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為什麼幻化不了舊世界60級的榮譽套

時間 2021-07-24 01:31: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60年代的成就,騎兵隊長以上的,60後版本得的成就稱號不能幻化的,blz說這樣是為了吸引老玩家迴歸,狗日的玻璃渣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中舊世界的60級榮譽套裝幻化條件:

1.首先必需有大元帥軍銜才能幻化的。

2.其次在暴風城或奧格瑞瑪購買的大元帥套裝是不可以幻化的。

3.必需去外域虛空風暴的52區買仿製的大元帥套裝才能用於幻化。

4.當然部落也一樣,只不過名詞換成督軍而已。

5.暴雪官方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吸引一些老玩家迴歸。

6.其他幻化的條件限制,角色必須能夠裝備用於提供幻化造型的物品和被幻化的物品。

7.只有優秀(綠裝)、精良(藍裝)和史詩(紫裝)品質的物品才能被幻化。

8.幻化裝備之間的護甲型別必須相同(例如:布甲幻化布甲,板甲幻化板甲)。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首先你必需有大元帥軍銜才能幻化的 其次在暴風城或奧格瑞瑪購買的大元帥套裝是不可以幻化的 必需去外域虛空風暴的52區買仿製的大元帥套裝才能用於幻化 當然 部落也一樣 只不過名詞換成督軍而已

魔獸世界裝備為什麼不能幻化成拿榮譽點換來的pvp裝?

4樓:雅爾伊絲洛藍

你說的應該是大元帥或高階督軍裝備,這兩套榮譽換的無法幻化,因為這個需要60年代的pvp頭銜才可以,如果要幻化同模型,必須是評級戰場1800等級以上,然後到52區買仿製的幻化,其他的pvp裝都可以正常幻化

魔獸世界術士,想幻化成高階督軍套裝,為什麼幻化不了,還有什麼s套...

5樓:雲擾龍槐

高階督軍需要你有相應的軍銜才能幻化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督軍套需要你有對應的光輝事蹟

簡單說你至少需要督軍以上稱號才能幻化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舊世界 也就是60級的時候獲得過軍團士兵頭銜 滿足以上去52區買仿製品就能幻化 榮譽換的幻化不了

魔獸世界為什麼我幻化不了啊?

8樓:末一

首先檢查是否滿足幻化的條件,如果滿足那就可能是電腦資料異常導致。你可以嘗試刪除wow目錄下的wtf、cachs和inte***ce這三個資料夾,然後用wow自己的登入器登入試一下,千萬不要使用外掛登入!實在不行可以換一臺電腦幻化。

擴充套件資料:魔獸世界幻化規則:

1、角色必須能夠裝備這兩件物品。

2、只有普通(綠色),稀有(藍色)或史詩(紫色)物品能被幻化(例外:如果一些物品不適合被幻化的話還是不能被幻化)。

3、物品必須是同一種護甲型別(舉例:板甲對板甲,布甲對布甲)。

4、**必須是同一種型別(例外:槍,弩或弓)。

5、槍,弩和弓可以幻化成槍,弩或弓。

6、主手**只能幻化成主手**。

7、副手**只能幻化成副手**。

8、單手**只能幻化成主手**或副手**。

9、使用幻化會使物品變成靈魂繫結。

10、使用幻化會使物品無法退換。

11、使用幻化會使物品無法交易。

12、傳家寶和賬號繫結**可以被幻化。

13、傳家寶和賬號繫結**可以被使用去幻化別的物品。

14、橙色物品不能被幻化。

15、橙色物品不能被使用去幻化別的物品。

16、魚竿不能被幻化。

17、魚竿不能被使用去幻化別的物品。

18、郵寄物品會失去幻化效果。

19、把物品放在虛空儲藏室會失去幻化效果。

20、把物品賣店會失去幻化效果。

21、顯示的附魔效果會和當前裝備的物品一樣。

22、個別物品無法被幻化,因為它們最初是被作為奇怪的物品加入到遊戲中的(例如:看起來像魚的**,或者看不見的胸甲)。

9樓:匿名使用者

幻化規則:(來自官方論壇)

