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橙仗委派任務怎麼做,魔獸世界橙杖的委派任務怎麼搞

時間 2022-01-25 12:30:51

1樓:小杉

1,首先需要觸發任務,有兩種方法,有暮光堡壘、風神王座、黑翼血環任意乙個全通成就會在暴風城(聯盟)法師區或者奧格瑞瑪(部落)接到任務:傳奇的邀請。第二,在火焰之地擊殺乙個熔火領主接到任務。

2,接到以後跟身旁的克羅多爾公尺對話,會直接傳送到時光之穴的青銅龍阿納克洛斯面前。右鍵點選青銅龍阿納克洛斯即可完成第一步任務。

3,繼續跟青銅龍阿納克洛斯對話,可以接到下一步任務時間的波瀾,這一步不用你做什麼,就跟他對話,聽他講故事,然後觸發乙個動畫,看完就可以交任務了。

wow 橙仗委派任務怎麼做

2樓:dz神威千重

分4個boss,先做哪乙個無所謂。

獵人:被冰凍陷阱動起來的東西,無論敵我,在冰箱消失以後都會在原地留下乙個黯淡xx碎片,收集三個之後右鍵使用合成,然後放在boss投矛的那個紅圈附近,拾取得到充能的xx

火鳥:每一波出雛鳥的蛋碎裂之後,會在原地留下乙個小碎片,收集三個之後右鍵合成,等待第二次火焰風暴之後boss下地的時候放在boss腳下,然後讓它重燃上天,拾取得到充能的xx

左右腳:每次踐踏的時候在場地的邊上出現乙個黯淡xx片,拾取三個右鍵點選合成,然後等boss再次踐踏的時候放在boss腳下,拾取得到充能的xx

蜘蛛:打死大蜘蛛之後會在原地留下三個黯淡xx片,拾取合成,然後第二次的時候上網,把物品放在boss腳下,boss大招aoe的時候下來,然後第三次上網,把東西撿了。

這樣4個片就集齊了,然後拿著這4個片去地圖左邊,有一條小路通向乙個傳送門,使用物品啟用,進去之火4個小怪,注意分好打斷,處理好熔火齊射,然後出現乙個樹人boss,t拉到傳送門位置,所有遠端**boss身後站,boss會先纏繞所有人然後踐踏,一定要等踐踏之後再ms群體驅散,近戰打boss,遠端單點身後重新整理的樹人。不要開嗜血。之後會再出現乙個火元素boss,嗜血rush就好。

3樓:dj諾

打火源 撿boss身上掉的餘燼 和爐渣 3階 都要時之沙 暴雪太黑了 不光燒點卡 還少g ptboss 很好打 本也很好玩 比ds好玩 只要團隊配合 對裝備要求不大 不nc 378都能碾壓

4樓:匿名使用者

過程很複雜,耗金很巨大 呵呵,金可以去**買哦 **號:merrydanae 很信譽

魔獸世界橙杖的委派任務怎麼搞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海加爾山的火源之界fb殺乙隻大怪 (熔岩什麼的 體積最大的那個) 就能觸發了。

wow橙杖任務「委派」在哪交

6樓:

第一步:傳奇的邀請

任務目標——同時光之穴的阿納克洛斯交談

第二步:「索莉多公尺笑了」

第三步:時間的波瀾

任務目標——同阿納克洛斯對話以目睹艾澤拉斯的未來第四步:全視之眼

任務目標——收集25個活性餘燼(譯註:新版薩鋼)和3個時間之沙(譯註:煉金龍的材料,奧丹姆有售)

第五步:飛翔之地的祈禱

任務目標——把永恆之眼帶到凜懼島

第六步:一窺究竟

任務目標——在奧核之心的虛空漩渦使用永恆之眼。在那裡和塔蕾苟薩會面,她會帶你前往裂隙

第七步:可靠情報

任務目標——在海加爾山的諾達希爾同卡雷苟斯交談第八步:委派

任務目標——從火源之界找回諾達希爾枝條

第九步:諾達希爾的分枝

任務目標——同卡雷苟斯交談,把諾達希爾枝條交給他第十步:緊急撤退

任務目標——陪同卡雷苟斯去凜懼島,準備好時同他對話。

第十一步:化為一體

任務目標——同卡雷苟斯交談以支援他的主張。

第十二步:光陰苦短

任務目標——從火源之界收集25個沸騰灰燼

第十三步:結盟

任務目標——陪同卡雷苟斯參加藍龍會議。準備好時到凜懼島和他交談。

第十四步:烈焰之心

任務目標——取得火焰之心

第十五步:出神入化

任務目標——在暴風城/奧格瑪,同哈蕾苟薩交談/**卡雷苟斯的儀式

wow橙杖委派任務 現在我100級裝等640fs能自己做這個任務麼?要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做,t比較好做,dps可能得比較難,任務物品獲取比較難

魔獸世界全體登船怎麼做,wow全體登船任務怎麼做

魔獸世界任務全體登船的具體流程如下 全體登船!和地獄咆哮之拳上的納茲戈林將軍談一談。任務描述 都聽到了嗎,朋友?那裡有很多聯盟要殺,納茲戈林將軍需要召集經驗豐富的船員。玩家跟納茲戈林將軍走!不完成任務誓不罷休。趕緊收拾好玩家的東西,準備出發。納茲戈林將軍將登上一艘新近服役的炮艇,就在刃拳海灣那兒。別...

魔獸世界背叛者任務怎麼做 5,wow背叛任務怎麼做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背叛者的峰林任務,如果是那個任務就是殺死通天峰的高階賢者維里克斯,獲得純炎金指環。下英雄本的通天峰,打完最後boss可以摸屍體,會得到乙個任務物品,拿到以後就可以去交任務了,最後boss要注意的是優先擊殺小怪,一種小怪是會叼住隨機玩家往平台下扔,被點名的注意跑到中間,還有一種是機械...

魔獸世界任務決鬥之夜,縫合三世怎麼做

我方用寵 鋼鐵星彈 hp1546 305 244 旋緊發條,強力球,增壓 一級小寵3625經驗,需要血量0 鋼鐵星彈 pp1400 341 244 旋緊發條,強力球,增壓。流程 1強力球 教練上 2發條蓄力,3增壓,4發條釋放 教練被秒殺 魚人爵士上 5蓄力 被祝福之錘,殘血或者被機械特效 魔獸世界...