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戶外旅行知識的好書有哪些

時間 2021-07-24 01:32:22

1樓:analy分析家

呵呵,戶外常識和急救的書籍我這裡只推薦給你兩本,非常專業,但也易懂。一本是懷斯曼生存手冊,主要傳授戶外行進技巧與生存經驗,有大量動物和植物的插圖,可使用的植物或者動物部位,全部有描述。並且著重描述戶外緊急情況下的急救技巧與知識。

非常實用的一本書!如果是新手,我是非常推薦閱讀的。

第2本是登山聖經,美國兩個登山好手主編,相當專業的高海拔地區行進技術書籍。其中介紹的很多技巧非常使用,並且可以在平常情況下使用。你可以去 http:

//www.njlvyou.net/dispbbs.

asp?boardid=5&id=30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戶外裝備》!

很全面的介紹戶外旅行的路線,攻略和裝備~是喜歡戶外的朋友必備的雜誌。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家地理》《中國自助遊》《揹包十年》

4樓:夢夢

建議定一下《中國國家地理》、《戶外》、《戶外探險》、《戶外裝備》等雜誌,在**上都能買上以前的精華本,應該很管用的。

5樓:【雙囍

登山聖經 經典中的經典 還可以看哈荒野求生 是個節目 網上可以搜到 我個人超級喜歡

雨天在戶外安全知識有哪些

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雨天在戶外應注意 1.請勿在變壓器 架空線下 高大樹木 廣告牌以及路燈附近停留避雨。2.請勿靠近 觸控電線附近的樹木 電杆 斜拉鐵線。3.請勿趟積水。4.發現有人觸電倒地,請勿急於靠近攙扶。5.遇到電線掉落至自己附近,請儘快遠離現場,以確保您自身安全。希望我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雨天戶外安全知識有哪些,請問雨天在戶外安全知識有哪些?

看是風雨 大雨 還是雷雨,防雷 防風,防內澇,不要外出,遠離大樹廣告牌,關緊窗戶。儲備部分食物 雨天戶外旅行安全知識 1 雨天在外面活動不要打雨傘,拿傘就不能空手了,戶外活動尤其要這樣注意。2 雨衣不能太長,最好是專用的戶外徒步雨衣 特點是寬大能遮住小包 3 雨天一定穿防雨鞋,穿其他的鞋子在雨天走路...

戶外安全小常識有哪些,戶外旅遊必備安全知識有哪些

戶外活動好處多,既可以鍛鍊身體,增強自己的體質,又可以跟大自然親密接觸,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時在參與戶外活動的時候,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必須在進行活動的同時確保自己的安全,只有這樣才能真正達到戶外活動所帶來的效果。一 活動前的準備。大家都認為戶外運動本身就是乙個鍛鍊身體,感受戶外生活,增長自己見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