角色必須能夠裝備用於提供幻化造型的物品和被幻化的物品。

只有優秀(綠裝)、精良(藍裝)和史詩(紫裝)品質的物品才能被幻化。(例外:一小部分特殊物品無法用於幻化,因為我們覺得不合適。)。

幻化裝備之間的護甲型別必須相同(例如:布甲幻化布甲,板甲幻化板甲)。

幻化**的型別必須相同(例外:槍、弓、弩)槍、弓、弩的造型可以用來幻化槍、弓、弩。

主手**只能幻化主手**。副手**只能幻化副手**。

單手**可用於幻化主手或副手**。物品幻化後將變為靈魂繫結。

物品幻化後將不可退還。物品幻化後將不可交易。

傳家寶與賬號繫結的物品可以幻化。傳家寶與賬號繫結的物品的造型可以用於幻化。

不能幻化傳說品質的物品(橙色)。傳說品質的物品(橙色)的造型也不能用於幻化。

不能幻化魚竿。魚竿的造型也不能用於幻化。

郵寄物品將移除物品的幻化效果。將物品放入虛空儲藏室將移除物品的幻化效果。

將物品賣給npc將移除物品的幻化效果。

附魔效果將與當前裝備上的附魔保持一致。

一些娛樂性的物品也可能無法幻化(例如:例如外形像條魚的老鐵顎,或是“只有聰明人才看得見”的皇帝的新斗篷)。

橙裝無緣幻化真是非常遺憾,不過據官方介紹,幻化規則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有所改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不詳細了吧,你**是什麼你要幻化的**是什麼?你要說清楚啊,如果你是要幻化大元帥的**,或者bl那邊的好像叫高階督軍的**是不被允許的,必須要有在60級的時候獲得大元帥的頭銜,好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幻化的是不是大元帥套裝,基本問這個都是這個問題多,大元帥套裝要60級舊世界軍銜,而且是騎士隊長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除灰色、白色裝備、不符合要求的裝備以及資金不夠等因素,樓主的問題很有可能是電腦本身所帶的資料異常所致,請您刪除wow目錄下的wtf、cachs和inte***ce三個資料夾,然後用wow自己的登陸器登陸試試,記住,不要用外掛登陸。如果實在不行就換一臺電腦在幻化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幻化的物品種類不符吧。 例如**法杖只能幻化法杖的。

魔獸世界幻化有什麼要求啊啊,魔獸世界幻化有什麼用?是不是把兩個裝備外觀互換?

blackpink 羅捷 只有含有屬性的道具才能夠進行幻化。魔獸幻化 來自虛空的虛靈們將為我們帶來他們最新的科研成果 虛靈幻化科技。他們將前往艾澤拉斯大陸的各大主城,為冒險者們提供一項特別的服務 將一件魔法物品的外觀複製到另外一件物品上。而且,他們的收費十分低廉,絕對是良心成本價。拜訪任意一位虛靈幻...

魔獸世界幻化問題

當獲得一件裝備後,必須滿足以下條件才能加入幻化系統 1 此裝備已與你繫結,如果是可以退的商品,則不能退,否則會被移除幻化。2 此裝備必須你獲得裝備的角色能裝備。例如你的大號是個牧師,你拿了這把單手劍,那是沒有任何用處的。限制比較少,如你獵人一般使用遠端 但可以將可以裝備的斧 劍 錘加入幻化 只要你能...

魔獸世界德魯伊幻化

這個褲子其實有乙個一模一樣的,叫流浪者長褲胸部 河爪皮外套 肩部 森林皮襯肩 腿部 流浪者長褲 別人做的美工圖,我覺得不一定都能在魔獸裡找到原型.還有乙個就是如果你不是很蛋疼的玩家,不要追求這樣的幻化了吧.很多裝備都是綠裝掉落,百分之零點幾的機率.想這個褲子我以前就見過,好像是個20級的綠裝.想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