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時代的風劍 橙杖 灰燼使者 橙錘怎麼拿

時間 2021-07-24 01:3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橙杖,橙錘還能掉```高玩你好。以前60naxx會掉落橙杖碎片,收集了可以在東瘟找個npc,做一個什麼架來著,就是橙杖的架子。這還不夠,橙杖的頭部和尾部分別要在naxx ,taq最終boss掉落(大小克。

克爾蘇加德和克蘇恩。前者naxx最終boss,後者taq最終boss)收集到了去時光找青銅龍接一系列任務做完就能拿到了(naxx飛去北極了,橙杖永遠別想了)。橙錘上面說的很清楚了。

不過注意一下,圖紙是有唯一性質的,也就是說一個id只能在npc那買一次那圖紙,需要瑟銀兄弟會聲望崇拜。做出來的錘子是紫色的,這個是裝備繫結的。逐風劍需要打mc迦頓男爵和加爾,掉落左右風頭,拿了一個風頭就可以在希利蘇斯找npc接任務,大概就是講一個愛情故事,風元素王子桑德蘭把薩格拉斯擊退之後眼睛開始變瞎,卻一直沒有對心愛的人說出來(英雄,願你有一份不悔的愛情)很感人。

具體劇情忘記了,主要材料源質錠要打bwl掉落源質礦石合成,老6前面有三隻巨龍獸,旁邊有個小矮子,掉落合成源質錠的圖紙。需要採礦。等你左右風頭齊了,材料齊了,可以去希利蘇斯召喚逐風者桑德蘭王子(一個巨大的風元素),打完之後掉落橙色物品,風吻之刃。

gx你,獲得了雷霆之怒,逐風者的祝福之劍。我是以前幫朋友一起打過,具體細節不清楚。灰燼使者也是60j naxx掉落,dk區的4dk掉落,當時最好的雙手了,它是會減少耐力的,但是**dps灰常強大。

拿上後可以聽到9句話。你拿著這**去血色,怪都顯示友善,而且你可以看到一些劇情,我沒拿過,只聽說過,哈哈,你可以去查一下。以前的這些史詩物品背後都有很感人或者很龐大的故事背景。

魔獸不僅僅是玩裝備裝x,這些歷史故事,都是很有意思的東西。

2樓:華富貴甄釵

灰燼不是橙色**

如果你看到了lr拿了一個風劍另一個單手拿了橙色**,只要你確定是橙色的,那麼有2種可能,1是你看錯了,外掛出問題;第二就是你玩的是sf

3樓:匿名使用者

橙杖、灰燼使者別想了風劍是mc4號還有個幾號各掉半臉,合起來做任務 機率極低錘子是老10掉道具 也是做任務 要bwl掉的材料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風劍,一系列的任務 主要東西 源質錠 狠貴程杖 還能掉。boss掉率 手紅就掉灰燼使者 已經絕版 拿不到了。 程錘 也是按boss掉率 手紅就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掉落灰燼使者和橙杖的副本不在了,所以這兩個東西已經絕版風劍和橙錘都是60級的團隊副本熔火之心(mc)掉落的橙色任務物品觸發任務,完成任務後獲得風劍:mc4號和5號boss各掉一半任務物品,獲得其中一個就可以去希利蘇斯的水晶谷找npc觸發任務,需要源質錠,**很高橙錘:mc的最終boss拉格納羅斯掉落任務物品,完成相應任務即可獲得

wow60級除了風劍、橙錘、橙杖、灰燼使者,還有沒有橙色**?

6樓:匿名使用者

灰燼不是橙色**

如果你看到了lr拿了一個風劍另一個單手拿了橙色**,只要你確定是橙色的,那麼有2種可能,1是你看錯了,外掛出問題;第二就是你玩的是sf

7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能拿的單手橙色**除了風劍沒有其他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錯了吧,或者記錯了!lr主手只能拿劍,匕首,斧頭,長柄,法杖,拳套。

9樓:

另一把肯定是紫色**提布的熾炎長劍

10樓:法師

橙杖 現在已經絕版了

WOW橙仗委派任務怎麼做,魔獸世界橙杖的委派任務怎麼搞

1,首先需要觸發任務,有兩種方法,有暮光堡壘 風神王座 黑翼血環任意乙個全通成就會在暴風城 聯盟 法師區或者奧格瑞瑪 部落 接到任務 傳奇的邀請。第二,在火焰之地擊殺乙個熔火領主接到任務。2,接到以後跟身旁的克羅多爾公尺對話,會直接傳送到時光之穴的青銅龍阿納克洛斯面前。右鍵點選青銅龍阿納克洛斯即可完...

在恐龍的時代地球的氣溫是多少,恐龍稱霸地球幾千年,關於恐龍時代的劃分可以分為哪幾個階段?

白色的明 在恐龍的時代地球的年平均氣溫超過14 白堊紀時期地球二氧化碳濃度比工業革命前濃4 10倍,南北兩極沒有永久冰蓋,平均氣溫高達14 即便如此,還是出現了數次氣溫 大跳水 的情況,波動時間基本都在一百萬年左右。在侏羅紀的植物群落中,氣溫比現在溫暖,植被以及氧氣更好,足以養活恐龍巨大的身軀,植物...

劍網三80級橙武的獲得方法,劍網3怎麼樣才能拿到80級橙武

鄭寶升文 珠聯璧合早就開放了好吧,80級鍛造可以製作做 壁 80級縫紉可以製作 珠 這兩個道具各需要一個真龍譜。包裡有這兩個道具,使用之後會合成 珠聯璧合 然後找換橙武那個npc可以換購270紫武。手遊圍繞 源於ip,忠於ip 的核心研發理念以及對於中華傳統武俠文化的傳承,以全新的美術及表現方式來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