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沒過對找工作有影響嗎,大學英語四級沒過怎麼辦??對畢業找工作有多大的影響??

時間 2021-07-04 23:12: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是進國企找人做的,還可以,比較順利,

那個人挺好的,懂的比我們多,

有問題都可以向他了解,

..15...5374...234..1 這 _是_ 他_ 的 գ_գ

····

·········· ························

描述電路中某點電流強弱和流動方向的物理量.它是向量,其大小等於單位時間內通過某一單位面積的電量,方向向量為單位面積相應截面的法向量,指向由正電荷通過此截面的指向確定.導線中不同點上與電流方向垂直的單位面積上流過的電流不同,為了描寫每點的電流情況,有必要引入一個向量場——電流密度j.

每點的j的方向定義為該點的正電荷運動方向,j的大小則定義為過點並與j垂直的單位面積上的電流.

於電力系統和電子系統的設計而言,電流密度是很重要的.電路的效能與電流量緊密相關,而電流密度又是由導體的物體尺寸決定.例如,隨著積體電路的尺寸越變越小,雖然較小的元件需要的電流也較小,為了要達到晶片內含的元件數量密度增高的目標,電流密度會趨向於增高.

更詳盡細節,請參閱摩爾定律.

2樓:英語口語精華

現在畢業生很多,即便崗位與英語關係不大,可能也會作為一個篩人的門檻,畢竟英語成績也可以代表某一門學習能力。

所以,如果有時間最好考一下。而且現在就是出成績單,沒有過不過之說,越來越像雅思成績了。

而且掌握英語的話,對於吸取國外的先進資訊、對外發布英語內容,都會有一點助益。

要是練英語的話,可以用英語口語精華,從聽力練起,把聽說讀寫一起提升一下。

大學英語四級沒過怎麼辦??對畢業找工作有多大的影響??

3樓:

我是大學老師,告訴你一個最好的辦法:不要去想考試的問題。平時多看一些英語報刊、書籍等,簡單點別太難,似懂非懂也沒關係。

不要查字典,能看懂多少就多少,不要試圖搞懂每句話每個單詞,看過就可。另外,試一試瘋狂英語的口腔紀錄訓練方法,看到有一定挑戰性的句子可以反覆練習口語,一開始要準確地發出每個單詞,逐漸提高速度,加上連讀技巧,達到你所能達到的最快紀錄。注意發音要儘量模仿外國人。

一個句子反覆練習,不貪多,直到你自己對你的發音滿意為止。口語的提高100%會伴隨著英語整體水平的提高。

4樓:懸掛的雨天娃娃

話說英語四是最基本的畢業條件吧?你們學校不是這麼要求的嗎?我們學校英語四級必須過是拿畢業證的基本條件之一,如果實在是考不過就在大四的時候會有老師選擇其他方式幫忙的,比如說上英語選修課或者說是其它的方法,看學校具體做法吧,你才考3次就沒信心了?

我考英語六還考了四五六次了都沒說放棄,你這就放棄也不好吧?你還可以看看你身邊的同學啊有木有和你情況一樣的都去問問別人是怎麼處理的,再不行問問輔導員嘛,也是會幫你想辦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再考吧!!!!必須要過!!!不管在工作中是否用得上,找工作時肯定要有證。

四級並不難,只要你學會方法,多做考試真題,我說的是“真題”,做時要弄懂並記住,多聽多背,就過了。也許你別的功課很好,但如果英語四級不過,不管什麼原因,都只說明你沒有這個能力。人們是隻重結果不重過程的。

只有成功才能證明你自己!

現在就為壓力多大啊,為了一個好工作,努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學校有沒有一些硬性要求(例如:不過英語四級就沒有學士學位)。如果有這硬性要求,還是努力過了好些,如果沒有的話就沒有多大影響。

我也是學財務的,英語也不是很好。如果你以後要從事財務工作或審計工作(外資企業和四大除外),英語的用處不是沒有,我覺得對於英語不是很好的學生來說,英語在工作中的作用和在大學裡花費的時間來比較,花費更多的時間來學英語而荒廢專業課可能更不值當,因為你的工作中更多的是應用專業知識,而不是用英語的讀說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人力資源專家cuper, 這樣的首先英語四級這是個最基本的面試敲門磚,最好想辦法拿到,當然如您所說,就是沒有拿到,我的觀點是可以找類似的英語等級考試比如雅思或者託福也行

第二不是所有的工作都是要英語四級這個證書,我覺得可以選擇那些不要證書的工作機會

當然我覺得一般而言好的工作機會都是要cet-6左右的,所以最好還是考一個類似的比如託福和雅思

另外我覺得找工作非常重要的是注意簡歷和麵試這塊

只有專業,全面,邏輯性強,的簡歷和不錯的面試能力會更有競爭力

可以參考簡歷和麵試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

是一bai大應聘優勢,du更別說你英語不行了zhi,這樣你在應聘者dao中處於回

最低的位置答。學英語關鍵在於平時的積累,連小學文化的人都可以考託福,我們為什莫不行呢,不要輕言放棄,再堅持再堅持。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努力,加油!!!!

