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旅行前的英語對話,關於旅行的英語對話

時間 2022-09-22 01: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a:what place do you want to visit?

b:i want to go to kunming.

a:who are you going with?

b:my parents.

a:how long will it take?

b:maybe i will stay there for 2 weeks.

2樓:慢節奏

a: what places do youwant to visit?

b:i want go to kunming.

a:who are you going with?

b:i would go there with my parents.

a:how long does it take?

b:about two weeks.

不保證全對啊

3樓:手機使用者

a: you want to visit and where? b:

i want to go to kunming a: who do you go? b:

i go with my parents. a: are you going how long?

b: i probably stayed there for two weeks.

關於旅行的英語對話

關於旅遊的英語對話

關於旅行的英語口語對話?怎麼說?

4樓:木子宇文

建議買一本相關的書籍,一般書店裡都有的

關於旅遊的英語對話4個人的

旅行前的心情短語,旅行的心情唯美句子

旅行的心情唯美句子 旅遊好心情說說唯美句子愛旅遊愛生活,大自然的奇蹟與美麗盡收眼底領略世界各地美景美食與文化。2.每個人心中 都會有乙個古鎮情懷 流水江南,煙籠人家。3.旅行是一種生活方式。乙個旅行者,他的生活總是處於出發與抵達之間。從哪兒來到哪兒去都無所謂,重要的是持未知態度,在漂泊中把握自己,對...

介紹關於時間旅行的電影,關於時間旅行的電影

回到未來1 2 3 部是絕對要推薦的,故事的安排和後續的銜接工作可謂是天衣無縫。如果你是對時間旅行嚴謹的人,你一定要看這部科幻片。這三部曲太完美了,你看到第二部時,你會發現第一部的情節。也就是說在這個時空裡有第一部的主角和第二部的主角,但是他們各自的任務不同。還有就是12 01,我也很喜歡。就是說一...

有哪些關於時光旅行的電影,關於時間旅行的電影

回到未來1 3 可以把它稱為是此類電影的經典之經典.嚴謹的邏輯,環環相扣的情節設計,讓那時的我看得嘖嘖稱奇。即使現在來看依然是百折不扣的好片!不過那裡描寫的21世紀似乎比較土了點。憨豆先生主演的 黑爵士之時空穿梭記 blackadder back forth 中文名稱 黑爵士之時空穿梭記 時光機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