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英語對話我有幾處不明白的地方希望大家幫我解答

時間 2021-05-02 22:46:59

1樓:聰聰知不道

看這句話的時候一樣可以把多餘的東西省掉:

just because .....原因壯語從句省掉。

剩下的就是 don't expect me to stick to the job 別希望我「粘」在這個工作上。

然後再看看because引導的原因壯語從句在說什麼:

because it pays a few more bucks.

a few more 是形容詞片語,省掉

it pays bucks 它(指工作)給工錢。

綜合在一起就是: 別希望我會因為這個工作給我幾個工錢就把我粘住。

整個譯文是:

m: jenny ,記住:乙個非常值得做的工作是值得好好去做的。

w:恩,我不會忘記的。但是別指望我會因為能得到幾個工錢就把自己綁在工作上。乙個有意義的人生應該是充滿挑戰的。

2樓:饅頭之靜

男:詹妮,記住這一點:乙個值得做的工作在所有值得做得很好。

勝:哦,是的。我當然不會忘記它。但是,不要希望我能堅持工作,因為它只是

支付更多的錢數。生活的不斷

勘探是乙個生命價值的生活。

還有就是工作值得做的所有

值得做得很好。這句裡的所有怎麼解釋啊?

但是,不要期望我會堅持的工作只是因為它

支付更多的錢數。這句裡的錢是什麼意思?

3樓:neko貓

m: jenny, 牢記這一點:乙個值得做的工作值得把它做好。

w:噢,是的。我一定不會忘記。但別指望我為了那多付的一丁點薪水而成為工作狂。只有不斷探索的生活才是值得的。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從字面去單單解釋at all。 bucks是指錢。

期末考試需要和外教用英語對話,但是我不知道和他聊什麼好,麻煩大家幫忙想幾個好的話題!!!!!!!急

4樓:速恩外教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基礎選擇。

提高口語可以考慮找個外教一對一單獨輔導,

通過面對面交流,老師能及時糾正你發音用詞和語法方面的錯誤,我們在北京專門做外教一對一培訓的,

靈活的上課時間和地點,課時費一次一結。

可**諮詢我們。

5樓:楓擎泉

我覺得可以講大學生活,對於基礎不是很好的學生來說,這是個很好的話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聊一些美國歷史,或時事政治

英語對話問題,英語面試常用的對話

女 你知道當你畢業時你想要做什麼嗎?男 當我需要你的建議時我會問你。問 這個男人說的話是什麼意思?a 他已經聯絡了別人 b 他還沒考慮這事 c 他確實不需要她的幫助 d 他一點也不感謝她的關心 a和d你是都排除了的,這兩個不用說什麼 b是說他還沒考慮這事,既然沒考慮,那他怎麼這麼直接就給女人答覆了呢...

英語口語對話,英語口語對話范文

其實對話都不難的,只是你平時很少說而已的 學英語就是要多說 don t afraid of losing your face建議找個英語角,固定的環境能讓你提高迅速 如果有條件可以像我一樣找個老外教你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face to face的若你還沒決定,不妨看下我這家!英語口語對話怎麼寫 英語...

10句簡單的英語對話,簡單的英語對話

強菲仲巳 1.nice tomeet you見到你很高興 2.my name is.我叫.3.how areyou?你好嗎4.iam fine.我很好not bad還不錯.i msick 我生病了 都是針對你好嗎的回答 5.excuse me,where isthe washroom?對不起,衛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