另外,你學英語的方法一定有問題,太急功近利,為考試而考試,你有沒有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呢

9樓:大空達也

我也大三,前一陣來我們學校的招聘會我去看了,幾乎沒有不要求四級的, 都是在卡四級,不過的話……其實我也沒過呢,這次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四級六

bai級含金量不高,du

高分低能的人zhi

不少見,但是既然存

dao在了就是有一定的合回理性的,企業招人初次見答面總有個看得見摸得著的標準讓他們去評判,四六級證書其實是個敲門磚。不過真正的英語運用方面的能力還是要注意加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比如,網上申請時沒有過四六級的第一輪直接被刷…

加油,不只要過4級啊,還有6級,最好還能考個雅思或者託福,我同學面渣打銀行,後來hr說他進的原因是雅思不錯

沒辦法,現在中國人太看重英語

12樓:劍膽琴心

不能放棄!!

會計學專業的就業方向:銀行,公務員、會計師事務所,企業

建議你看下相關招聘資訊,基本都會四六級有要求,不是說過了四級英語就多少,而是其他人都有,你沒有的話,那麼開始就被刷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做英語相關的工作。就影響不大。

14樓:黛多

一定要努力過啊,不然會影響找工作的

15樓:淡水羅卜

我的學校,不過四級沒有學位證,也不影響什麼,就一個學位證而已,不過的人多著呢。學位證也不抵什麼用的。不知道你們學校怎麼辦的,要看你們學校的規定了。

16樓:人定勝天好好幹

當然有影響了,現在很多公司或用人單位,首先就問是否過四級,或是未過四級者請勿打擾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是基本要求 雖然用處不大 但它是個門檻 中國大學生就業形勢嚴峻,都成了買方市場了,我們還是要滿足用人單位的要求,不管合理或者不合理,無奈,就業歧視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放棄,大多數企業對四級都是 要求的,不過的話找工作會很鬱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試英語還是新東方吧,管用著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約》:長路漫漫,芳草萋萋,生生死死,衷情難寄。肝腸寸斷的苦等,捨生求死的別離。

是天的不公,是命的捉弄,是死的苦鬥,是生的抗爭。曠古未聞的前世生死約,將留下多少字字蹄血的斷腸聲。

21樓:匿名使用者

四六級就是找工作的敲門磚,很多企業招聘都要求這個的,多努力一下,找對方法可以過的。找工作急需用的話也可以白度一下3.14cet的王佔,鑽一做這個的。

英語四級沒過會影響找工作嗎

22樓:晟睿教育

工作肯定是能找到的,具體要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

大學英語四級對找工作有用嗎,大學英語四級沒過怎麼辦??對畢業找工作有多大的影響??

一般吧.現在都講究實用.可能有寫學校四級不過不給學位證書.這年頭四六級假證,作弊什麼的都太普遍了.有寫單位可能會把四六級作為篩選的一項,但真正面試的時候還是得看口語.如果能力和時間允許,考到六級吧.至少級別高些. 大學英語四級僅僅是英語及格的標準,也就是你在大學,只有拿到英語四級證書,畢業的時候才能...

四級沒過!對考研有影響嗎,沒過四級可以考研嗎

1全部肯定是會有一定影響的,這是不可以否認的,初試的時候你可以好好地複習英語,但是複試的時候,老師如果看到你連大學英語四級都沒有過還會怎麼想呢,他肯定會認為你的英語水平很差,很容易就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我的建議是,現在離下半年的4級考試還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完全可以抽出幾天的時間,來複習準備一下英...

四級沒過,影響考研嗎,四級沒過對考研影響大嗎

現在四級不和學位掛鉤了。可以參加,但有些學校招生可能會有要求。四級沒過,恐怕英語能力難以通過研究生入學英語考試。影響大了,你怎麼考研啊,大學沒畢業就考研?大學可是要求英語4級啊。四級沒有過能拿到本科畢業證嗎?能拿到學位證嗎?沒有學位證研究即使錄取了,等開學報到也會被退回來!四級沒過對考研影響大嗎?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