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報英語四級培訓班嗎,大學英語四級有必要報班嗎?

時間 2021-10-14 21:35:14

1樓:儒森教育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

2樓:西府教育教師

最好報個班,考個證,記住,有證總比沒證強,不要等用到的時候再去考就來不及了。

3樓:小樓一夜聽春雨

如果你的英語實在是非常差的話,就建議你報一個。關鍵是讓你培養一種閱讀的語感,貢獻一下比較好完整的語法體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必要報班,但是不應該上大課。你的情況很特殊,應該找一對一,讓老師為你量身定做課程。大多數同學英語都是一直學下來的,所以跟他們一起上大課的話沒有幫助,老師會根據大多數同學的水平來準備課程。

5樓:小萌萌

自己自學也可以啊,當然如果條件允許,保培訓班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四級可以自學通過的。只要你刻苦,每天背語法,做試卷。很容易過的

7樓:

我覺得沒有必要,不知道你們學校是否要求一定過四級。四級其實還是不難的的,可以說一般比高考題簡單。但基於你基礎不太好,如果想要過四級的話,無非兩種。

一個就是自己花時間自學,優點是比較省錢,學習時間和程度自己掌控,缺點就是需要有一定自制力,並且要花時間。報班的話,優點就是有老師教會避免走一些彎路,缺點就是時間內容固定並且花費要大一些。不過無論你選擇哪種方式,只有真的學了才有用,不學是過不了四級的。

8樓:

我倒是覺得沒必要,只要自己刻苦,有知道堅持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1、高中從不學英語,英語零基礎,大一下學期。從這裡可以看出你的英語基礎是比較差的,基本屬於那種零基礎但要通過英語四級。考英語四級 必須在大學之前通過。那麼很有必要報一個班。

2、至於報班選擇問題?

老師推薦的不一定適合你,多對比幾家,報名形式是線上還是線下課堂形式?建議報培訓班報名線上。線上便宜很多,一般是200以下就可以報個全程班,報名幾家參考選項 新東方、雷哥四六級、考蟲等

10樓:優路教育

至於要不要報班的問題,建議還是要從自身情況考慮:

1、如果你本身自學能力不太好,建議你選擇一家靠譜的四六級英語輔導機構進行系統化的學習。

2、如果你本身學習能力就不錯,想要節省自學花費的時間,高效有重點的複習,建議你也要報一家四六級英語輔導機構進行系統化學習。

關於英語四六級培訓班的選擇建議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考慮:

首先師資力量是硬道理、硬指標;

其次,優秀的培訓機構除了提供備考必須的教材之外,還會根據基礎鞏固、系統強化、模考衝刺等不同備考階段,為學員準備相應的配套複習資料;

還有建議是一定要選擇一些比較大的機構,這樣在口碑和配套服務上才會***。

大學英語四級有必要報班嗎?

11樓:ch陳先生

沒必要。

根據理工科、文理類本科生大學英語兩個教學大綱,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回國家教委)組答織的全國統一標準化單科教學考試分為四級和六級。

每年8月或9月考試結束後,將公佈成績,併發放成績單。根據教育部的規定,

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

四、六級考試的及格線可申請425分以上(含425分),因此一般認為四、六級考試的及格線為425分。大學英語

四、六級成績排名靠前,但沒有總分。

2023年1月15日,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與英國文教協會在北京聯合釋出雅思、加分和中國英語水平量表對接研究成果。雅思聽力成績為5分,也就是說,達到了大學英語四級。

12樓:阿卡索外教網

如果是零基bai礎開始準備

13樓:t千麟

沒必要,如果你是大一新生的話如果可以就在大一把四級過了,因為高中畢業的時候基本都是處於四級和六級之間,除非你英語特別差。四級考試就是啃老本。

14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喜歡英語還怕什麼。老實說吧,如果離四級考試時間還很遠(三個月以上的內

時間),自容己努力點,把該背的背了,四級單詞片語,還有你的教材裡的課文,要倒背如流。每天聽英語,不是做題,是聽英語,聽課文,聽你感興趣的影視劇啥的,要精聽,達到每一句臺詞都可以背誦的程度。然後考前一個半個月,做幾套真題練下手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英語是一個長久的積累。建議看看美劇,對聽力有幫助的

16樓:貓步玲

看你的英語bai程度了!也看

du你想不想考zhi高分!如果特別好沒必dao要報!自己版督促自己每天背單詞,多權練題就好!

我英語中上吧,因為高考完英語放了好久沒看,然後大學英語課也比較有限,覺得自己比較懶散,所以我當時就報了學校自己辦的班,幾百元,然後每週一次課,老師講技巧,還有練答題速度,最後四級考了500多,還不錯!

17樓:大河雅思

如果你的英語基礎不是很好的話,最好報個班。

如果不報班,那你就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往死裡背、多做真題、堅持做聽力練習、多看語法書,熟練掌握四級詞彙書。

18樓:有實無名

不用的 好好學學英語就行 背背單詞 聽聽聽力就可以了

19樓:濟南四月鮮花店

沒必要吧 隨便學學就過了吧 雖然我沒考過

英語四級有證書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有證書嗎

截止至2020年11月17日,英語四級沒有證書。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 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 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 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在筆試考試結束90個工作日後,考生可以到筆試考點領取四級成績單,由報考學校負責下發...

大學英語四級很難考嗎,英語四級難考嗎?

阿卡索外教網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阿卡索的大學英語四級課程價效比超高,合理,一節課最低才要13.8元,相對來說是很便宜的,外教和課程都可以依據學員情況個性化定製,專業的外教指導學習英語四級效果很好,或者先領取免費試聽課聽聽適不適合。分享免費試聽課 一般高考的時候英語分數成績在100以上的考生都可以順利...

大學英語四級對找工作有用嗎,大學英語四級沒過怎麼辦??對畢業找工作有多大的影響??

一般吧.現在都講究實用.可能有寫學校四級不過不給學位證書.這年頭四六級假證,作弊什麼的都太普遍了.有寫單位可能會把四六級作為篩選的一項,但真正面試的時候還是得看口語.如果能力和時間允許,考到六級吧.至少級別高些. 大學英語四級僅僅是英語及格的標準,也就是你在大學,只有拿到英語四級證書,畢業的時候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