兩年公共英語或自學了同等程度英語課程的水平。(此級別筆試合格成績可替代自學考試本科階段英語(二)考試成績。

)注:部分院校**本科學士學位英語可用pets**成績替代。

pets-4:四級是中上級,相當於我國學生高中畢業後在大學至少又學習了3-4年的英公共語或自學了同等程度英語課程的水平。

pets-5:五級是最高端,相當於我國大學英語專業二年級結束時的水平。是專為申請公派出國留學的人員設立的英語水平考試。

2樓:我是孤獨的寫手

四級都沒有的話,那你就拿一堆其他的證書來證明自己吧…

3樓:

建議可以報考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分為五個級別。

4樓:

英語四級一般不怎麼看中,現在基本都是六級

5樓:

可以考雅思托福 如果英語好的話

(精)(銳)

大學本科剛畢業,但是英語四級沒過,請問,還有什麼的英語考試將來找工作有用!或者可以頂替四級

6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英語,考研英語,不過貌似四級是最容易的了。其實英語不難,將單詞記住了,再多做幾套題目,反覆琢磨,四級很容易過的

7樓:小葉之淚

職稱英語吧,為公升職做準備

英語四級有證書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有證書嗎

截止至2020年11月17日,英語四級沒有證書。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 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 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 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在筆試考試結束90個工作日後,考生可以到筆試考點領取四級成績單,由報考學校負責下發...

大學英語四級如何備考,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環球青藤 1.詞彙 繼續加強,不要鬆懈 攻克四級考試的單詞關需要的不是臨時突擊,而是日積月累。考生要把記單詞變成一項日常的工作,堅持每天都溫習前一天背過的單詞,並記憶新單詞,這樣才能將詞彙爛熟於心。當然,在這個階段,考生也不必再記單詞上花費大量的時間,只需每天抽出10 15分鐘的時間即可,最主要的是...

英語四級語法知識,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主要涉及那些語法知識?

說實話,語法對於考四級來說不是那麼重要,現在除了完形填空和翻譯中的幾題涉及到語法,勸你還是把重點放在聽力和閱讀理解上。如果你是在想學語法,還是找個專門的語法書吧!不要太厚,要精講的那種,稍微看看理解了就可以,新概念會花費你很長時間,對於你考試來說效果也不佳,要說學知識還行!關於聽力和閱讀理解,下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